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兒子殺父 結果共9筆

  • 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

    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案情再度逆轉,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兩人被拘提到案後,一度否認涉案,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2人認罪,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
    2018/09/11 23:44
  • 穿這樣較帥!帽T+破褲 總經理爸看不慣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埋下殺機?原來當天孫松鶴要帶著兒子去見朋友,由於他縱橫商場多年,又是公司總經理,出門就是西裝筆挺,認為比較得體,結果才25歲的兒子孫延年,當然就是以自己覺得帥的時尚的穿著,帽T加上破牛仔褲就跟著爸爸出門,結果看法不同,再加上口氣都是嚴厲的指責,雙方在車上引發口角。
    2017/03/22 12:05
  • 受不了媽媽被罵 子持利剪刺死家暴父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起兒子殺父的人倫悲劇!衝突起因是,爸爸和媽媽發生嚴重爭吵,爸爸還要把媽媽趕出門,同住屋簷下的27歲兒子站在媽媽這一邊,反駁爸爸,吵架過程兒子拿煙灰缸和剪刀攻擊,刺傷爸爸的頸部,傷重不治,而行兇的兒子第一時間沒有落跑而是待在家中,等警方上門逮人。
    2016/07/24 12:05
  • 〈快訊〉人倫悲劇! 23歲兒持魚刀砍殺父後自首

    一則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兒子殺父親的人倫悲劇,23歲的曾姓男子拿著魚刀砍殺父親,行兇後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鑑識小組正在現場進行採證中。
    2014/11/03 11:00
  • 討嘸2千元 逆子3刀刺死父親

    後天就是除夕,是全家團員的大日子,但高雄市卻驚傳一起逆子殺父的人倫悲劇,兇嫌因為沒錢花用,跟父親討1、2千元花用沒有結果,這位逆子竟然當街先揍了父親一拳,然後手持水果刀,捅了父親3刀,造成他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位兒子備受父母呵護,當兵後10年來都沒工作,靠父母親養育,卻連續6年對爸媽拳打腳踢,儘管上週三申請到了保護令,但父母卻不忍心趕他出門,沒想到溺愛了兒子,卻造成他狠心地殺了至親。
    2012/01/20 12:57
  • 人倫悲!分家產不成 雙刀砍死父親

    台北新莊發生兒子殺父親命案。據了解,疑有精神疾病的嫌犯,上週和父親爭吵要分家產,被父親趕出家門懷恨在心,居然趁父親出門上大夜班時,拿刀瘋狂砍殺親生父親,讓他當場氣絕身亡。
    2010/09/14 08:07
  • 「殺父像殺雞鴨」! 17歲兒夥友砍父

    苗栗頭份發生兒子殺父親的悲劇!一名17歲少年,對父親外遇積恨已久,又不滿常被打罵,因此預謀夥同朋友,酒後回家拿西瓜刀,對著正在熟睡中的父親砍4、5刀,犯案後開車逃逸,結果鄰居聽到聲響,按門鈴,少年奶奶才發現兒子全身是血躺在房間內,手腕和手肘骨都被砍斷,行兇少年落網後,一點悔意也沒有,還說殺父親就跟殺雞鴨一樣。
    2009/09/28 13:47
  • 乾兒子殺父? 屋內血跡警追查

    高雄市一名黃姓老榮民,在半年前無故失蹤,2月初他印尼籍的乾兒子向警方報案希望協尋;後來警方在這位乾兒子家中,卻發現老榮民的血跡,經過一個星期調查,有目擊者指出乾兒子疑似將屍體裝入垃圾袋丟棄,目前警方還要過濾監視器,釐清案情。
    2008/02/22 12:45
  • 七旬老翁陳屍水塔 妻洗臉見血水!

    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疑似子殺父,棄屍水塔的逆倫命案,老先生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水塔,由於前一天死者曾和兒子發生嚴重口角,警方認定死者兒子涉嫌重大,驚悚的是一早是徐老太太開水龍頭流出血水,才發現老先生陳屍水塔。
    2004/08/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