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光電科技 結果共11筆

  • LED大廠老闆有錢卻裝窮 欠費2百萬遭拘提管收

    知名LED廣告公司「大世紀光電科技」,68歲的高姓負責人滯納勞工退休金、勞工保險費及全民健保費共200萬餘元,遭移送執行署士林分署,但他多次無正當理由未到場,士林分署在15日拘提高姓男子到案,發現他留置期間還打電話指示其他人,把公司款項130萬轉給總經理,10萬轉給自己,向士林地院聲請管收,15號深夜裁准,解送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
    2023/08/18 16:12
  • 打翻「化骨水」噴濺 女移工雙腿遭腐蝕慘死

    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鼎元光電科技昨(28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外籍女移工雙腿遭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藥水噴濺雙腿,導致雙腿大面積嚴重腐蝕,經送醫急救後,仍在晚間22時宣告不治。
    2019/08/29 16:12
  • 電視面板 光電協進會:進入紅海時代

    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表示,中國大陸面板廠2016年宣示投入10.5代線,由政府補貼狂蓋面板廠,主要產線將在2018、2019年量產,電視面板產業的紅海時代即將來臨。
    2018/01/23 10:28
  • 日韓陸爭市場 全球OLED面板進戰國時代

    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指出,全球中小尺寸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即將進入戰國時代,除韓、日面板廠之外,中國大陸面板廠也積極投入。
    2018/01/12 13:58
  • 這棟大樓會自主呼吸! 「全球最智慧大樓」獨探

    荷蘭國寶品牌飛利浦為了增加產業競爭力,積極轉型,除了生產傳統的電燈泡,他們開始投入大量資金、人力,研發最新的光電技術,新研發的「智慧照明」已經運用在一棟號稱「全球最智慧的大樓」。
    2016/08/31 21:01
  • 夏普「無框」手機 台廠榕增「模具成形技術」功臣!

    號稱全球最窄邊框手機,夏普AQUOS CRYSTAL,能做到幾乎無邊框境界,背後功臣就是台廠榕增光電科技,獨創的非玻璃系模具成型技術專利,讓有機玻璃有如可撓的複合式壓克力,再結合夏普水晶鑽切技術,2.5D超窄邊框因此誕生了!但榕增認為,這樣的應用不該只用在手機「一體成形無邊框面蓋」上,預計未來智慧家庭中所有觸控、甚至航太、醫療等都會用得上,估計產值高達上百億人民幣
    2015/01/01 23:47
  • 駁郭董言論 碩士生行銷送筒仔雞

    郭台銘抨擊「博士賣雞排,是政府投資資源浪費」,而彰化師範大學一名光電科技研究所碩士2年級學生,他家在台南經營20多年筒仔雞店,就非常不認同郭董言論,他在臉書PO文,連續2天晚上10點,要在彰師大校門口分送筒仔雞共200隻大雞腿的好康訊息,吸引了上百人排隊索取,碩士生要證明「高學歷賣傳統小吃,也能賣出名堂」。
    2013/04/03 12:15
  • 江丙坤「關懷台商」 先到副董企業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完成第三次江陳會談的任務之後,隨即展開「關懷台商之旅」,不過關懷的第一站,就是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旗下的企業;而到了揚州,江丙坤一行人參觀的光電科技公司,創辦人又是海基會企業董事何壽川;海基會的「關懷台商之旅」,第一天關懷的對象,就偏重海基會相關成員的企業。
    2009/04/27 17:03
  • 超炫元宵燈會!煙火秀+金雞報喜

    今年台中燈會,營造光電科技的氣氛。主燈金雞報喜,吉祥又喜氣。台中市長胡志強看完了美麗的煙火秀,有感而發,以謝長廷、馬英九和他的名字,做了一番巧妙比喻。
    2005/02/24 00:28
  • 牛糞太臭?!飄進電子廠 南科頻停機

    牛糞太臭,竟然影響到高科技產業!南科的光電科技業者的無塵室,近來就受到附近牧場牛糞臭味的干擾,不得不停機,嚴重影響產能與產品品質,為此,環保局已經連續開出35張罰單。
    2003/12/10 18:02
  • 遠茂總部動土 總統承諾明年再來

    陳水扁總統今天(16日)上午前往竹科篤行園區,參加遠茂光電科技公司動土典禮,陳總統在致詞時承諾,明年年底,他會再度以總統身份,來參加遠茂的廠房啟用儀式。陳總統是在遠茂光電董事長王正明的邀約下,承諾明年會再來。 遠茂光電是第一家進駐竹科篤行營區的廠商,新建廠房用地約佔一公頃,遠茂光電主要是以生產可錄式DVD技術領域的廠商,而新廠房預計明年年底完工,陳總統除了允諾明年會以總統身份前來參加啟用典禮,也再度宣示政府拼經濟的決心。
    2003/07/1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