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充電式 結果共22筆

  • 好市多「滅蚊神器」電力超猛!他實測驚呆 網讚:蚊子難保全屍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的各式用品,加上不定時會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充電式電蚊拍,價格只需299元,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說,「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2024/03/27 15:52
  • 吹風機電線「放嘴裡」 女童舌頭燒燙傷送醫

    電線放嘴裡「觸電」,燙傷孩童舌頭!新北市一名女童,將充電式的吹風機電線,放進嘴裡,由於插頭還插著,可能因為口水,當場引起觸電,父親事後著急報案,救護人員一邊用食鹽水沖洗,一邊送醫,專家提醒,電器因為觸電產生的火花,溫度至少上百度,千萬小心!
    2023/01/07 19:20
  • 電機車多角發展!「綠牌輕量、結盟重機、插電款」

    電動機車越來越夯,各縣市補助也持續加碼,有業者推出首款綠牌電動機車,主打輕巧型,搶攻女性市場,也有業者和重機品牌合作,或是走不同的路,推插電式充電機車,預估2023年上市。
    2021/12/23 19:21
  • 潛力股!英Cow「黃金」發電 把牛糞變電池:還可充電

    隨著環保意識提升,全球對再生能源的需求也跟著增加,而英國乳製品公司Arla與電池公司GP(Gold Peak)跨界合作,將牛糞做成「可充電式電池」,解決當地對於再生能源的龐大需求,而Arla旗下的英國農場擁有46萬頭乳牛,一年粗估可生產出100萬噸的牛糞,幫國內120萬戶家庭提供足夠電力。
    2021/11/21 04:53
  • 全台狂掃暖暖包!電子暖暖包「1原因」買氣冷 眾人秒懂

    有氣象專家先前指出,今年冬天恐會冷到凍未條,因此民眾未雨綢繆,連忙買一大堆暖暖包囤貨,導致各大賣場出現缺貨,不過有人疑惑表示,相較於傳統暖暖包總是熱銷,為何電子式暖暖包卻乏人問津,對此,網友們直指關鍵原因,還分享自己愛用的保暖抗寒小物。
    2021/10/29 19:09
  • 可換電!專為女性量身打造 eMoving EZ1售價5.89萬元

    中華汽車eMoving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並且持續帶來新產品,為了符合消費者需求,提供了充電與換電並行的能源補充方案。中華汽車於8/23發表全新eMoving EZ1,這款車標榜針對現代女性訴求進行設計,同時也是eMoving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換電式電動機車。
    2021/08/23 17:59
  • 好準?!男網購充電式BB槍 當街試射擊裂監視器

    台南有一名男子,上網買了大陸製的電動BB槍,竟然在大馬路上,朝著路口的監視器試射,結果射壞了被警方稱為「天眼」的車牌辨識攝影機,他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案說明,扯的是,這號稱可以充電的BB槍,疑似品質太差,男子表示,充電時已經意外起火燒毀了。
    2021/02/04 19:59
  • 充電位遭占?! 特斯拉車主拿三角錐放車頂

    有民眾開著新買的「充電式」油電車到台中洽公,停在充電車格,卻有人拿三角錐放在他的車頂,車主氣得報警!原來對方是一名特斯拉車主,誤會他是一般以汽油為動力的車子,卻占用電動汽車停車格!事後不斷道歉,解開誤會!
    2021/01/27 19:52
  • 暖暖包爆炸!1歲嬰「三級燙傷」 醫曝:恐成長短腳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讓暖暖包成為許多人的必需品,不過大陸一名母親卻因為購買一台充電式暖暖包,在充電過程中意外爆炸,不慎傷及一旁的1歲兒子,造成他三級燙傷,日後可能會影響肌肉發展,進而造成長短腳情形。
    2021/01/10 10:58
  • 新北保安警添LED爆閃肩燈 紅藍光維護夜間值勤安全

    新北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表示,近日為每名員警購置充電式LED爆閃肩燈,提高辨識能見度,讓用路人可以長距離看見夜間執勤員警,提升員警安全並有效避免意外事故。
    2021/01/01 12:59
  • 跨年「保暖防疫」 毛口罩+耳罩、充電式暖蛋

    寒流報到,氣溫驟降!居家保暖小物,今年有披肩式電熱毯,和寵物造型暖枕,實用又吸睛,而如果要參加跨年活動,兼顧保暖跟防疫,有電商業者推出附耳罩的口罩,或是暖手蛋,除了能用USB充電,隨用隨熱,也能充當USB,一機二用。
    2020/12/30 13:32
  • Santa Fe大改款9月亮相? 動力底盤全面更新

    距離前一次改款亮相不到3年時間,Hyundai旗下5+2座家庭SUV車款Santa Fe就將迎接大幅度改款更新。Hyundai於韓國時間5月26日釋出車頭設計預覽圖預告,Santa Fe即將推出改款更新版本,不僅加入新世代設計語彙,更將導入全新底盤平台以及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電動化動力選項。
    2020/05/26 16:45
  • 大改NX增PHEV? Lexus註NX450h+商標

    Toyota日前於歐洲註冊「NX450h+」商標,讓NX有望成為Lexus旗下首款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市售車。外界推測,NX450h+代表的不再是傳統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是具有更高零排放行駛距離,同時使用方式也更接近於電動車的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0/04/18 06:00
  • Volvo油電大降價 正年式PHEV最多降52萬

    電動車全面普及之前,同時具有傳統內燃機引擎的便利性與電動車特性的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PHEV), 被視為最佳的銜接管道,也是Volvo目前在台灣市場主推的綠色動力選項。為更進一步推廣PHEV動力車款,國際富豪宣告全面調降正2020年式PHEV動力車款售價,調降幅度從12萬元至52萬元不等。
    2020/04/10 06:00
  • 熱敷眼罩戴太久 陸女「角膜遭灼傷」險瞎

    智慧手機普及,不少人一有空就拿出來滑,造成眼睛疲勞,市場上就出現加熱眼罩,標榜可以達到舒緩眼部效果,不過在大陸卻有民眾,使用一款充電式中藥加熱眼罩後,角膜受傷,差點把自己弄瞎。
    2019/11/01 19:27
  • 抽查充電式「手持風扇」 不合格率竟達8成8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抽查市面上的,充電式手持風扇的調查結果,竟然不合格率高達8成8,而且最誇張的是,有風扇在進行外部短路測試時爆炸,而且還寫明製造商和進口商,若有消費者受傷,恐怕求償無門。
    2018/09/03 13:58
  • 拆手機殼驚見「般若心經」 網:農曆7月限定版

    現在正值農曆7月,總會有一些靈異事件發生,不少民眾都會提醒出門在外要隨時小心注意。有網友日前分享,他買了一個可充電式的保護殼,用了一陣子後發現鬆動,就將殼拆下檢查,沒想到裡面竟然藏了「般若心經」,讓他看了非常驚嚇,並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8/14 19:21
  • 基礎設施慢 汽機車2040全面電動化挑戰大

    為了減少空汙,行政院推出「空氣污染防制行動方案」,除了今年開始1萬輛公車電動化之外,希望在2035年、2045年新售機車和汽車全面電動化。但現在全台仍有近1400萬輛的燃油機車,要如何走向電動車時代,第一必須先提高民眾換車意願、第二則是要加速充電站等基礎設施,但目前光是要統一換電式的電池規格就喬不攏,未來仍然有挑戰。
    2018/01/24 23:30
  • 沒插電立燈關不掉 穆熙妍淡定拍影片

    藝人穆熙妍到北京宣傳新書,卻在下榻飯店發生詭異事件,飯店房間有一盞關不掉的立燈,就連把插頭拔了都沒辦法熄燈,連飯店櫃檯聽到也傻眼,穆熙妍更幽默的說如果隔天沒消息請大家幫忙報警,事後飯店業者說是跳電,其他飯店業者也說的確有充電式燈泡,通常用在不好拉電線的地方但比較不會裝在客房內。
    2016/03/09 13:08
  • 從HV走向PHV 德、日環保車年終對決

    環保車當道,比得是新車能省多少油?又能降低多少碳排放?德國的福斯和BMW最近分別在日本推出新車,而且都是主打「可充電式的混合動力車」。至於日本的豐田汽車經典油電車Prius大改款,號稱省油效率增加10%,豐田的目標是讓每公升汽油可以跑超過40公里。
    2015/09/10 22:29
  • ​插座充電不受青睞! gogoro「6秒換電池」

    為了推動綠交通,台北市現在有68處的電動車充電站,但使用至今成效不彰,號稱擁有3百多個充電格現在多數不是已經不開放,就是停止供電、暫停使用,眼看「插電式」充電站不受民眾青睞,現在有業者推出「換電池式」智慧電動車,不用費時充電,換電池6秒就能重新上路
    2015/03/25 17:37
  • 大陸製電蚊拍危險 充電竟釀火災

    屏東市一位民眾,在大賣場買了一支充電式電蚊拍,沒想到充電時,居然發生爆炸引發火警,嚇得夫婦倆半夜趕緊起床滅火,而差點造成電線走火意外的電蚊拍,竟然是大陸製的。
    2009/09/1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