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兄弟茶 結果共12筆

  • 專向台南中小型工地賣「兄弟茶」 2人遭送辦

    20年前曾因賣「兄弟茶」而入獄的台南李姓男子,今年3月起夥同手下邱姓男子重操舊業,專挑中小型工地,1斤500元茶葉最高可賣1萬5000元,獲利30倍,2人昨天被逮,依法送辦。
    2021/06/25 13:07
  • 為顧龐佩奧面子取消美使訪台? 張競:把台當風景區賣兄弟茶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取消訪台。美國國務院在今天發聲明指出,國務院全力投入在接下來8天完成平順有序的交接,因此取消所有出訪行程,包括國務卿龐佩奧原本的歐洲行。路透則報導,龐佩奧在歐洲訪問行程出發前宣布取消,是因為盧森堡外長和其他歐盟官員拒絕和他進行會談。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政府好像把台灣當風景區在賣『兄弟茶』,社會觀感非常負面。龐佩奧即將卸任還想出訪吃歐盟豆腐,這種操作讓人懷疑他『缺乏政治智慧』。」 另外,川普認為自己不需要為國會暴動負責,強調自己當時發言很適當,沒有煽動支持者暴亂,抨擊彈劾案是民主黨的「獵巫行動」。 張競認為「川普態度能如此強硬,是因為彭斯已表態『不會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免去川普的總統職務』,民主黨政治操作多過民心所致,美國政界混亂可能還要延續一段日子。」
    2021/01/13 15:04
  • 「都什麼時代還收保護費」 主嫌糾眾神壇開槍

    高雄有個以劉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上個月開始在楠梓、仁武區的小吃部、KTV販賣兄弟茶,實際上是強收保護費!消息傳出後,一名男子在臉書上PO文,「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賣兄弟茶收取保護費」,這番言論讓劉姓主嫌看了大動肝火,糾眾到鳥松區的一處神壇開槍示威,還將人擄走到山區毆打,警方鎖定嫌犯帶小弟藏匿在六龜的旅館,將15名涉案人全數逮捕,其中主嫌年僅21歲,其他7名涉案人年紀都在20歲左右。
    2018/10/14 11:35
  • 「罐頭」賣茶葉 延路配送強迫買

    高雄市突然出現3、40名少年仔,常常凌晨集結數十輛轎車,浩浩蕩蕩四處推銷茶葉,據目擊者指出,這群黑衣青少年,自以為人多勢眾,開車直接堵住店門口,1輛BMW後車箱裏頭滿滿都是茶葉禮盒,1名青少年拿著其中1盒,大搖大擺的走進店家,就嗆說要收保護費,根本不管這店是誰的。
    2018/10/02 15:02
  • 新世代老作風!絕跡已久的兄弟茶又開賣了

    這群少年仔組成所謂的「鄉下聯盟」,聚眾沿路找店家強賣「兄弟茶」或是「平安茶」,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整掛黑衣人大都在凌晨左右出沒,分乘數十輛轎車前來,將車併排浩浩蕩蕩地橫停在馬路上,然後從後行李箱拿出茶葉禮盒,走進店家推銷茶葉,揚言隔1週就要來拿3至5萬元,否則難保證其安全,讓業者心生恐懼。
    2018/10/02 14:58
  • 拉人入幫派最重判5年、罰1千萬 阻人脫離黑幫判更重

    警方每年執行全國大掃黑,但因打擊黑幫犯罪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門檻高,導致起訴和定罪率極低,沒有遏阻作用。法務部提出組織犯罪防制條大修法,降低組織犯罪門檻,不但將電信詐欺列為組織犯罪,而且招募成員、拉人入黑幫的人可以判最重5年或罰1千萬元,阻止脫離幫派的最重判7年、罰2千萬元。
    2017/03/27 12:34
  • 同名商標戰!茶水站賣糕點 禁用「吳記」

    糕餅店跟茶水店不能用雷同的商標嗎?高雄有 76年歷史的老字號「吳記餅店」,認為台南的「吳記三兄弟茶水站」註冊商標與自己近似,提行政訴訟要求撤銷,結果智慧財產法院認定兩家「吳記」近似,茶水站雖然可以使用這商標賣冷飲,但用在可可或蛋糕等類別的產品商標就得撤銷。
    2013/07/19 15:02
  • 工地強推銷兄弟茶 建商怕警難查

    10幾年前黑道勒索商家所使用的「兄弟茶」手法,又出現在嘉義。不少建築工地發生有人強迫推銷茶葉,一斤1百元的茶卻要賣2、3千,而且最少要買3、5斤,若有不從就恐嚇要讓工程停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追查。
    2007/03/07 13:35
  • 恐嚇建商買兄弟茶 不買?請抽菸!

    中部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房地產建商密集推案,引來歹徒上門推銷「兄弟茶」,1斤3百元劣等茶卻賣3千元。建商觀察出這波治安隱憂,他們指出,這些賣兄弟茶的,其實都是缺錢買毒品的小混混,結合搶超商的搶匪,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散兵突擊。
    2006/06/22 13:45
  • 拒買兄弟茶 李全教服務處遭槍擊?

    李全教服務處槍擊事件,工作人員提供偵辦方向指稱槍擊案前一天,有兩名壯漢到服務處賣兄弟茶遭拒絕,服務處人員認為,可能是這2名「兄弟」開槍,但警方初步排除。
    2006/04/24 12:56
  • 黑道賣兄弟茶 百元茶葉賣數千元

    台南地區出現2名黑道份子,拿著茶葉到藥局兜售,小小1包價值不到百元的茶葉,他們開價好幾千元,強迫藥局購買,光是台南市就有40多間藥局受害。
    2006/03/23 21:27
  • 中台灣房市翻紅 兄弟覬覦強賣工地茶

    中科效應帶動台中地區房地產榮景,引起有心人士覬覦,到各樣品屋強迫推銷兄弟茶,一斤300塊的劣等茶葉要價2、3千元,如果建商不買帳,這些賣茶兄弟就會潑漆破壞樣品屋,建商人人自危。
    2004/09/1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