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元旦演說 結果共10筆

  • 國台辦吐嘈蔡英文元旦演說 稱其是「台海和平亂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1/2)對蔡英文政策提出質疑。陳斌華指出,蔡英文表面上口頭主張保持現狀,實際上卻在推行台獨,包括「以武謀獨、倚外謀獨」,以及去中國化等行為,致使台海和平穩定受到嚴重傷害。他將這種政策形容為「蔡英文路線」,認為該路線即為台獨以及害台路線,使得台灣處於兵凶戰危、民眾利益受損,並且是危及區域穩定的最大亂源。
    2024/01/02 12:29
  • 蔡英文不普發現金 陳致中再喊話: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2022年全國稅收超徵4千5百億元,「還稅於民」的呼聲不斷,不過總統蔡英文昨(1)日元旦演說時則強調,政府必須未雨綢繆,盼國人諒解。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則再度於臉書發文和喊話中央,普發現金是照顧全民的德政,回應民意的期待,「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2023/01/02 10:52
  • 連兩年沒元旦演說 金正恩「親筆信」賀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去年一樣,今年同樣沒進行元旦演說,而是改以「親筆手寫信」的形式,向全國人民賀年。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即將揭幕,北韓全新政經改革計畫引發關注;南北韓關係去年急凍,南韓有專家認為,或許等待疫情結束後,情勢就會出現轉圜。外界也關心,兩韓的離散家庭還有機會重逢嗎?為了讓年邁家屬能早日一償宿願,南韓統一部近期推出「故鄉復原計畫」,找來VR公司打造虛擬實境,為這些脫北離散家庭重見北韓老家樣貌。
    2021/01/01 20:00
  • 二次川金會?金正恩元旦演說 全球關注

    去年(2018)占盡全球媒體版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發表元旦演說,金正恩表示,願意與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會面,但也要美國停止制裁,否則將被迫摸索新的出路。另外金正恩也提及,有意無條件重啟開城工業園區和金剛山旅遊,要讓南北韓關係在新的一年,再往前邁進一步。
    2019/01/01 20:00
  • 金正恩元旦演說釋善意 廢核願與川普再見面

    2019年第一天,南北兩韓領導人都有活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透過電視,發表元旦演說,表達願意與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是天還沒亮就去爬首爾南山,在南山塔下與支持民眾,一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2019/01/01 17:37
  • 快訊/金正恩元旦演說 籲美國勿誤判北韓耐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元旦向全國發表演說,除了拚經濟外,他也重申無核化決心,但表示在無核化談判方面,美國應拿出相對應的措施。金正恩也說隨時準備跟美國總統川普會談,但如果美國誤判北韓的耐心,北韓可能尋求他途。
    2019/01/01 11:12
  • 嗆美不會開戰 金正恩元旦演說:核按鈕在我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表示,美國將永遠無法對北韓開戰,因為北韓已發展出以核武打擊美國本土全境的能力。
    2018/01/01 11:15
  • 【FOCUS新聞】平壤迎新放煙火 金正恩「短眉」露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因好萊塢電影《名嘴出任務》,引發美國北韓關係緊張,2日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行政命令,追加對北韓金融制裁以報復駭客攻擊,北韓官方媒體則回批制裁不影響軍力,不過與美國交惡的同時,北韓卻對南韓釋放善意,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元旦演說表示,只要氣氛時機對可以舉行南北韓高峰會,金正恩還有一項也引起媒體熱議,就是他的眉毛,和過去的照片相比顯然短了許多,分析家指出他應該是想模仿父親金正日的外型,才刻意把眉毛修短
    2015/01/05 21:59
  • 「俄賓拉登」揚言毀冬奧 普欽:殲滅

    俄羅斯主辦的素溪冬季奧運,下個月就要正式開幕,恐怕將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的目標,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有「俄羅斯賓拉登」之稱的恐怖份子烏瑪洛夫,已經揚言破壞素溪冬奧,讓冬奧賽事籠罩上陰影,俄羅斯總統普欽元旦演說,誓言殲滅恐怖份子,強調會用最高安全標準主辦冬奧,希望安撫民眾與選手的心情。
    2014/01/02 20:01
  • 跨年拼主席 新潮流力挺游錫堃?

    明天陳總統就要元旦文告進行大檢討,而一向對總統嚴辭監督的民進黨新潮流,晚間舉辦跨年晚會,前總召段宜康公開力挺游錫堃拼黨主席,他說總統元旦演說如果讓選民再失望,民進黨就沒有未來了!而游錫堃則希望「有人」,話不要講太多,講十分卻只做八分。
    2006/01/01 0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