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儀表板 結果共226筆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新北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3處

    新北市致力發展智慧城市,運用人工智慧AI導入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中和南勢角、新店北宜新烏路及八里龍米路等3處;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是透過智慧型AI攝影機、介接Google資料、大數據分析及儀表板即時監控等ITS技術,自動偵測車流壅塞程度,以即時調整號誌時制秒數,可使路段行駛速率提升約4~8公里/小時,平均路口延滯改善9%~16%,減少塞車,每年可節能減碳204公噸。
    2023/12/19 15:07
  • 台中鐮刀怪客出沒!揮舞打爆檔風玻璃、儀錶板 7車慘況曝

    本月28日深夜11點46分,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一名「鐮刀怪客」,48歲的陳姓男子手持著一把刀,步行沿路看到汽車就朝擋風玻璃猛砍,造成玻璃碎如蜘蛛網,不過陳男連機車也不放過,朝機車儀表板猛敲,嚇壞不少居民,後續警方到場後,上前逮捕陳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3/11/30 11:56
  • 汽車儀錶板突亮燈別驚慌!iOS 17「圖像查詢」可一鍵辨識

    蘋果更新iOS 17後不只增添許多新功能,同時也針對內建的「圖像查詢」功能進行優化,如使用相機拍攝美食料理後,可搜尋與該料理相關的食譜,以及辨識衣物上的標籤,查看衣物洗滌保養的資訊等;如今,該功能也進一步應用於汽車儀表板燈號,只要透過圖像查詢,就能得知汽車為何會亮燈。
    2023/11/07 08:36
  • 水療池溫度標「99.9度」 網:這一池是「熟客」

    台南一處飯店的泳池,儀錶板上,高溫池顯示99.9度,讓遊客看了嚇傻,直呼若泡下去人都煮熟了,泡完上來都成了「熟客」,飯店表示,溫度顯示面板發生故障,已報修,不過零件需要從國外進口,較費時,會盡速修復。
    2023/10/12 12:35
  • 台灣交通速限爭議再起 用路人呼籲「優先改善交通工程」

    台灣用路人時常面臨一種交通現象,許多駕駛在接近測速照相時會下意識地減速,避免因超速而收到罰單,這種情形不禁讓人質疑,「若大部分用路人都需要減速通過測速照相,道路的速限是否設定過低,致使大多數人都違規?」這現象尤其被近年大量設立的區間測速所放大,因為在區間測速的範圍內,用路人必須持續關注儀表板確保不超速,同時又要注意路況,在這種用路環境下,某些路段的事故率不減反增,因此區間測速的效益也引發廣大質疑。
    2023/08/17 14:53
  •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2023/08/06 19:54
  • 搶電車! 肌肉車變跑旅全景窗、零百加速3.8秒

    電動車成為趨勢,各大廠都要來搶商機,福特美式肌肉車化身電動休旅車,內裝搭載雙數位儀表板,高階規格零百加速只要3.8秒,售價約268萬,鴻海主導的MIH聯盟,也在去年釋出3人座電動小車,將在10/26東京亮相,裕隆集團則推出,第一台輕油電國產車,預計9月上市。
    2023/08/02 19:27
  • 台廠搶「泰電動車」市場! 黃志芳:資通訊、半導體

    台灣形象展在曼谷登場,近年來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有「東方底特律」之稱,不少台廠也紛紛來搶市,有業者推出智慧座艙搭配數位儀表板,續航力、軌道偏移、導航資訊通通一目了然,另一家業者推出了一體式側掛馬達,比起一般馬達更省空間。
    2023/07/20 17:29
  • 不滿鄰車「硬擠」進格! 騎士大鎖砸車挨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己的儀表板被砸壞,報警調監視器發現,是隔壁車輛的車主,拿大鎖砸機車,氣得提告毀損。而這名砸車車主到案後供稱,他原本「一車一格」停好好的,卻發現被人移車,硬是多擠了一輛進來,才會不滿。
    2023/07/02 17:44
  • 太嚇人!墨鏡放車內陽光直射起火 儀錶板竟燒到融化焦黑

    許多人在開車時習慣戴著墨鏡,避免眼睛遭刺眼的陽光直射,不過取下墨鏡後放在車上務必得多加留意;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慘劇,一名車主下車後將墨鏡放置在儀表板上,陽光照射後引發大火,擋風玻璃被燒出一個大洞,儀表板也燒焦融化,如同爆炸場景,畫面怵目驚心。
    2023/06/06 17:48
  • 尪騎車突停!只為拍下「重要時刻」 眾秒懂:男人的浪漫

    有民眾為拍下機車的「重要時刻」,騎車突然停下掏手機,讓太太摸不著頭緒。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心領神會,直呼「錯過要等好幾年」、「男人的浪漫!」紛紛蓋起「儀表板大樓」。
    2023/05/03 13:57
  • 有夠糗!牽新車不知道要加油 男路中央拋錨還好有警幫推

    尷尬!桃園市龜山區昨(13)上午11時許,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文化二路與公園路交叉口動彈不得,警方見狀上前關心,得知車主才剛牽新車,開不到20公里卻熄火拋錨,結果看了儀表板,才發現車主買新車不知道要先加油,一行人便推車到路邊,加了油果然順利發動,所幸沒有造成交通危險。
    2023/04/14 10:15
  • 電動車人臉辨識出大包! 竟要車主「跪在車頭」驗證身份

    中國大陸新興的電動車品牌越來越多,無論像是比亞迪、蔚來、極氪或者是小鵬汽車推出的電動車款,已經漸漸從內地紅向國際,並朝著特斯拉發起強大攻勢。不過,先前極氪汽車才發生OTA更新造成儀表板出現馬賽克、車機當機等情形,最近則換成小鵬汽車出現相當離譜的更新設計瑕疵,為了帳號安全性,竟然要求車主必須到車外的前鏡頭進行「人臉辨識」,引起大量網友怒批「太誇張!」
    2023/03/09 23:20
  • 買雞蛋看燈號!2超市紅燈 「北市民生物資庫存儀表板」即時掌握

    受禽流感、氣候等因素影響,國內陷入缺蛋危機,民眾除了使用更高價格買蛋外,不少超商也紛紛祭出限購令,甚至經常到了超市,卻發現沒有蛋可買的狀況,不只如此,許多知名餐飲店家也因為缺蛋,被迫公休或是停售需要蛋的品項。那麼,究竟哪裡還有雞蛋可以購買?台北市政府商業處發布「重要民生物資庫存量燈號儀表板」,其中全聯、美廉社的存量「亮紅燈」,其餘通路則為黃燈。
    2023/03/07 18:36
  • 中秋連假新北湧車潮 侯友宜示警這2條路:要塞一段時間

    中秋連假首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上午到新北交通局交通戰情室,視察中秋節連假首日交通路況。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率先運用整合「市政交通儀表板」與即時交通資訊掌握車流量等訊息,而今天路況確實沒那麼好,台64、65銜接國1、國3交流道的車流量明顯增加,提醒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規則,尤其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也要注意持續做好防疫。
    2022/09/09 12:39
  •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2022/09/07 18:16
  • 有片/阿伯沒在輸!騎菜籃車「壓低身貼儀表板」飆速爽贏重機

    不是阿伯學飆仔,是飆仔變老了!一名騎士騎著重機在路上,而且催油門一路狂飆,怎料半路上突然被後方一輛機車超越,他往右一看整個嚇壞,騎車的人竟然是一名阿伯,還壓低身子降低風阻,車子僅是一輛菜籃骨董級機車,讓他都不自主比讚敬佩。
    2022/08/24 13:26
  • 儀表板VS.GPS!汽車實際車速怎麼看 網曝1招最準

    最近有民眾在PTT上Po文發問,表示最近遇到測速照相機時會放慢車速,但有明明看到儀表板顯示的速度已經低於速限,但此時行車記錄器上顯示的時速卻還是高於速限、而且下降的還相當緩慢。文章一發出引起老司機們的熱烈討論,甚至還有測速照相機最準的回答出現!不過不少人點出儀表板通常是「快樂錶」的重點,到底為什麼車輛自己顯示的車速會跟實際速度、甚至是其他的測速裝置有一定落差?
    2022/08/10 14:30
  • 儀錶板突亮「黃色水屁」啥意思?  內行人急喊:會熄火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日前在儀表板上看到一個奇怪符號的警示燈亮起,PO上網詢問後,內行跳出來解惑,直呼「快去修車廠」,以免熄火或發不動車。
    2022/08/10 05:00
  • 布蓋機車儀表板「沒有極限」?內行曝實際作用:可省好幾千

    台灣可以說是「機車王國」,機車的普遍率相當高,幾乎每個家庭至少都有一、兩台機車用來代步,相較於汽車的便利性更高。騎乘機車時,通常都會注視自己的儀表板,以防止自己有超速的情形出現,不過卻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旁的一輛機車儀表板上卻蓋著一塊布,讓他感到相當好奇用意為何,對此,也有內行網友出面解釋他的實際作用。
    2022/08/05 19:03
  • 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一輛紅牌重機行經淡金公路時,遇上右方衝出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阿伯,當下重機騎士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還頻頻回頭對阿伯比中指。但影片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因為仔細一看重機騎士的儀表板,速度已經飆到136公里。
    2022/08/03 14:53
  • 車突降速!驚見「這警示燈」狂亮 內行急喊:出代誌了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表示,日前開車出門,開到一半車子卻突然慢下來,油門催不上去,之後便看到儀表板有一個警示燈亮起,讓他十分疑惑到底出了什麼狀況,對此,有內行跳出來解惑,叫他別開了,趕緊去修車。
    2022/07/25 15:43
  • 超車台積電 三星:開始量產3奈米晶片

    全球通膨延燒,各行各業為了省成本和人力,紛紛瞄準用科技解決方案,像是英國就把氫能和電動結合,讓大卡車在乘載重物的同時,也不影響行駛距離;美國加州則出現一個行動披薩機器人,由前火箭科學家打造,同樣省下了人力和租金,還能算準時間熱騰騰送到家。至於科技大廠消息,蘋果推出透過汽車儀表板,駕駛就能一鍵支付加油錢;南韓三星電子則宣布,開始量產三奈米製程晶片,誓言要在2030年打敗台積電,成為全球晶片製造龍頭
    2022/07/0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