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僑宴 結果共110筆

  • 預告同台蕭美琴!馬英九率青年訪華府 受邀雙橡園僑宴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起率「大九學堂」學子訪問美國紐約與華府,馬辦表示,訪問華府期間,馬英九也將接受駐美代表蕭美琴宴請,於雙橡園舉行全團晚宴,並與美東僑胞會晤。
    2023/10/15 17:24
  • 驚喜!26年前南非使館救出嬰兒 嗨見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舊金山僑宴時「有驚喜」,一名年輕男子現身感謝,原來他就是陳進f興案,侯友宜從南非使館救出的嬰兒現在長大了,兩人在僑宴上相見歡開心相擁,場面相當感動。
    2023/09/21 18:32
  • 白曉燕案抱出的男嬰長大了!驚喜現身僑宴 與侯友宜感動相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接近尾聲,美東時間20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行僑宴。僑宴中,一位「神秘嘉賓」出場上台,原來是二十多年「白曉燕案」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家,抱出的卓的養子Zach ,如今已經26歲,他特別來到僑宴與侯見面,侯友宜與之相擁,一度講不出話來,兩人皆相當感動。
    2023/09/21 13:41
  • 九二共識遭美方譏「過時」? 侯友宜:子虛烏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20日晚間結束,侯友宜出席最後一場僑宴之前接受訪問,對於此行替自己打幾分,侯友宜並未回應,僅說會持續深化台美關係。至於「九二共識」是否被美國參眾議員批評「過時」,侯友宜矢口否認,稱子虛烏有。
    2023/09/21 10:15
  • 誠意足與侯互動熱侯 AIT主席從頭待到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國時間17日晚間,出席華盛頓僑宴,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柏格親臨致詞,強調美台關係堅若磐石,兩人互動很熱絡外,AIT主席整場晚宴待到結束。
    2023/09/18 14:37
  • 強調中華民國 侯友宜僑宴致詞:讓「中美關係」繼續深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7日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晚間出席大華府挺侯造勢,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現身僑宴,全程兩個多小時坐好坐滿。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感謝僑胞全力支持侯友宜,就是為了一件事,讓「中美關係」、中華民國和美國關係能夠深化,讓「台美」之間友誼不要中斷。
    2023/09/18 08:14
  • 現身侯友宜僑宴!AIT主席保證:助台自衛承諾堅若磐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7日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晚間出席大華府挺侯造勢,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現身僑宴,全程陪同侯友宜。羅森柏格說,台灣是維護台灣海峽和平與穩定努力中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這是美國的深切和長遠利益,美國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台灣維護足夠的自衛能力,「讓我向你們保證,這一承諾仍然堅若磐石。」
    2023/09/18 07:44
  • 被譽為「總統官邸」!侯友宜華府下塌飯店驚見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進入第4天,今(17)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拜訪僑界,晚間將出席大華府僑宴暨造勢大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將全場與會。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今晚下塌的威拉德洲際酒店,掛起了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過去該酒店曾接待不少任美國總統,因而被譽為「總統的居所」、「總統官邸」。
    2023/09/18 05:50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驚見邰智源隨團」 總統府強調:自費參加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的「木曜4超玩」也是訪團其中一員,從在機場、專機,一路到僑宴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真相大白,原來是要拍攝一日總統幕僚系列影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木曜團隊從年初就開始溝通,也都是自費參加,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
    2023/09/06 13:09
  • 舊金山迎APEC峰會 駐處新館舍大廳宣傳台灣

    APEC領袖會議11月將於舊金山登場,駐舊金山辦事處長賴銘琪表示,代表團和記者團的飯店已預訂,屆時將舉辦歡迎和答謝兩場僑宴,並將在新館舍一樓大廳布置文宣介紹台灣。
    2023/09/01 11:25
  • 出席賴清德僑宴 AIT主席:台灣是美國維持全球和平重要夥伴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在美國舊金山過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當地時間(16)日登機機接外,並一同出席僑宴。她致詞時表示,台灣是美國致力維持全球和平穩定的重要夥伴,而美國幫助台灣提升自我防衛能力的決心「堅如磐石」。
    2023/08/17 15:24
  • AIT主席迎過境! 賴僑宴致謝喊「鼓掌大聲點」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行程的最後一站,是過境美國舊金山,日前因妹妹結婚而缺席接機的AIT主席羅森伯格,這回按慣例出現,而為感謝羅森伯格的幫忙,賴清德還特別在僑宴中,要大家鼓掌感謝!
    2023/08/17 15:01
  • 訪舊金山心情大好!賴清德這回不談國際兩岸  狂讚台灣半導體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過境美國舊金山,他在僑宴上致詞時大談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成就,他指出,「距離矽谷最近的地方,不是洛杉磯也不是西雅圖,就是台灣科學園區」,這代表著台灣的科技產業已經與全球供應鏈綁在一起,台灣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他還舉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所言,「台灣有最棒的工程師、創新與創投,台灣可以成為亞洲的矽谷」。
    2023/08/17 13:02
  • 快訊/賴清德抵舊金山AIT主席接機 振臂接受僑胞喊「凍蒜」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登機迎接,並與賴副總統進行會談,之後兩人晚間一同出席僑宴。
    2023/08/17 09:02
  • 賴清德過境外交低調 配合美國降低政治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在13日先展開美國紐約過境行程,出席僑宴,不過AIT主席羅森伯格卻不克出席,但也預告期待在舊金山相會。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必須要在表面上非常客觀,表現對選舉不願意介入,所以在這次的過境外交中,至少在政治意涵上必須要非常低調,至於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在賴清德過境紐約時沒有辦法接機,這倒是不需要特別放大解讀,因為羅森柏格的理由非常合情合理,是因為妹妹結婚的因素,所以特別強調會在舊金山迎接賴清德,並與賴清德見面。」
    2023/08/15 14:56
  • 紐約僑胞熱情喊「總統好」賴清德未正面回應 AIT主席影片提藍綠白參選人

    副總統賴清德在美國紐約舉辦僑宴,AIT主席因為不克出席,因此錄影片,但也很刻意的提藍綠白參選人帶她去過的台灣景點,似乎想展現美方未押寶。不過賴清德出席僑宴,不少僑胞熱情大喊「總統好」,賴清德也似乎很刻意裝作沒聽見!
    2023/08/14 14:51
  •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老爸是賴清德鐵粉 「女兒怎麼看?」他笑回

    有「半導體女王」之稱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是副總統賴清德的鐵粉,他在賴清德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僑宴上代表僑胞致詞,隨後受訪時被問道女兒蘇姿丰如何看待他如此相挺,他沒有正面回應,僅笑回表示「挺賴清德是他個人跟他(賴)的關係」,至於蘇姿丰現在最重的事就是「發展新的東西」。
    2023/08/14 12:07
  • 「自由女神精神守護台灣」 賴清德紐約僑宴:台海和平世界和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中午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賴清德特別圍繞「紐約」象徵的意涵致詞,他表示,希望用自由女神的精神來守護台灣,此外,他又指,美國曾經遭受911攻擊,當時倒塌的雙子星,已經在原址建立自由塔,「我也希望能夠以重建自由塔的勇氣來壯大台灣」。
    2023/08/14 07:45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賴清德過境美國傳AIT主席不接機?羅森伯格推特親說明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來回將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過境,有消息傳出,賴清德這次搭民航機過境美國紐約時,現任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因另有私人行程,不會接機、也不會出席僑宴。不過,羅森伯格今日透過推特轉發賴清德行前貼文,並寫道,「AIT歡迎賴副總統巴拉圭行過境美國」,頗有暗示會如慣例接待之意。
    2023/08/12 12:21
  • 紐約僑界喜迎賴清德 想「熱鬧一場」卻憂這些人又來鬧場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預計將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8時半抵達紐約。賴清德過境行程保密到家,紐約台灣僑界熱列歡迎賴清德到來,僑宴700名額開放報名立刻秒殺,惟據知情人士透露,即便挺賴僑團希望迎接賴清德的形式「越熱鬧越好」,但考量賴清德此次美國過境台美方面皆不希望節外生枝,引發不必要政治問題,觸動中國敏感神經,一切都將尊重美方安排。
    2023/08/1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