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傷勢 結果共4,782筆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10小時前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外套捲手扶梯」倒地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導致嚴重傷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
    2024/03/27 10:21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船撞橋墩! 巴爾的摩大橋20秒全坍塌 7失蹤2獲救

    美國巴爾的摩一座長2.6公里的跨灣大橋,今天下午,疑似遭到貨輪撞斷橋墩,整座大橋在20秒內全數坍塌,根據CNN最新報導,有數台汽車落海,目前已經有2人獲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至少還有7人失蹤。肇事的貨輪懸掛新加坡國旗,事故後,整艘船起火沉沒。
    2024/03/26 19:52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劫!曝臉部破相照 菲警不受理報案

    日籍藝人愛紗與男模周洺甫曾有過一段婚,最近周洺甫前往菲律賓旅行卻遇搶劫案,他還被搶匪以「槍托」打到滿臉血,透露自己當下沒有妥協,儘管保住荷包但傷勢嚴重。
    2024/03/26 14:25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2024/03/22 17:54
  • 小心落石! 爬玉山「棒球大」石頭砸傷 近日3件

    不少民眾把攀登玉山挑戰清單,一名女山友,昨天攀登玉山,才從登山口走沒幾分鐘,頭頂就被落石砸中,頭破血流,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不過這是近幾天,這路段第三件落石砸傷山友意外,提醒要戴岩盔。
    2024/03/21 18:32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修杰楷慶生捲KTV鬥毆事件後首露面!自嘲「修怕生日」

    藝人修杰楷在這個月度過41歲生日,但是卻在KTV捲入鬥毆事件,甚至還跟王柏傑兩個人雙雙掛彩,今天是慶生插曲後首度露面,透露傷勢已經都恢復了,還用台語自嘲講笑話,化解尷尬。
    2024/03/20 18:58
  • 戴資穎「英國返台途中」驚傳受傷!落地急奔醫院 傷勢曝光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全英賽4強戰,不敵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生涯全英賽最後一舞獲官網認證「一代傳奇名將」!怎料昨(19)日小戴搭機返台途中發生意外受傷,落地後便直奔醫院,腳上兩個洞畫面怵目驚心,傷勢全曝光。
    2024/03/20 11:20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快訊/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認了違規、全力配合藥檢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捲入禁藥風波,新北國王稍早發聲明表示,球隊為協助林書豪修復足底筋膜傷勢,覓尋各種醫療資源,卻誤用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之「靜脈雷射」(ILIB)療法。靜脈雷射療法為中華民國衛福部合法療程,但在 WADA 規範未取得「治療用途豁免權(TUE)」情況下存有疑慮。
    2024/03/19 16:55
  • 陳奕迅演唱會爆出意外!頭直接狠撞道具 「嚴重傷勢」曝光

    E神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唱功實力有目共睹,每次開演唱會場場爆滿,是粉絲譽為一生需要朝聖一次的演唱會,日前他正巡迴到西安場,沒想到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腫一包,引起歌迷關心。
    2024/03/19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