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傅建誠 結果共1,642筆

  • 與蔣萬安共舞、再約吃飯? 柯:等他有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要請蔣萬安吃飯被拒絕後,兩人同台跳舞,蔣萬安主動搭話,柯文哲卻頻頻搖頭,柯文哲事後說,只是打招呼而已,還說之前要請蔣萬安吃飯,是對方不敢來,等他準備好,他想來就來。
    2020/10/17 21:03
  • 外骨骼機器人 助下肢癱瘓傷友重新站立

    下肢癱瘓傷友,現在有了一絲希望能夠重新再站立起來還能行走,台灣新創科技團隊,剛拿到第二類醫療器材上市許可,關鍵在於下肢外骨骼機器人,可透過拐杖遙控操作,輔助站立往前行走,就有一位青壯年舒先生,因為一場車禍,導致他下半身癱瘓,他不放棄任何可能透過了下肢外骨骼仿生機器人站立,現在能行動自如!
    2019/08/30 23:20
  • 為民眾黨出戰? 賴香伶:盼不同聲音進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民眾黨後喊出要組影子內閣揮軍國會,甚至要把34名立委提好提滿,只是要怎麼推出亮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獲得選民青睞成了柯主席頭痛的問題!有網友點名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或是市府顧問蔡璧如都應該列為不分區前幾名,對此賴香伶鬆口當然希望有不同的聲音跟力量到國會去。
    2019/08/24 20:43
  • 「要贏就派我選總統」 柯下一步埋伏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民眾黨後,大家都在關心他的下一步,要不要揮軍2020?還是要跟郭台銘、王金平結盟出戰?因為柯文哲上節目談到,如果要以贏為目標,那他應該直接去選總統,被解讀有意參選,但柯文哲回應,上次2018差點選輸讓他嚇到了,也讓他重新思考打選戰的方式,目前仍以市政為優先。
    2019/08/24 13:40
  • 陸客緊縮恐傷營收 免稅店「接駁車」搶散客

    免稅店昇恆昌,在7月初結束了民權店的營業,業者表示是因為機場、民權店跟內湖店三個點太鄰近,所以結束民權店,來強化內湖店的規模跟內裝。也加碼跟北市府合作,用觀光巴士來接散客來店。其實今年第二季不論是營收或者人數,觀光人口都相當多,但受到陸客緊縮影響,第三和第四季,成績單恐怕就不太好看了。
    2019/08/21 19:25
  • 新技術!鬍子、腿毛、腋毛都能「移植」變頭髮

    很多人都有禿頭的情況,根據統計,國人禿頭機率,比往年增加了三成,而且年輕人禿頭的情況增加,對此有醫師表示,能透過毛囊移植,把身上的體毛,像是鬍鬚、腿毛等部分,移植到禿頭部分,雖然一開始會有不像頭髮的情況,但透過技術,以及時間適應,這些移植的毛髮,都能變成跟一般頭髮一樣。
    2019/08/18 22:32
  • 柯酸醫院陪病很大牌 黃國昌致歉:內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電台,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會給台灣民眾黨吸收,還說2013年第一次碰到黃國昌就覺得他很驕傲。黃國昌週六傍晚在臉書表示,當時柯文哲是父親的醫師,柯市長這麼說,讓他覺得內疚、難過。
    2019/08/17 23:35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首波名單多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至於副手傳出可能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韓國瑜回應,目前跟張董事長沒有任何接觸。
    2019/08/17 21:51
  • 因應港局勢 國安會組專案小組全程掌握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不僅當地有大型示威活動,台灣有民眾週六下午發起快閃行動聲援。面對香港複雜局勢,總統府國安會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因應,總統蔡英文表示是為了評估和掌握對台灣的影響,藍營立委參選人則痛批,如此大動作根本就是為了選舉盤算。
    2019/08/17 21:38
  • 以色列全民皆兵 軍事精神成就新創之國

    以色列的新創產業多元化,從科技到生技都有,最近更有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人造牛排,用牛的細胞培養出的一小片牛肉,讓人們可以享用美食卻不用殺生,另外Facebook也在以色列新開設一個交流計畫,希望網羅當地頂尖科技人才,以色列靠著強大軟實力成為科技強國。
    2019/08/17 11:53
  • 蔡琴開唱政治味濃 李佳芬笑稱韓「被煎乾」

    藝人蔡琴晚間舉辦演唱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夫婦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前往朝聖,面對韓國瑜近來頻遭抹黑,李佳芬氣憤指控抹黑的人,都是一群吳子嘉們!蔡琴更向台下的李佳芬關心韓國瑜的近況,李佳芬說韓國瑜快被煎乾了!
    2019/08/16 23:18
  • 8/18郭柯王合體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

    原本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周日合體,但王金平今天表示,因為擔心高鐵誤點,影響台中行程,但幾分鐘之後又說,高鐵怎麼可能會誤點,言下之意就是不會去。至於三人有沒有可能安排碰面,王金平則說有緣一定會再見面,但對於郭柯會面,王金平語氣卻是酸溜溜,還說祝他們「越合越好」。
    2019/08/16 22:13
  • 代表韓國瑜! 張善政領國防小組參航太展

    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16日下午代替韓市長參觀台北航太暨國防展,由於前一天總統蔡英文也同樣視察現場,因此被視為雙邊互別苗頭。張善政也帶上顧問團的國防小組,專家們背景也相當親美,也被解讀能幫助韓國瑜增加美方的信任。
    2019/08/16 19:43
  • 新北預估有強風驟雨 烏來防災全面戒備

    利奇馬已達強颱等級,氣象局預估,今晚到明天白天風雨最大。目前新北地區已經出現較大的間歇性雨勢,烏來過去曾出現嚴重災情,這次也不敢大意,正在興建中的覽勝大橋,全面暫停施工。
    2019/08/08 19:50
  • 救觀光! 林佳龍擬准陸客第三方入境免簽

    8月1日起陸方全面停止大陸民眾來台自由行,引起旅遊業者焦慮,現在交通部祭出新方案,那就是開放持有歐美等先進國家簽證的陸客,可以從其他國家轉機來台旅遊,希望藉此添補流失的人次,不過這樣捨去嚴密審查,也被質疑會不會產生國安疑慮。
    2019/08/08 12:38
  • 才創黨! 網友批嗆殺柯文哲柯粉急報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黨,布局立委席次,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證實柯市長曾經找他出任不分區立委,但被拒絕,而柯文哲的組黨風波還不小,包含昔日戰友王薇君、廖泰祥現在都表態不挺他,更重炮批柯文哲「過河拆牆」,就連網友也在臉書嗆聲,要親手殺了柯文哲。
    2019/08/02 22:19
  • 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等黨綱出來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但這組合,卻被外界譏為是「失敗者聯盟」,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
    2019/08/02 14:41
  • 郭柯合?郭幕僚現身市府 柯:看到也嚇一跳

    郭柯合有譜了嗎?因為郭辦核心幕僚昨天突然現身北市府,引起外界揣測,但柯市長解釋,兩個人是為了公事才見到面,根本也沒有正面聊到,柯文哲對郭柯合打太極,倒是親柯議員高嘉瑜自曝,柯文哲私下有問過他要不要當備位市長,布局動作頻頻。
    2019/07/31 13:56
  • 為「水果刀」槓韓! 蘇揆:講話江湖味、開口酒味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出席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雖然這個項目是前瞻計畫之一,但事實上有七成經費是新北市自籌,就被質疑是不是搶功勞,對此蘇貞昌說工程是前瞻沒編列前就有了,中央很大方還是願意給補助,不忘藉此再大酸韓國瑜一番。
    2019/07/30 20:39
  • 私菸案揭弊未賺甜頭 創黨元老:轉倒打時力

    國安局私菸案爆發後,有不少聲浪質疑,此舉可能會打擊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更讓揭發此案的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間的關係備受影響。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說,揭弊轉倒打時代力量,時代力量創黨元老胡博硯也說私菸案,民進黨已經止血反倒是時代力量還在失血。
    2019/07/30 20:06
  • 新動向?議員爆黃國昌想結盟柯 卡位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沒鬆口選總統,但連備位市長誰來選都已經備受討論,桃園議員就點名黃國昌,說以他的個性卻對柯文哲鮮少批判,他認為這和黃國昌平常作風很不一樣,為的就是想拉攏柯文哲結盟,自己一舉攻下台北市長。
    2019/07/30 13:00
  • 險釀3度罷工! 華航地勤「業務外包」基層憂

    「華航」有可能迎來,第3次罷工嗎?因為華航地勤,跟公司談判「女性夜間工作」,公司卻把工作,外包給台灣虎航,引爆地勤不滿,擔心未來工作不保,上個月發起連署活動,短短3年,連署人數過半,也讓華航很緊張,緊急承諾3條件,限制外包人數及額度,也暫時化解,罷工危機。
    2019/07/29 20:41
  • 私菸案8天首露面! 談負責陳菊:現在不需要

    國安局私菸案延燒第8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終於現身了!被問到日前蔡總統一度定調案件是「超買」,究竟是誰的指示,陳菊對此低調避談,而身為府秘書長的她,侍衛室和載運私菸的車都是她管理範圍,究竟會不會負起政治責任,她說現在不需要。
    2019/07/29 20:01
  • 缺席全代會挨轟 韓粉灌爆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全代會大咖齊聚,但拼圖卻少了一大塊!因為包含苗栗、澎湖、南投縣長向黨中央告假,還有地主侯友宜也以有行程為由,沒有出席,就被外界聯想是不是挺韓有顧慮,雖然侯友宜解釋,他要拚市政為優先,但臉書已經被大批韓粉灌爆。
    2019/07/29 12:23
  • 罷工過後 長榮空姐「勞勞矛盾」真心話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撼動全台,月初終於畫下句點,所有空服員,不論有罷工還是沒罷工,通通重回天空,不過在客艙裏頭,氣氛似乎還是有點尷尬,如何化解「罷工歧見」還需要一點時間,透過3位長榮空服員的真心話,我們一起來回顧這罷工17天。
    2019/07/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