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停車長 結果共36筆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裕隆城開幕人多停車長龍 民眾:乾脆停別處

    新店裕隆城在今天正式登場!董事長嚴陳莉蓮盛裝出席,在起家厝落成開幕,嚴陳莉蓮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心情很激動,今(28)天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等通通出席,但裕隆城帶來人潮,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接下來就是中秋假期,交通也面臨挑戰。
    2023/09/28 14:38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4年沒移過!停車場驚見「青苔消光綠」轎車 業者沒輒:有繳錢

    前些陣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一名網友在基隆一處停車場捕捉到一輛全車長滿青苔、已經快要看不出原車色的Mitsubishi Colt Plus,戲稱是「消光綠─雨林塗裝」,掀起網友哄堂大笑,至本篇截稿前獲得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266次轉發分享。正當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已經被車主遺棄的車輛,覺得政府或停車場管理員應出面處理,才得知車主不僅枚報廢,且停車費與稅金都有按時繳納,所以除非無法做出任何處置。
    2023/04/26 18:17
  • 陳時中闖紅燈被抓 他曬證據爆林佳龍座車曾停「婦幼車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抓包為趕行程,座車直接在馬路上違規迴轉、闖紅燈,甚至還違規在公車停靠站停車長達8分鐘之久,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18)日透露接獲民眾爆料,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座車也在日前違規亂停婦幼車格,排擠婦幼權益,他痛批,「虧林佳龍還當過交通部長!」
    2022/10/18 15:56
  • 占用停車格賣水果當路霸 欠費37萬都不繳

    彰化一台貨車長期占用停車格賣水果,車主都不繳停車費用,警方幾乎每天都到場開單,累計開罰達1千多次,欠費總額高達37萬,執行署人員到場要查扣貨車,當事人才願意分期繳錢。
    2022/01/20 19:15
  • 北車月台拆椅改標示! 25站延長月台全因EMU900

    最近有旅客發現,台北車站第三月台的標示被拿掉座椅也被拆除,台鐵回應是因為EMU900加入的關係,因此停靠位置更改,擔心民眾站錯位置因此直接改標示,因為現在還是有民眾跑錯位置,另外浮洲站月台比較短也做了延長讓新車可以停靠,但尾端能站的寬度竟然不到一公尺相當窄。
    2021/04/18 19:37
  • 搞烏龍!開錯單700罰金 扣郵費只退450元

    新北市王小姐在12月初,收到監理所法務部的「強制扣款單」,打電話詢問,是機車停車單遲遲未繳,但機車長期放在彰化老家,開單地點卻是在台中,原來是收費員誤植車牌開錯單,但誤開了700元罰金,監理所依照流程只退給他450元,表示要王小姐自行吸收250元手續費,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2021/02/01 18:35
  • WeMo發動沒人理1.5小時! 未還車「遭竊、毀損」須賠

    民眾都有騎共享機車的經驗,不過卻發生有人忘記熄火、還車,車就這樣擺在停車格內,儀表板也還亮著,但周遭不見騎士,經過業者查詢發現這輛車長時間沒有移動也沒歸還,不排除是使用者忘記,萬一遭人偷騎走或是毀損,使用者必須相關賠償,而警方也會介入。
    2020/10/13 19:56
  • 高貴不服輸 GLC 43展現王者風範

    你以為只有事業有成的爸爸會買性能休旅車?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Mercedes-AMG GLC 43其實深得貴婦的芳心。雖說GLC 43是一部休旅車,但車長僅有4729mm,有利於穿梭在市區中及停車,能消除很多女生對於大車的恐懼感。不過光是車身尺寸較小是不足以讓貴婦們買單的,德哥表示新年式AMG家族車頭與眾不同的設計,更能彰顯尊貴身分,這或許才是讓貴婦們心動的重點吧!
    2020/05/24 17:00
  • 低調不單調 VW Polo加大再加料

    Volkswagen Polo在歐洲市場主要是作為個人通勤工具,但隨著市場需求,顧及小家庭成員便利性,第六代Volkswagen Polo車長也突破4米,與四代golf看齊。儘管Polo車身尺寸長大了,但車評楊欣儒─Eddie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Polo同時配有偵測雷達、倒車顯影科技輔助功能,在停車及市區穿梭時也並不會造成負擔。
    2020/05/22 15:03
  • 司機稱故障曾要求停頭城站 站長駁斥:他是說有人誤乘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人罹難、190人受傷的慘劇,如今要究責,司機尤振仲成關鍵人物。宜蘭地院表示,尤男曾一度因列車故障,要求臨停暫避頭城站卻未獲准,不過此說法遭謝姓列車長及頭城林姓站長駁斥,2人均表示尤男是以列車有乘客誤乘要求臨停,並非要求停車檢查。
    2018/10/24 09:21
  • 男搭火車心臟病亡 求送醫遭拒「沒停車條件」

    大陸一名男子23日從甘肅搭乘火車到廣州,在車上突然心臟病發昏厥,家人請求列車長先將車停靠小站,好讓男子送醫,但列車長卻表示,請示上級後,認為「沒有停車條件」,不能及時停車,要到2小時車程外的寶雞站才能停靠,等到站後,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在車上身亡。
    2018/02/28 15:27
  • 停車賴帳!當心扣車查封屋 攤販:寧違停

    高雄一輛菜車長期占用停車格叫賣,結果累積了948件罰鍰外,還積欠了6萬元停車費沒繳,遭執行署強行扣車大執法,不過記者實際到市場附近,發現許多攤販,為了規避車費,寧願違停也不停車格,但還是有許多人是有錢卻不繳,其中欠費最多19萬元,執行人員直接查封房屋,強硬手段,果然奏效,讓欠費屋主急忙現身,要求分期繳納。
    2017/11/15 14:04
  • 欠436萬停車費免繳? 北市駕駛大停「霸王車」

    台北市近五年民眾欠繳停車費金額累積高達1.2億,有一名陳姓駕駛擁有20台車長期霸占停車位,一口氣積欠北市府436萬,最後因過繳費期限還拿他沒轍,議員痛批太誇張。
    2017/10/27 11:08
  • 港鐵虛驚!列車行駛間竄濃煙 疏散600客

    今天清晨6點多,一列香港東鐵線列車在行駛間突然冒煙,車長緊急停車,疏散約600名乘客。
    2017/06/08 10:41
  • 一例一休影響!停車場晚開放 九份大塞車

    受到一例一休影響,新北市交通局為了避免增加加班費,原本9號停車場3名約聘人員晚點上班,停車場也晚1小時開放,沒想到卻讓九份一早就大塞車,從停車場門口排到山腳下,遊覽車等著排隊、觀光客沒地方上廁所,交通幾乎癱瘓。
    2017/01/08 11:38
  • 司機員忘記靠站! 列車長「自首廣播」道歉

    搭火車卻被司機員放鴿子,這樣的經驗,應該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原來是,台鐵一列522車次莒光號,開到斗南站,忘記停車靠站,緊急煞車,車上乘客,車站旅客,通通好傻眼,列車長還廣播自首,跟大家解釋,司機員忘記停靠斗南站,非常抱歉。事後這名駕駛員,也接受行保會調查。
    2016/11/14 12:42
  • 家門前多1條紅線 住戶質疑標準不公

    道路旁畫紅線禁止停車,什麼樣的地方能畫線有一定標準,但高雄一名黃先生說,住了20多年的公寓,突然被交通局畫了一條1.5米長的禁停車紅線,當地里長澄清,因為住戶都在反映,黃先生計程車長期占據公寓門口,影響出入,因此找來交通局會勘,認為有畫紅線禁止停車的必要性,此外一般法定紅線都會設置在,路口10公尺、消防栓前5公尺以及公車停靠區,如果因為施工挖路,標線沒復原,交通局跟工務局會要求包商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2到8萬元。
    2016/07/22 19:15
  • 火車上遇險「按鈕求救」 列車靠站派警制伏

    萬一真的在火車上遇上攻擊事件,到底該怎麼辦?目前鐵路警分局,平均每天都有100個車次,會安排護車勤務,而台鐵表示,車廂裡都有警報器,緊急對講機,或是SOS求救鈕可以跟列車人員聯絡,列車長就會在最近的停靠站停車,請鐵路警察上車制伏嫌犯,如果情況危急,可以躲進廁所反鎖,或是將車廂門扣環上鎖,隔離嫌犯自保,但除非是車禍意外,否則台鐵不會緊急停車,如果要再等到下一個停靠站再疏散乘客,至少都得等上3到5分鐘。
    2015/09/12 19:07
  • 母子睡過頭!列車長破例 普悠瑪臨停小站

    台鐵普悠瑪列車,首度破例,停在台東瑞源小站!發生在前天晚間,台鐵一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列車,因為一對母子睡過頭,沒有下車,列車長擔心這對母子,等到下一站時就已經沒車可以回頭了,破例臨停。而台東站站長說明,要停車,得經過總站同意才行,不是說停就能停。
    2015/08/02 12:24
  • 慘了!學生搭錯火車 要回高雄卻到台東

    有一名高中生搭錯火車,原本要從屏東搭車回高雄,沒想到卻搭錯車,一路坐到了台東大武,還好有一名善心列車長,擔心高中生半夜沒得住,用無線電通報,找到一輛對向原本不靠站的莒光號,破例停車載人,才讓高中生安全回家。
    2015/07/07 18:41
  • 〈快訊〉北上自強號 男子持銳器攻擊車長遭捕

    台鐵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今天上午有男性旅客性騷擾女乘客,車長前往查看時,沒想到這名男子拿螺旋狀開瓶器作勢攻擊車長,列車緊急在通霄站停車,並通報地方警察局,這名嫌犯也被當場逮捕
    2015/04/11 14:13
  • ​神甩尾!漂移停車奇技 前後空隙僅有8公分

    甩尾停車,到底能夠達到什麼境界,大陸車手韓岳漂移技術出神入化,把車甩進僅比車長多8公分的空間,肉眼看起來3台車根本快要連在一起,超近距離讓他打破原金氏世界紀錄的8.6公分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14/11/20 11:01
  • 橫跨鐵軌不及? 男遭火車月台夾死!

    趕搭火車千萬得特別小心!台南柳營車站,就有一名男子疑似上錯月台,火車來了,他怕走天橋來不及,跳下月台要橫越鐵軌,不料就在準備爬上月台時,火車啟動,他被夾在10幾公分的縫隙動彈不得,儘管列車長聽到慘叫立即停車,還花了1個多小時將人搶救出來送醫,不過仍不治身亡。
    2013/04/1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