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停機坪 結果共285筆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疑遭飛機輾斃!香港機場「驚見男屍」 34歲死者身分曝光

    香港國際機場今(6日)凌晨近3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機場員工在機場跑道南路西停機坪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倒臥滑行道上昏迷不醒,疑似意外跌出車外後,再被飛機輾斃,全案調查中。
    2024/02/06 09:34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準備赴港踢表演賽 4天快閃行程全公開

    梅西(Lionel Messi)將於2月2日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訪問香港,並在2月4日假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消息稱,梅西及國際邁阿密會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直接從停機坪坐車出去,他們將入住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2024/01/30 10:22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日本新千歲機場大韓航空碰撞國泰航空 「飛機破洞」畫面曝

    一架來自韓國的大韓航空的客機和一架來自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1月16日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停機坪發生翼尖碰撞事件。從身在機場的港人陳先生提供的影片可見,候機室玻璃窗外白茫茫一片,有工作人員在為客機機身除冰。候機室內氣氛平靜,有人在打電話。
    2024/01/16 21:41
  •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2024/01/11 12:57
  •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2023/12/20 13:58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習近平抵舊金山停機坪「地上沒紅毯」 與過往訪美不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拜習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整趟行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港媒報導,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4日搭乘專機抵達舊金山,他扶著欄杆走下飛機時,美國雖派出重量級官員迎接,但專機舷梯、停機坪上都未鋪設紅地毯,與他過往訪美時不同。不過,在習近平抵達會談地點「費羅麗莊園(Filoli)」,該地已經鋪好紅地毯,拜登也提前在紅地毯上等候。
    2023/11/16 16:22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2023/11/05 13:39
  • 反猶太!達吉斯坦暴動阻以國人入境 美反猶太增4倍

    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卻將加薩變成人間煉獄,全球各地反猶太情緒升溫。隸屬於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反以色列民眾衝進機場停機坪,包圍從台拉維夫抵達的班機,要阻止以色列人入境,機場被示威民眾癱瘓;最後是俄羅斯出動安全部隊,才將人群驅散。美國要求俄羅斯譴責反猶太暴力,但總統普欽認為事件是由西方和烏克蘭煽動。反猶太運動也在美國校園蔓延,以哈衝突爆發後,美國反猶太事件暴增4倍。
    2023/10/31 20:00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拜登戰亂中飛赴以色列 德總理遇空襲停機坪避難

    美國總統拜登傍晚飛抵以色列,在以色列戰亂時到訪,表達美國最強烈的支持。不過稍早,德國總理蕭茲專機準備離開以色列時,空襲警報突然大響,隨行人員跟記者,全部趴在停機坪上避難,場面一度相當緊張,蕭茲當時是躲在附近一個貨櫃避難。
    2023/10/18 19:41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烏無人機大舉攻擊黑海! 俄渡假勝地「索契」遭轟襲

    烏克蘭大舉出動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本土,包括黑海渡假勝地「索契」,也遭到襲擊,一處直升機停機坪因此受損。在國家防衛日上,澤倫斯基信心喊話,即使沒有其他國家幫忙,也會守護自己的國家。
    2023/10/02 18:35
  • 華信高雄往花蓮!起飛後「液壓異常」急返航!影響12旅客

    華信航空AE7931,上午11點15分從高雄起飛,原定飛往花蓮,途中在苗栗後龍上空,出現「液壓油指示燈異常」,中午又返回小港機場,當時在小港機場,出動消防車、拖車待命,當時機上有12名乘客受影響,還好飛機平安降落。
    2023/09/13 19:45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有片/停機坪、地鐵站大淹水!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

    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就連交通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旅客滯留,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
    2023/08/18 11:10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