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假陽具 結果共9筆

  • 23歲男肛門劇痛走不動!醫挖出「20公分玩具」全場尬爆

    越南金甌省26日有名23歲的男子,因為肛門劇痛而前往醫院掛急診,經醫生檢查過後,發現男子肛門有一個異物,而且非常巨大,他們立即為該名男子麻醉後取出,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假陽具,讓現場的人頓時陷入尷尬。
    2024/03/30 20:11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古人玩很大?500年古蹟出土「石雕小兄弟」 考古學家揭用法

    位於西班牙北部的維戈灣(Ría de Vigo),上月出土一件推斷已有500年歷史的「石製假陽具」,引起熱烈討論;起初人們認為,考量到過去曾有用羊腸、魚鰾等物用作保險套的經驗,石頭製成的小玩具或許也不是不可能,不過隨即便有考古學家指出,其真實用途與「性」完全沒有關係,主要是被當作戰爭武器的磨刀石使用。
    2023/07/03 17:05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洪都拉斯性生活超美滿! 王彩樺爆料嫂子下車一表情全露餡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與洪都拉斯近期合拍新片《春水奇譚》,在片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今(21)日出席「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洪都拉斯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中年的單身男子,面對心儀的對象會有別於年輕人不同的心境,也因此會猶豫、籌促,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一次,現在要我再一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
    2022/09/21 19:24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夫妻上摩鐵培養感情 竟在床底下發現「這組合」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說自己貼心帶著太太上汽車旅館,想要重燃熱戀激情,不料竟在摩鐵床底發現2個詭異「道具」,讓他PO文問網友「我該怎麼做?」
    2018/02/23 15:50
  • 被惡整!女海關搜出假陽具 兒尷尬父母爽笑

    被自己的家人惡作劇,你也只好認了!美國一名人父日前和兒子搭機要準備出海關時,偷偷塞了一根假陽具在兒子的行李內,等到兒子準備通關時,女海關從他的行李拿出這根假陽具,兒子當場尷尬遮臉,一旁的女海關也忍不住偷笑。
    2018/02/13 11:23
  • 教官色狼 拿假陽具性騷女學生

    台北市文山區常常出現一名教官,在下課後專找穿黃色制服的女學生搭訕,再拿出假陽具性騷擾。許多女學生被嚇得花容失色報案,里長也在鄰里張貼歹徒犯案車輛,要大家小心提防。警方根據車號約談這名教官,不過教官卻矢口否認。
    2003/10/1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