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假狗 結果共6筆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全國封城居家防疫 西班牙男悶壞了「人扮狗」上街閒晃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聞之色變,至今已經超過46.6萬例確診,死亡人數超過2.1萬人。除了大陸之外,美國連日來的確診數也大幅攀升,歐洲的則是以義大利最為嚴重,西班牙情況也十分危險,目前已經有4.7萬人確診,甚至連死亡人數都超過大陸。避免疫情持續擴散,西班牙政府下令全國封城,有民眾憋不住就是想上街,竟然有「人裝成狗」逛大街。
    2020/03/26 08:49
  • 遛假狗、穿恐龍裝! 歐洲封城民眾想奇招出門

    歐洲各國為了對抗新冠肺炎,持續過著封城的生活,許多民眾似乎悶壞了,趁著遛狗的時間,出門透透氣,還有人想出奇招,牽著假的狗去散步,或是乾脆穿上恐龍裝跑到大街上,場面爆笑。
    2020/03/20 13:52
  • 數位小狗篡位 衛生紙狗明星失業了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英國失業率居高不下,現在連廣告狗明星飯碗也不保,英國一家衛生紙廠牌,打從1972年起,就找來拉布拉多小狗當成廣告主角,到現在拍了超過130部,十分受到歡迎,不過12月初推出的全新廣告,卻變成數位狗狗擔綱演出,活生生的小狗被數位假狗給打敗了。
    2010/12/03 12:42
  • 「我是明星」體驗遊 花錢請狗仔追

    大明星討厭狗仔,偏偏就有人想體驗明星被狗仔追的感覺,在美國就有人推出「體驗當大明星」的行程,只要你肯付730美元,相當於台幣2萬5千,進進出出就會有「假狗仔」,跟著你拍30分鐘,許多路人不明究裡,還真的以為大明星就在身邊。
    2009/03/18 22:32
  • 拚經濟!狗不得閒 坐門口攬生意

    經濟不景氣,彰化縣一家早餐店,全家總動員做生意,就連狗也不能閒著!這家早餐店,用狗狗來當活招牌,店裡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每天早上會乖乖坐在椅子上,有時候還一動也不動,讓人誤以為是假狗,早餐店老闆乾脆為牠做了一塊值日生牌子,老闆笑說景氣不好,連狗狗也要拚經濟。
    2008/11/2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