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修道院 結果共44筆

  • 有片/義國重量級婚禮 跳舞跳到踩破地板新人賓客急墜4公尺

    義大利皮斯托亞(Pistoia)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在本月(13日)舉辦婚禮時突發意外,跳舞環節時疑承受不住踩踏重力,地板瞬間崩塌,導致眾人從4公尺墜落,包括新郎以及新娘在內,造成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5:01
  • 大西洋兩側野火狂竄! 希臘千年修道院燒成廢墟

    目前大西洋兩側,都有高壓籠罩,因此位在西邊的加拿大,還有東邊的歐洲,野火越燒越旺。特別是位處地中海的希臘,整個國家的東半部,都淪為災區,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今天大火還燒毀一座,超過一千年歷史的修道院。
    2023/08/25 22:21
  • 法國又高溫又來暴風! 全球高溫影響南極企鵝繁殖

    法國這幾天再度出現高溫,各地接連飆破40度,法國北部又出現驚人暴風。另外希臘野火,燒到一座被列為世遺的修道院,今年全球高溫,也開始影響到南極的企鵝生存。
    2023/08/25 18:21
  • 350輛賓士車瞬間燒光! 荷蘭外海貨輪大火釀1死

    南歐熱浪引發野火,其中西西里島的火勢,已經波及有六百年歷史的修道院。另外荷蘭外海,有一艘滿載三千輛轎車的貨輪,起火燃燒,350輛賓士車瞬間被燒光。
    2023/07/27 18:20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俄烏戰周年前夕 拜登警報聲下突訪基輔批普欽:大錯特錯

    距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之際,美國總統拜登今(2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據報導,拜登被民眾目擊在基輔的聖米迦勒金頂修道院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一旁。基輔目前實行嚴密安全封鎖,市內仍在響起空襲警報聲。外媒指出,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拜登首次訪問基輔。這場高風險的訪問,對持續受到飛彈威脅的烏克蘭首都來說,是在表明美國對烏克蘭的強烈支持。
    2023/02/20 18:08
  • 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梵蒂岡辭世 享耆壽95歲

    梵蒂岡宣布,日前傳出病重消息的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不敵病魔,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上午9點34分,在教會之母修道院(Mater Ecclesiae Monastery)辭世,享耆壽95歲。本篤十六世擔任教宗約7年,2013年,他成為600年來首位在任內辭職的教宗。
    2022/12/31 17:54
  • 俄諜藏在教堂裡?烏克蘭搜索基輔千年古蹟

    今天在烏克蘭,一所千年大教堂成為關注焦點。烏克蘭安全局搜了基輔著名的東正教堂「洞窟修道院」,懷疑這裡窩藏俄國間諜與武器。俄軍持續炮轟,烏克蘭各地民眾沒水沒電,很難熬過冬天。不過俄軍也傳出士氣低迷,新兵們被扔到前線,要自己在雪地露營、生火取暖,甚至沒有打仗的武器和軍糧。俄境內越來越多軍眷妻女們拍影片、寫公開信、集結抗議。
    2022/11/23 19:50
  • 英國廢棄百貨改建酒吧 施工過程中驚見300具人骨

    英國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哈弗福德韋斯特(Haverfordwest)的一群工人,近日在進行廢棄百貨改建工程時,意外在地底下發現一座「300多具遺骸」的亂葬崗,其中更有超過一半是孩子。考古學家分析,這些人骨應是來15世紀的一場戰爭,透過馬厩、閱覽室、醫院,推估當地原先是600年前的基督教修道院。
    2022/10/26 15:36
  • 圖輯/安詳地睡去...御用風笛手吹奏「最後輓歌」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在19日正式落幕,儀式吸引全球41億人觀看,許多環節也吸引眾人目光;其中,在葬禮儀式結束時,女王的御用君王風笛手(Piper to the Sovereign)伯恩斯(Paul Burns),在教堂及院長修道院中間的長廊吹奏起了輓歌「Sleep, dearie, sleep」(睡吧,親愛的,睡吧... ),送別女王以及他的「最後一次崗位」(The Last Post),象徵女王已永遠安詳地睡去。
    2022/09/21 10:57
  • 熱浪來襲羅馬尼亞高溫飆破40度 旱象嚴重作物銳減

    歐洲熱浪來襲,羅馬尼亞氣溫本週飆破攝氏40度,旱象嚴重,仰賴小塊農地耕種作物的81歲老婦柯里亞沙今天在炙熱高溫中跋涉15公里,前往南部的一座修道院參加祈雨儀式。
    2022/07/25 16:37
  • 烏克蘭情侶空襲警報中結婚 立刻拿起槍保護家園

    俄羅斯於24日入侵烏克蘭後,在空襲警報大作之際,一對情侶趕到基輔的修道院匆匆舉辦婚禮。新婚燕爾的兩人在婚禮結束後,立刻決定要加入捍衛家園的行列。
    2022/02/26 11:47
  • 又是校園攻擊!俄羅斯神學校18歲學生引爆炸彈 釀7傷

    俄羅斯內政部在13日公布,當地時間週一首都莫斯科郊外的俄羅斯正教會修道院的附屬神學校內,一名18歲的該校男畢業生身綁炸彈,並試圖在校園內引爆炸彈,幸好事發後尚無傳出有人因此喪生,但有7人受傷,引爆炸彈的男學生本人也受到重傷。
    2021/12/14 10:10
  • 《聖慾》女主角從小夢想當演員 竟曾遭老師狠嗆低俗字眼

    荷蘭名導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禁忌新作《聖慾》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故事描述17世紀義大利修道院裡修女之間的愛戀故事,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在近期的訪問中自爆,小時候想當演員,老師卻反譏她「想當妓女」。
    2021/10/22 21:40
  • 宣稱電波危害健康!法國修道士放火燒5G基地台

    日前2名法國天主教的超保守派「方濟嘉布遣會(Capuchin)」內2名修士縱火燒掉5G基地台,當地檢察官在20日分別對2人起訴。據了解,修士認為5G電波會為健康帶來危害,因此憤而一把火燒毀,事後就連教會也跳出來為2人聲援,指出他們是為了全人類幸福才行動。
    2021/09/22 19:01
  • 逃難道兩波爆炸108人喪命!喀布爾機場變亂葬崗

    各國忙著撤離阿富汗之際,喀布爾機場昨天遭到ISIS-K恐怖攻擊,連續兩波自殺炸彈引爆,造成至少108人喪命,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通往機場的逃難路,瞬間變成亂葬崗。ISIS-K鎖定的攻擊地點,正是機場的修道院門,是美軍撤退的主要通道。
    2021/08/27 18:13
  • 新北神轎違規到拱天宮進香 苗栗縣府將移送裁處

    全國仍處於疫情3級警戒期,未開放進香團及遶境活動,但新北市某間修道院卻扛著神轎前往苗栗縣拱天宮進香參拜。苗栗縣民政處今天指出,將搜集資料移請衛生單位依法裁處。
    2021/07/15 13:38
  • 「粉紅超跑」分身偷跑 到苗栗進香罰6-30萬

    微解封,但是宗教活動仍然禁止,卻有一頂「粉紅超跑」到拱天宮進香,原來是新北土城千化修道院,廟方表示有告知還不能來,對方堅持說只是參拜,大約來了15人,並未讓信徒入內,但是神明在廟裡過了一夜,縣府表示違法了,要開罰6-30萬。
    2021/07/15 12:16
  • 受訓8年遇星探 修女改拍AV每週上教堂

    28歲的哥倫比亞女子皮內達(Yudi Pineda)10歲時進入修道院,潛心學習8年,原本希望一輩子能當修女,沒想到命運多變化,她因為愛情而轉職,之後又遇上星探,從此變身為成人片女星,但她仍堅持每週到教堂進行彌撒活動。
    2018/10/31 16:40
  • 泉水演奏管風琴 羅馬靠「地勢」湧千泉

    HT羅馬巴洛克建築的千泉宮,是從修道院改建成別墅花園,最大的特色是園區內大大小小噴泉加起來上千座,美麗噴泉不靠電力驅動幫浦,靠著地勢高低落差湧出泉水。
    2018/10/18 15:52
  • 白癡公主遇《鬼修女》 前往修道院體驗嚇瘋

    電影《鬼修女》最近邀請網紅白癡公主到英國倫敦體驗真實的修道院地窖,裡頭不少《鬼修女》走過,還發出奇怪聲響,讓白癡公主忍不住狂飆髒話,最後還躺進棺材體驗,尖叫聲連連。
    2018/09/08 21:51
  • 挨告修女庭上暴斃 生前求女星收手「妳會傷害很多人」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2名天主教修女一起捲入財產糾紛多年,其中一名修女、89歲的凱特琳(Catherine Rose Holzman),上週五(9日)在法庭上突然暴斃。
    2018/03/12 15:10
  • YG禁令如「修道院」 不准碰菸酒、考駕照

    韓國日前傳出YG娛樂的旗下音樂品牌製作人Kush因為涉嫌吸毒遭到警方拘捕,但其實要進入YG經紀公司之前都必須簽署合約,禁止藝人喝酒、吸菸、上夜店,甚至還不行開車,種種規定被虧像是修道院。
    2017/12/18 14:26
  • 這群修女超瘋狂! 修道院種大麻月入百萬

    美國加州有一群修女很特別,他們不屬於任何教派,也不屬於任何天主教的教堂,這群修女作的事情,也顛覆傳統教義,他們在自己的修道院種大麻,月入上百萬台幣,不過種大麻的用意是要讓病患減輕疼痛。
    2017/11/0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