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修繕費 結果共81筆

  • 加入社宅包租代管!被欠房租還遭破壞 房東哭:修繕破百萬

    高雄楠梓一名房東,把房子簽約給社會住宅的包租代管,結果房客除了拖欠房租,租約期滿還不告而別,但讓房東最無法接受的是,她入內一看,許多設備裝潢遭到破壞,還被丟了滿地垃圾,光是修繕費粗估就要約150萬元,讓房東差點昏倒。
    2024/03/31 18:57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精神不好硬開車! 男駕車撞進麵店「牆也破了」

    雲林發生一起離譜車禍,男駕駛精神不好還開車上路,開車撞進路邊麵攤,實際回到現場,麵店的牆壁都被撞破,餐台也全毀,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人捏把冷汗,老闆說,光是善後就至少一個月沒辦法做生意,粗估修繕費用超過20萬。
    2023/11/25 13:16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2023/07/07 19:48
  • 禍從管線來! 近30年氣爆意外頻傳瓦斯公司獨占市場誰監督?

    竹北氣爆發生後,新竹瓦斯公司趕緊補破網,除了要把住戶的天然氣管線改裝為明管外,未來還將免費將機械表改成微電腦瓦斯表,並全額支付修繕費用。但專家擔心,最根本的問題恐怕還沒解決,包括瓦斯公司是否有足夠人力做平時的維護檢修,另外供氣管線明明已經有異物入侵、壓力暴增,瓦斯公司的反應卻慢半拍,這其中的環節到底哪裡出錯?實在有必要逐一檢討。
    2023/06/26 22:24
  • 退休首選!一歐元在西西里島買樓 3房整修每棟只花68萬

    義大利於2019年在西西里島啟動「一歐元計畫」,用一歐元(約34元新台幣)販售年久失修的建築物,希望藉機使廢棄建築得以重新修繕,讓冷清社區重現活力。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當時就花費3歐元,分別購入3棟建築物。她指出,由於需要花費不小的修繕費用,很多人都說她瘋了,但她認為這只是一筆小小的投資。過了4年,其中一棟房屋已經完成修繕作業。
    2023/04/29 13:13
  • 1200萬官邸修繕費! 外交官拒核銷疑遭霸凌

    持續追蹤這起王姓外交官身亡事件。他的遺孀指控丈夫之所以遭到上級霸凌的原因,是為了不想違背良心核銷一筆大約1200萬台幣的不合理外館修繕費用,不過外交部卻聲稱目前案子都還在調查階段,就連立委索資也碰壁。
    2023/04/11 13:13
  • 「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駐巴西外交官生前音檔曝 家屬泣被霸凌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墜樓,遺孀撰寫公開信給外交部長吳釗燮,認為王之化死因疑似牽扯近40萬美元的官邸修繕費用及遭處長馮光中職場霸凌,但馮卻對外稱王是因憂鬱症而輕生。王之化遺孀今(11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王之化喊冤「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錄音檔,以及3年無身心相關門診的就醫紀錄。
    2023/04/11 12:32
  • 家屬認定駐巴西外交官含冤輕生 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墜樓輕生,遺孀日前親寫公開信質疑墜樓原因不單純,疑似牽扯到高額官邸修繕費用,而遭長官職場霸凌,遺孀也提及,丈夫生前有錄音自清,遺孀也將錄音檔交給外交部拉美司。對此,拉美司副司長張自信今(6)日證實此事,但強調內容中並無任何指控辦事處的事情,全案已交政風單位處理。
    2023/04/06 10:47
  • 北市府助老社區修繕 成立管委會最高可拿25萬元補助

    土耳其強震帶給各國警示,為增進公寓大廈維護管理成效、提升居住安全,台北市補助管委會共用部分維護修繕費用,第一階段將於6月1日至6月30日開放,補助對象為84年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施行前領得使用執照之7樓以上建築物,最高可獲得25萬元補助。
    2023/04/03 16:29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我的傢俱呢」 男控舊愛三次撂人拆新屋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遭前女友指控持刀恐嚇,他出面澄清,此事子虛烏有,甚至控訴從去年底開始,對方連續三次找人來,拆光所有大型家具,家中物品被破壞,修繕費初估約30萬元,由於雙方各自持有產權,都能合法進屋,有律師表示,若要提告毀損,就必須證明屬於自己所有,但有一定難度。
    2023/01/18 19:01
  • 2樓漏水!房間滴雨「天花板長垢」 鄰居哀貴:集資付錢修

    樓上漏水鄰居要求出錢幫修!一位住1樓的網友抱怨,因為2樓一直漏水,導致房間天花板不斷滴水,跟鄰居反映,對方還要她平分修繕費,讓原PO傻眼不已,貼文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2/11/26 05:30
  • 砰!行動電源突「在手中爆炸」 燒圖書館地板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圖書館,要使用行動電源充手機,卻突然爆炸,現場煙霧彌漫,民眾立刻被疏散,他不僅手指灼傷,還得賠償地板修繕費。質疑從美式賣場買來的行動電源有問題,向業者和製造商反映,得到的答案是外部接線短路引起,但消費者認為是行動電源品質有瑕疵。
    2022/10/29 20:14
  • 2千元修車費欠半年 男深夜訪友遭圍堵痛毆 警逮3嫌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民眾打架案!24歲洪姓男子因為積欠2000元的機車修繕費用,昨(19)日凌晨外出找朋友時,遭到莊姓修車行老闆等3人圍堵,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激烈拉扯,洪男慘遭3人徒手圍毆,混亂之中也揮拳反擊,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經查洪、莊2人身上都僅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20 10:28
  • 墾丁轎車撞水牛!車頭凹大洞、哞哞完勝 飼主認疏失

    墾丁國家公園內生態豐富,部分路段也為了生態,沒設置路燈,一名歐姓駕駛日前晚間開車,疑似因此撞到一頭大水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無法行駛,水牛則是右後腳受傷,警方獲報到場,還好沒有因此受傷,經查,該頭水牛人為飼養逃脫,飼主也答應賠償歐民後續的修繕費用。
    2022/06/05 18:02
  • 改車不付錢還討修繕費!惡煞毆2工程師 逼簽4百萬本票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平時在八里區經營車行,日前找來化名小寶及小瑋的工程師,要求他們幫忙改裝車子,提升性能。但事後車輛改好,張男卻不願意支付款項,與2人協調未果,張男竟然還將人約來車行,叫小弟毆打、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100萬及300萬元本票。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日前逮捕4名犯嫌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5/11 12:26
  • 這車禍好貴!賓士CLS疑未注意紅燈 追撞保時捷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附近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賓士CLS轎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保時捷Panamera轎車,雖然這起意外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但二車受損相當嚴重,恐怕修繕費用相當昂貴。
    2022/05/03 10:02
  • 死者兄住樓上 聽爆炸聲奔逃!驚見妹家氣爆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意外,46歲周姓死者一個人住在公寓4樓,在附近餐飲業工作,哥哥就住在樓上,凌晨聽見爆炸聲,也立刻跑出來,沒想到竟然是妹妹家發生意外,當時爆炸威力相當大,附近住戶都慘遭波及,後續修繕費用,至少10萬起跳。
    2022/02/14 12:43
  • 控浮報社區修繕費 住戶、總幹事大廳互毆

    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爆發打架事件,住戶認為社區財務有問題,質疑總幹事浮報漏水修繕費用,2人因此發生口角,持木棍和安全帽互相攻擊,雙雙掛彩,雖然最後互不提告,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0/12/28 22:58
  • 「豬內臟地毯」恐發臭 綠委:國民黨要賠償

    為了杯葛議事,國民黨立委潑灑豬內臟,現在議場內的地毯要請專業清潔公司清洗、消毒、除臭,有業者估算得花至少三萬,民進黨立委認為這筆帳要由國民黨來買單,加上今年六七月,藍委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時,破壞議場硬體設備,修繕費41萬至今都還沒繳清。
    2020/11/28 21:19
  • 新北3房公寓每月8千元? 房東「1句話」網熱淚盈眶

    台灣房價持續看漲,讓不少想買房、租屋的民眾望之卻步,但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近日把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三房公寓以每個月8000元租給一戶低收入戶家庭,事後他接到社會住宅業者致電,只要申請社會住宅可領每年一萬元修繕費,他當下立刻婉拒,無奈表示「把錢拿去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不是更好嗎」?
    2020/10/15 14:33
  • 快訊/藍委攻占議場毀物品 北市求償41萬修繕金

    國民黨之前為反對監察院長人事同意權,突襲立院議場,儘管立院是歷史建築,不過經過開會後,台北市文化局決定不開罰,但要國民黨賠償41萬修繕費。
    2020/09/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