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信徒 結果共2,191筆

  • 武財神生日到!「5徵兆」出現等賺錢 夢見2物快買彩券拚一波

    下週二(23日)又值農曆3月15日,正好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之日,許多信徒都會趁這天拜拜祈福,希望能避開小人、迎來財富。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若發現近日自己出現「5大徵兆」的話,很可能就是在暗示財神降臨,不妨去買張彩券碰碰手氣,說不定便可一舉發財。
    17小時前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1天前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雪梨再傳隨機砍人!詭男教堂開殺戒 牧師「連吞8刀」已4傷

    澳洲雪梨商場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即便兇嫌已被擊斃、相關事件仍有極高討論度;然而無獨有偶,西南部一座教堂稍早也發生砍殺案,一名男子在教堂持刀攻擊牧師、後者反應不及身中多刀倒地、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5 18:58
  • 大甲媽回鑾湧人潮! 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日,不少人趁著週末一起來追媽祖,儘管行程一度延誤,沿途還是相當熱鬧。
    2024/04/14 18:30
  • 最後一哩路!大甲媽回鑾35萬人相隨 火車擠爆「只下不上」

    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進入尾聲,今(14)日回鑾,並預計深夜安座,而大甲火車站一早也湧現眾多人潮,就是要陪大甲媽一同走完最後一哩路,列車每節車廂幾乎都是滿滿信徒,尤其新烏日站到大甲路線更是擠到「只能下不能上」,廟方則預估,今日將至少有35萬人次進入鎮瀾宮。
    2024/04/14 17:45
  • 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大甲媽祖回鑾行程,延誤了三四個小時,昨天在彰化市,加快腳步趕路,原定駐駕天后宮,結果屁股沒坐熱,2分鐘起駕。因為信徒想接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優勢警力,立刻排除。
    2024/04/13 13:53
  • 大甲媽遶境10萬人祝壽 回程開葷、開吃小籠包

    大甲媽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湧入10萬名信徒參拜,信徒跟著媽祖回程,路上也正式開葷,有小籠包業者準備660顆肉包,免費給信徒享用,也有家長,推著住院男童,在馬路旁參拜,希望保佑孩子早日康復。
    2024/04/10 13:39
  • 繞境進入下半場!奉天宮祝壽大典後開葷 大甲媽深夜回駕

    9天8夜的大甲媽繞境活動,8號下午進入到嘉義縣境內,但直到深夜12點前才駐駕到新港的奉天宮,不過一早廟前廣場,仍湧入約十萬信徒,參加長達兩個小時的祝壽大典,還好天空出現雲層,讓典禮順利完成,而當晚媽祖就要折返回駕,活動即將進入下半場。
    2024/04/09 22:12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鼻酸!小弟揹「阿祖平安」紙板 罕病女童戴呼吸器跪求大甲媽

    大甲媽祖遶境昨(6)日晚間進軍彰化,無論男女老少,許多虔誠信徒也前來參與,現場出現揪心場面,一名6歲男童揹著上面用注音符號寫的「為我的阿祖祈福」紙板,與媽媽一同走在路上;晚間則有一名5歲小女童,因為患有先天疾病,戴著呼吸器鑽轎底,大甲媽祖除了為小女孩停轎加持,轎班更抬高鑾轎,讓她順利通過轎底,場面令人動容。
    2024/04/07 11:30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大甲媽遶境登場!韓國瑜穿人群「扶轎」 全場嗨喊:院長好

    大甲媽祖在今(5)日晚間於大甲鎮瀾宮起駕,正式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行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透露,今晚有數十萬人湧入大甲共襄盛舉。另外,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親自蒞臨現場擔起「扶轎」的重責大任,現場信徒們見狀後,更是紛紛嗨喊「院長好」!
    2024/04/05 23:12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慶媽祖進香! 彩帶拉炮「往高壓電纜噴」險釀災

    台中豐原慈濟宮,近日舉行媽祖進香活動,沒想到有信眾放彩帶拉炮,沒有注意到高壓電纜線,差點釀成災情,警消事後確認,這次信徒放的是無火藥氣壓式拉炮彩帶,不用事先申請,但仍應該注意安全。
    2024/03/31 18:55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回宮最後一哩路!粉紅超跑換八人轎 萬名信徒高喊「進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而山邊媽祖也換到自己的鑾轎,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
    2024/03/26 11:07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通霄「城門炮陣」再現 近700條吊炮迎白沙屯媽回鑾

    白沙屯媽祖回到苗栗通霄,不只有信徒號召來18輛吊車吊掛炮陣,還施放七彩煙火,迎接粉紅超跑媽祖回鑾,場面十分壯觀。
    2024/03/25 19:37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一般信徒能扛「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揭密:可遇難求

    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接近尾聲,不過日前在經過彰化二水鄉時,有民衆發現站在前方扛鑾轎的人不是轎班,而是穿制服的員警,引發熱議「一般民衆可以扛轎嗎?」對此,白沙屯拱天宮解答了,會視情況不定時、不定點,優先給給報名參加進香的香燈腳扛抬神轎。
    2024/03/2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