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保險櫃 結果共93筆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2023/09/12 15:53
  • 投資詐騙!洗錢首腦與辣妻藏2158萬現金 塞床頭保險櫃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不明人士透過line和他聯繫,表示可幫忙操作虛擬貨幣獲利,並推薦加入假投資平台「COINPAYEX」,被害人遭誘騙陸續匯款1300餘萬元投資,最後因該平台無法出金,他才驚覺遭詐騙。刑事局警方與新北刑大、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分別在3月及5月逮補16人到案,上個月再度發動搜索,逮獲蔡姓主嫌夫妻檔,還在他們臥房的床頭保險櫃中,搜出來高達2158萬元現金,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3/09/12 15:38
  • 入住必做!空姐曝「安全住飯店」撇步 水瓶滾床底、鞋放保險櫃

    大部分人在出門玩、入住飯店時,抵達飯店的當下狀態一般都較為鬆懈;對此,一名空服員提醒民眾,每次入住飯店前,務必提高警惕,多做幾項舉動,以確保休息空間的安全。該名空服員更強調,必須把水瓶往床底丟過去,原因曝光讓網友恍然大悟,「是個非常好的想法」。
    2023/06/13 14:57
  • 5億高中生媽媽沒台灣身分也非陸籍 律師:是人球

    外界關注,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他的真實身分是台灣人還是大陸籍,對此今天律師出面回應,媽媽沒有大陸籍,也沒有台灣身分,目前是人球,因此沒有遺產只能繼承200萬的限制。到底這五億房產證明目前在哪裡,律師說就鎖在配偶下姓男子爸爸的保險櫃中,而且不願交出。針對遺產問題,配偶夏姓男子的爸爸聲明,謝謝關心,我們一切都配合檢方,不便再說明。
    2023/05/21 18:56
  • 名設計師「辦公室昏倒」送醫!掛心保險櫃鑽石沒人顧:我一生心血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分享生過病後的覺悟,他搬到北部的山上住,開始種起上千顆有機蔬果,遠離五光十色的誘惑,他說:「人生下半場要活得精彩!」
    2023/05/18 16:41
  • 帶「觀世音菩薩像」 竊賊「釣魚」偷香油錢

    彰化一名竊賊,釣魚手法偷廟宇的香油錢,手法老練憑手感,不用看。功德箱是保險櫃,不透明,一開始沒被發現,廟方人員掃地,發現地上有釣魚線,驚覺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連續兩天來,功德箱裡還遺留他釣魚的犯案工具,竟然還有一張觀世音菩薩像。
    2023/02/26 14:07
  • 終於解鎖!老翁開芬園「日治時期保險櫃」 空無一物眾人失望

    彰化芬園鄉公所祭出1萬元獎金,徵開鎖好手打開疑為日治時期保險櫃;80歲王姓老翁今(21)日使用萬用鑰匙及鐵鎚等工具,約花40分鐘終於打開,但裡頭卻空無一物,眾人大失所望。
    2022/10/21 18:54
  • 彰化「百年神秘保險櫃」打不開!鄉長懸賞獎金徵開鎖高手

    誠徵開鎖高手!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近期在修繕縣定古蹟的「芬園庄役場」,該處原為日治時期的鄉公所,最近發現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神祕保險櫃,但因為年代久遠,密碼和鑰匙早就不知去向,鄉公所開出5千元獎金,徵求高手「開箱」,但至今仍未成功,鄉長林世明決定將獎金加碼提高至1萬元,希望全台高手前來挑戰,讓他們能一窺櫃中秘密。
    2022/10/19 18:23
  • 涉財產不明!趙正宇辯無罪「收仲介土地謝籌不知要報稅」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2020年捲入立委收賄案,遭檢方查出財產中有170萬元來源不明,另涉嫌逃漏稅68萬2140元。今(4)日上午他到台北地方法院進行辯論庭,面對檢方指控,他住處的保險櫃內藏有大量現金,甚至用不同日期的綁鈔帶捆綁,趙正宇強調,「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怕觀感不佳,加上怕麻煩,所以才把錢都放在保險櫃內,若是真的是有問題的錢,早就在第一時間把捆鈔帶處理掉了」!
    2022/03/04 14:21
  • 記錯?婦控銀行偷千萬元金子 但監視器不是這樣

    高雄一對老夫婦,覺得自己放在銀行,價值千萬的金飾不見了,堅持沒開過保險櫃,懷疑是行員偷走。事件發生2年以來,三天兩頭就到派出所揚言提告,28日做筆錄時,太太激動氣到暈倒。而被指控的銀行,用監視器截圖反駁,夫妻兩人和行員一起到場,還親自抱著保險櫃檢查。員警初步調查,懷疑是老夫婦記錯。
    2021/11/28 19:07
  • 年賣千萬顆手工饅頭! 福圓號坐擁22家門市

    經營近半個世紀的福園號,一年可賣出千萬顆包子及饅頭,目前北北基有22間門市,這回總公司的保險櫃遭竊,保險櫃業者說,防盜功能,取決於鋼板厚度,門栓粗細支數及內部防鑽鋼板,現在手機還能遠端操控,只要有人惡意破壞,就會跳通知提醒!
    2020/10/03 20:40
  • 現金憑空消失!老闆調監視器驚見「白色幽靈飄進店」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石頭城有1間餐廳8月26日打烊後遭竊,損失1.7萬元人民幣(約7萬3184元新台幣)左右,豈料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驚見1個「白色幽靈」半夜闖進餐廳亂晃,最後消失在畫面中。
    2020/09/17 23:24
  • 2度搜索加利!查扣8百萬 檢疑是不法所得

    加利公司輕易從大陸進口口罩,也被人揪出來,原來早在2005年,林明進在大陸就成立「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而董事兼任總經理劉嫻,就是這次出貨給林明進的人,對此,林明進的委任律師解釋,大陸公司早已轉手,並非負責人。而檢調人員,4日當天兩度搜索,除了帶回帳冊和進貨單據,並查扣保險櫃裡面的8百多萬薪資和貨款。
    2020/09/05 13:25
  • 發生戰爭財富怎保存?網一致大推「換這款」:價穩又保值

    過去人類歷史上常有戰爭發生,但近年各國均投入資源在軍備上,就怕哪一天萬一戰爭又發生,才有足夠軍力對抗侵略者。只是戰爭一發生,影響的層面很廣,經濟民生一定是首當其衝,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戰爭發生時財富要怎保存?」該話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言「黃金最保值。」
    2020/05/27 09:21
  • 雙親詐貸386億逃!潤寅千金起訴 拚交保

    潤寅詐貸案爆發後,22名遭羈押的嫌犯,早上移審到台北地方法院!潤寅集團千金楊宇晨,被父母留在台灣幫忙善後,沒想到就在準備潛逃出境時被檢警攔下帶走,開庭後收押至今三個月,過程中楊宇晨不願配合供出金流,直到破解手機內容,才從照片裡的定位地點,合作金庫中山分行的保險櫃中找到現金600萬,不過也意外曝光現任男友身分。
    2020/01/10 13:54
  • 好衰銀樓!7年前被鑿牆 今砂輪機挖破保險櫃

    嘉義市一間銀樓再次遭竊,七年前,小偷打穿牆侵入,損失200多萬,而這一次,小偷還先提前探路,半夜闖入觀察地形,剪斷監視器線路,不過仍然被拍下他的長相,那時候沒有偷走財務,警方抓到他訊後請回,沒想到,29日二度上門,竟然用砂輪機切割銀樓的保險櫃,直接鑿開一個洞,金銀珠寶搜刮一空,損失更慘,銀樓業者透過電話說,難道治安這麼差,要用人命換嗎。
    2019/12/31 12:35
  • 老公與下屬太親密 女星曝:離婚協議書鎖在保險櫃

    演藝圈最近頻傳婚變,女星郭昱晴幾年前曾發現丈夫與下屬過從甚密鬧過家變,當時要求男方簽下離婚協議書,將孩子的監護權與資產都寫歸她,並聲明若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兩人將從此離婚。她日前受訪時透露,離婚協議書仍存放在保險箱裡。
    2019/12/20 07:48
  • 72歲翁彩券中1萬…嫌太少 隔天領獎嚇呆:多3個0

    不少人沉迷於買彩券試試手氣,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的眷顧,但絕大多數人一生中都不見得能中1次!美國1名72歲的男子上週買了1張彩券,起初他以為中了5百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便將彩券收起想說之後再領,沒想到幾天後他去領獎,才驚覺自己中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金額直接暴增1千倍,讓男子當場嚇呆。
    2019/10/07 11:01
  • 台商夫妻洗錢80億 滿屋藏2.4億現鈔

    嘉義地檢署查獲,從事塑膠貿易的台商夫妻,以公司做掩護,1年半前開始經營,人民幣跟新台幣的地下匯兌,每兌換100萬人民幣,收手續費台幣2千元,檢方在女子娘家,查扣2.4億現金,客廳內至少有15袋現金,保險櫃也塞滿錢,兩人洗錢金額超過80億元。
    2019/08/20 23:26
  • 基中收手機鎖透明保險櫃 學生成績進步

    學生依賴手機越來越多,基隆市基隆高中出招,從這個學期開始每天早上上課前就會收集學生們的手機,鎖在學務處的透明保險箱中,等放學再發回。為的就是希望,學生們能專心上課,不要被手機給綁架。
    2018/12/05 19:38
  • 嚇呆!花1.5萬買保險櫃 裡面竟堆滿2.9億元現金

    花1萬5千元買保險櫃,竟能讓他一夜致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花了390英鎊(約台幣1萬5400元)在拍賣會上買了一個保險櫃,沒想到男子回到家打開保險箱後,發現裡頭竟裝有580萬英鎊(約台幣2.3億元)現金,讓他相當傻眼。
    2018/11/23 20:54
  • 水電工24刀殺包租婆搶錢 一審依「兩公約」判免死

    台北市男子黃元鴻去年因覬覦莊姓包租婆財物,竟趁著到對方家中討論裝修事宜時,持水果刀砍殺莊婦24刀,再鋸開保險櫃竊走現金,遭檢方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法官審酌,被害人和死者平時交情不錯,不料黃嫌僅因財迷心竅痛下殺手,但考量他有悔意,依「兩公約」未達可判死程度,因此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11/1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