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保皇黨 結果共8筆

  • 泰王「親民」搭地鐵 難平修憲卡關怒火

    泰國曼谷因為修憲辯論, 爆發七月示威以來最嚴重衝突。 民眾持續要求修憲改革皇室, 引發與保皇黨的針鋒相對。 為了平息民眾的不滿聲浪, 泰王近日出席多個公開活動, 還跟皇后一起搭乘地鐵。
    2020/11/18 16:44
  • 最認真的立委?他爆黃國昌結盟柯文哲 準備卡位北市長

    2020選戰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情也會牽動各方勢力。其中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路線究竟要怎麼維持,黨內似乎也爆出意見不合。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是在作秀,卻也遭對方反嗆。王浩宇在28日更是在臉書開直播爆料,黃國昌有意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2019/07/29 08:38
  • 陳水扁籲卓榮泰:不要做只幹一年的敗選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於6日揭曉,由卓榮泰當選新任黨主席。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他對黨主席選舉結果的看法。陳水扁恭喜卓榮泰當選,也希望卓能帶領民進黨贏得2020總統、立委大選,「不會是只幹1年的敗選主席;並要用行動證明主席說的他不是保皇黨更不是保英派!」
    2019/01/07 08:48
  • 卓榮泰參選黨主席 期盼不貼標籤、不出惡言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下午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時不忘宣導非洲豬瘟防疫的重要性,也對他參選民進黨主席的主張是「不貼標籤、不出惡言」。若當選會先進行黨的人事改革。
    2018/12/18 17:50
  • 跨派系共推卓榮泰! 綠委批:密室協商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遭到對手游盈隆質疑他是保皇黨!黨內其他立委幫忙緩頰,說民進黨現在都是「保皇黨、保黨派」。但也有綠委認為推舉卓榮泰的方式是密室協商,觀感不佳。
    2018/12/17 15:33
  •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今天立法院上演「藍綠拚戰」,因為駐美代表金溥聰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都以「總統級規格應戰」,國民黨立委清晨7點多就來「卡位」護航,搶質詢登記,被嘲諷是「保皇黨」,但護航護過頭,問起美國第一家庭的狗狗名字,還稱讚金溥聰在飛機上伏地挺身,真是好有活力的大使啊,而綠營則「落英文」質詢,似乎忘了這裡是中華民國國會殿堂。
    2012/12/26 13:41
  • 林重謨再批新潮流 自比「新保皇黨」

    民進黨爆內鬨,曾經被稱為保皇黨的新潮流成了眾矢之的,民進黨福利國連線的李俊毅諷刺新潮流,說他們是陳總統的止痛藥吃太多後遺症不斷!正義連線的林重謨還說,如果新潮流再批評總統,三寶會再出招,彷彿間,新潮流以外的派系變成了新保皇黨。
    2004/12/25 18:42
  • 被指不滿內閣新佈局 新潮流否認

    游內閣大幅人事改組,引爆民進黨暗潮洶湧的派系問題。外傳新潮流系不滿游揆只用游系人馬,不過今天新系立委全數封口,倒是福利國系召集人李俊毅,諷刺新潮流因為入閣比例下降,就從「保皇黨」變成「反總統府派」。
    2004/04/2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