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俄羅斯正妹 結果共8筆

  • 男友沒錢沒工作!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俄羅斯正妹Mila,她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男生,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Mila決定飛來台灣找他,在短短五天的出遊,感情便升溫變成跨國情侶。
    2024/04/16 14:14
  • 澳網/16歲俄羅斯正妹輕鬆打敗偶像 直落二晉級第三輪

    年僅16歲的年輕俄羅斯網球新星安德列娃(Mirra Andreeva),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二輪,以6-0、6-2直落二比分擊敗她的偶像、突尼西亞選手加博(Ons Jabeur),這場比賽被視為她職業生涯中一場的重要勝利。
    2024/01/17 16:11
  • 俄國開戰!烏克蘭正妹才剛報平安 網急湧臉書:還好嗎

    烏俄衝突急遽升溫!俄羅斯總統普丁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將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引起全球關注,我國外交部也呼籲當地留學生盡速離境,而一位住在烏克蘭的台灣正妹10幾小時前才透露當地一切正常,如今俄羅斯正式開戰,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她的臉書關心「現在狀況還好嗎?」
    2022/02/24 15:56
  • 俄羅斯正妹賽車手遭美拒發簽證 竟是這原因

    18歲的俄羅斯女賽車手席多可娃(Ira Sidorkova),不只擁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卓越的技術也讓她成為賽車界的閃亮新星,而她為了前往美國奧斯丁(Austin)參加比賽申請簽證時,卻卡在面試階段,因為美國不相信她只會「短暫停留」拒絕給她簽證,她也因此在社群媒體發文大吐苦水。
    2021/10/26 18:47
  • 娶到俄羅斯正妹為妻…職業軍人不滿足 在外偷搞一夜情

    台北一名吳姓職業軍人,娶了一名俄羅斯妹為妻,對方長相很美,但吳男仍感到不滿足,背著妻子找一夜情。他自認為天衣無縫,不料離開前卻把隨身包包放在房內忘了拿走,房務人員整理時好心去電請他來拿,卻被妻子接到電話而姦情曝光。事後妻子提告,卻發現案情另有發展。
    2019/05/21 10:00
  • 訪問中昏倒! 俄羅斯正妹記者詭異神情引熱議

    俄羅斯一名女記者訪問到一半突然昏倒,由於她昏倒前眼神渙散失焦,肢體動作十分詭異,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18/08/25 11:38
  • 播報到一半遭2正妹「連續強吻」 男記者爽到笑

    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開踢,賽事如火如荼的展開,球迷們更是熱血沸騰,各國媒體也紛紛進駐到俄羅斯採訪報導。最近南韓一名男記者到現場採訪,正在與棚內進行連線時,突然遭2名俄羅斯正妹輪番強吻,讓他臉上也忍不住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
    2018/07/04 15:01
  • 生母是殺人犯…俄21歲正妹遭校方開除 警察夢碎

    俄羅斯一名21歲的正妹,小時候被親生父母送去孤兒院,之後被現在的家庭收養,她從小就立志要當警察,並且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終於實現夢想。不料最近她被校方趕出去,理由竟是她曾是個被領養的孤兒,甚至生母還是個「殺人犯」,認為她的成長並不健全,因此不適合幹警察。她的養母得知後,大聲替她抱屈。
    2017/05/2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