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依戀 結果共35筆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靠臉撐全場!6部「爛劇本配神顏」韓劇 《王之國》也上榜

    近年來,韓劇界出現了一系列作品,雖然主演的顏值高,但劇情卻不被觀眾所接受,像是剛完結的《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因李俊昊和潤娥的主演而大受歡迎,但其劇情卻被詬病為老套,然而《任意依戀》也憑藉秀智和金宇彬的組合吸引了大量觀眾,但其劇情被批評為「任意亂編」,近期就有網友熱議「爛劇本配神顏」韓劇,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17 11:20
  • 李淳與導演父骨灰罈對戲 談與李安爭執:了解父母很漫長

    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的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是今年高雄電影節「K Series」短片集中的其中一部,該片30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片中李淳無台詞演出對父親與電影都充滿依戀的兒子,完全用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全片沉靜動人。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與父親李安其實有過爭執,同時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了解父母的價值觀。
    2021/10/31 12:11
  • 義大利小島觀光業不賺快錢 推質感手藝課

    說到發展觀光,義大利小島的做法也許值得我們參考借鏡。近年威尼斯水患後又乾旱,重創觀光業,原本靠著"威尼斯跳島遊"行程賺觀光財的附近兩座潟湖島,布拉諾與托爾切洛,也跟著收入銳減!! 年輕人外移,島上人口高齡化,傳統技藝例如補蟹網、織蕾絲、烘焙傳統麵包等,眼看要失傳,但仍有不少人因為依戀家鄉,想留下來生活。現在義大利本地企業介入,與傳統行業匠人們合作,希望他們分享好手藝,教觀光客一些入門課程,也吸引喜歡南歐慢活風、珍惜小島特色的優質觀光客前來。他們選擇不賺快錢,開發新的質感旅遊路線。
    2020/01/21 19:54
  • 縱成廢墟終難捨 戀戀福島山河守望家園

    跟隨日本福島的農民松村直人先生,去找尋過去自己對家的記憶;在2011年福島核災後,松村先生距離第一核電廠大約10公里的家園成了廢墟,然而,松村直人先生卻在警戒解除後重返老家定居,而驅使他留下來的動力,是對家園、更是對山河大地的依戀與不捨。
    2019/02/06 20:04
  • 分手後依戀上現在男友 跨年後才知道他有女友了!?

    我的故事與大多朋友類似,但我自己也在混亂的感情胡同裡還沒走出來。所以想找你說說。原本我有一位將論及婚嫁的男友,跟他相處我認為我可以"配合"的很好,他很大男人主義,而我是容易委曲求全就為了完成我結婚夢想的女生。
    2019/01/30 09:00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鴻海面板廠落腳威州小村 民眾憂喜參半

    台灣鴻海集團在美面板廠今天宣布落腳威斯康辛州的蒙特普萊森村,當地居民對設廠帶來的經濟效應興奮不已,但又對從小到大熟悉的環境可能的變化感到依戀不捨。
    2017/10/05 12:06
  • 金宇彬積極抗病魔!李鍾碩哽咽:是深情的朋友

    韓國男星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目前全面停工接受醫院治療,女友申敏娥及身邊的好友都十分擔心。而金宇彬於2012年底憑著《學校2013》,與同劇的男星李鍾碩榮登一線男星,兩人更因此成為好友。李鍾碩21日接受韓媒採訪時,想起男方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2017/08/25 12:37
  • 雪霸山椒魚很寶貝 數量不到50隻

    台灣山椒魚數量稀少,為瀕臨絕種保育動物,雪霸國家公園中觀霧山椒魚目前紀錄的數量不到50隻,研究發現,除氣候暖化造成衝擊,遊客的干擾也影響棲地依戀性高的山椒魚。
    2017/08/24 14:34
  • 戲如人生!金宇彬罹鼻咽癌 女友申敏兒:會陪他治療

    韓國男星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成為韓國演藝圈最受矚目的話題。經紀公司表示,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目前演藝活動也宣布暫停,女友申敏兒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會全力陪伴在男友身邊。
    2017/05/25 17:23
  • 27歲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暫停工作治療中

    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日前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經紀公司24日證實他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他罹癌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在擔憂之餘,也驚訝竟與先前演出的《任意依戀》故事有著相似的巧合。
    2017/05/24 18:01
  • 圖/金宇彬演唱自招對嘴 吃醋李鍾碩「他搶我2個廣告」

    南韓人氣最高的「醜帥歐巴」金宇彬,昨晚(11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現場吸引了超過1400名粉絲同樂。除了大秀苦練的台語打招呼,更帶了專屬樂隊現場演唱歌曲。在現場訪問時,他還自嘲被好友李鍾碩搶走2個廣告,吃醋問粉絲:「你們應該沒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吧?」搞笑的回答讓全場爆笑。
    2017/02/12 10:51
  • 秀智蠟像神複製!翻出李準基… 本尊都笑了

    韓國人氣演員秀智,因為甜美清新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初戀」,近日她和男星金宇彬演出韓劇《任意依戀》,再次將人氣推上高峰,而她也是南韓第6位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藝人,日前她穿上和蠟像同款服飾出席揭幕儀式,蠟像幾乎百分百複製的程度也讓人驚艷!
    2016/09/16 16:20
  • 國民初戀秀智機場時尚 女神氣場十足

    電視劇《任意依戀》才剛結束,秀智便又馬不停蹄的繼續消化各種行程。12日中午,秀智經由仁川機場出發前往香港,參加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式。果然國民初戀的號稱不是叫假的,今天秀智穿著白襯衫搭配裸色長裙,展現了不同於一般人的優雅氣質。
    2016/09/13 17:43
  • 《任意依戀》挨轟爛尾! 遭KUSO劇名:任意睡死

    韓劇「任意依戀」8日晚間播出最後大結局,劇終金宇彬不敵病魔,病逝在秀智的肩膀上,讓網友紛紛在PTT上留言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悲劇結尾,但對結局還是超級失望,縱使金宇彬和秀智的演技再好,也救不了爛劇本。
    2016/09/09 13:05
  • 《任意依戀》結局挨酸爛尾 網友:變成「任意亂搞」

    由韓國「國民初戀」秀智跟新一代男神金宇彬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8日晚間播出完結篇,但因為劇情走向悲情又老梗,一開始先是女主角的爸爸車禍身亡,男主角又得了腦瘤,在最後一集更上演復仇跟失憶戲碼,網路上罵聲一片,還有觀眾酸:「真是『任意亂搞』!」
    2016/09/09 11:29
  • 《Doctors》金來沅現身機場 輕便上衣難掩帥氣

    韓劇《Doctors》開播後一直創造超高的收視率,連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都被遠遠拋在後頭,劇中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聲勢也更加看漲,不少粉絲更因為金來沅在劇中霸道又帥氣的演出,將他奉為新一代男神!
    2016/09/01 10:12
  • 《Doctors》金來沅現身機場 輕便上衣難掩帥氣

    韓劇《Doctors》開播後一直創造超高的收視率,連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都被遠遠拋在後頭,劇中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聲勢也更加看漲,不少粉絲更因為金來沅在劇中霸道又帥氣的演出,將他奉為新一代男神!
    2016/09/01 00:20
  • 「限韓令」發酵? 金宇彬、秀智陸見面會取消

    韓國和大陸最近關係緊張,連帶讓演藝圈風聲鶴唳。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原本預計明天要在大陸舉辦見面會,如今卻無預警喊卡,限娛令似乎已經開始發酵。
    2016/08/05 12:40
  • 陸「禁韓令」發酵 宋仲基1億片酬飛了

    中國廣電總局封殺韓星行動已經正式爆發,原定6日秀智、金宇彬的見面會竟然突然延期,而原有大陸武俠劇原本想以高達1億的片酬力邀宋仲基出任男主角,也因為「禁韓令」讓劇組放棄,讓宋仲基的1億片酬飛了!
    2016/08/04 19:14
  • 新劇老梗收視低 金宇彬向粉絲道歉

    金宇彬主演韓劇《任意依戀》與好兄弟李鍾碩主演的《W》都正在韓國撥映中,兩人是眾所皆知的好兄弟,但戲劇卻打對台,不免被拿來比較,沒想到《任意依戀》收視開高走低,甚至從冠軍跌落到9%以下,身為主演的金宇彬1日特別在網路上po文向粉絲道歉。
    2016/08/03 00:38
  • 金宇彬、金秀賢撞景? 2韓劇拍「長蛇島」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竟然跟《來自星星的你》撞場景了嗎?因為他們都在韓國的長蛇島取景,而且特別的是在那邊拍攝的戲份都非常的虐心,同樣都要求女主角走開,雖然看似是一場留下不好回憶的場景,不過優美的風景讓當地的詢問度居高不下。
    2016/08/01 17:16
  • 都有吻戲!韓劇《W》收視首度超越《任意依戀》

    在韓國星期三、四播出的同時段韓劇,由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戀》和李鍾碩的《W兩個世界》,可以說是競爭相當激烈,上週播出收視率以《任意依戀》小贏《W兩個世界》。不過這個禮拜卻是被《W兩個世界》給追過了,而且兩部片都同時祭出吻戲,但是任意依戀劇情挨批老哏,讓粉絲看得有點提不起勁。
    2016/07/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