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作者 結果共2,760筆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缺工止痛藥? 政府再祭最高六萬獎勵金 鼓勵中高齡重返職場

    為了鼓勵45歲以上依法退休,或是55歲以上離開職場的工作者重回職場,政府今年再度祭出就業獎勵措施,只要連續受僱滿90天,就可領到最多兩次的獎勵金,每次3萬元。用意是希望這群中高齡勞動力,能夠適時補救缺工狀況。不過學者質疑,整體職場環境,和雇主的心態,都準備好了嗎?
    2024/04/11 22:46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白癡公主被皮條客SM慘死「遭塞進冰箱」 畫面曝光

    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近期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恐怖片《鬼天廈》,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慘遭客人殘忍SM,又被皮條客施暴揪髮拖行。昨(9)日再公開她令人震撼的演出,屍體被塞進冰箱裡,畫面驚世駭俗!她坦言拍攝前確實有抗拒,是擔心自己「進不去」!開拍前找瑜伽老師天天拉筋練習。
    2024/04/10 10:42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吉伊卡哇》作者讚「台灣是個好國家」 陸網批辱華:滾出中國

    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不只紅遍日本,近日在台灣、中國都相當受歡迎。但有網友發現吉伊卡哇作者ナガノ(nagano)過去在作品後記中稱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消息傳進中國後,引發許多網友高喊抵制,認為nagano做出了「辱華」的行為。
    2024/04/09 16:01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菜鳥迎新被迫「與性工作者無套」染性病 英老兵:上戰場才能打真砲

    霸凌事件不分國際,英國爆出軍中老兵霸凌第一次被派駐到肯亞的軍中菜鳥,強迫新兵們以投擲硬幣的方式,決定是否可以「戴套」或「無套」與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以證明他們有多勇敢,進而導致性病比例暴增。
    2024/04/08 09:17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都朝這軟腳!他比對天王星、奪14命雲翠大樓「驚見6巧合」

    花蓮東部外海昨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造成1名受困的康姓女住戶不幸罹難。2018年雲門翠堤大樓也在強震倒塌釀14死,圖文創作者蕭瑩燈指出2棟大樓有6特點雷同,引起熱議。
    2024/04/04 12:12
  • 春假藝術之旅!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即日起正在朱銘美術館展出,此次展覽,由藝評人石瑞仁擔綱策畫,邀請十二位臺灣當代藝術創作者,共展出55組作品,希望透過這些風格迥異的作品,來鋪陳臺灣當代雕塑豐富多元的樣貌。展覽名稱借用「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中的「流形」一詞為主題,希望聚焦呈現臺灣的當代雕塑藝術。
    2024/04/03 18:22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復興商工美展首獎疑「AI製圖」 學生認了誤用遭取消資格

    新北市復興商工師生美展「大鬧龍宮」首獎作品遭質疑用人工智慧(AI)繪圖,作者連請3天假後終於到校說明並承認錯用AI輔助。校方透過臉書宣布取消作者的首獎資格。
    2024/04/01 08:38
  • 寶林中毒燒饒河店 女創作者吃「咖哩仁當」住院

    獨家消息,寶林茶室中毒案,出現擴大情形,最新疫調發現,一名37歲女性到寶林饒河店用餐,吃的不是炒粿條,而是「咖哩仁當椰香飯」,用餐後兩天就頭暈、嘔吐,目前住院中,他的男友接受TVBS訪問,說女友症狀沒有很明顯,但吃完寶林一個禮拜,還是不舒服,甚至要吃止痛藥。
    2024/03/30 18:54
  • 守護創作人!男星力挺雲端智財權維運平台 激動心聲全說了

    安信達國際智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昨(29)日宣布將推出創新雲端創作與智財權維運平台「BUZZHOOD」,服務更多音樂創作人,將智慧財產權管理交給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平台,保障作品權利並創造更高價值,歌手許蒙出席活動獻唱,表示:「身為創作者很樂見這個機制,相信大家都躍躍欲試。」
    2024/03/30 15:46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寶林茶室釀2死!家屬揚言究責醫院 醫師工會憂「士氣巨大打擊」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其中,死者家屬則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而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今(29)日也發布聲明,強調同理家屬心中的怨懟與不滿,但也心疼盡力救治患者的同僚將遭受無情的追訴纏磨,沒有一位民眾甘心親屬遭遇不幸,正如同每一位醫療工作者都對於手上逝去的生命都感到不甘及遺憾,新聞曝光以後對於已如風中殘燭的團隊士氣更形成巨大打擊。
    2024/03/29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