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余和謙 結果共7筆

  • 22槍擊斃通緝犯被家屬提告 檢挺警:沒過失

    今年3月27日凌晨,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在街頭,遇有「行動軍火庫」之稱的通緝犯陳祈安掏槍射擊,所幸陳嫌卡彈未擊發,而兩名特勤中隊警員余和謙、施建安,連續開22槍擊斃通緝犯陳祈安。當時兩名英勇的警察還受到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表揚,不過後來陳男的家屬卻對余警提告業務過失致死罪,但檢方調查後,認定余和謙開槍為維護自己及民眾生命安全,也無他法阻止陳開槍,並沒用槍不當或過失,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11/08 16:32
  • 街頭駁火!22槍擊斃通緝犯 關鍵一槍「他」開的

    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3月27日凌晨,遇有「行動軍火庫」之稱的通緝犯陳祈安掏槍射擊,所幸陳嫌的手槍卡彈未擊發,而兩名特勤中隊警員余和謙、施建安,連續開22槍擊斃通緝犯陳祈安,死者身中1槍,究竟遭誰擊斃?刑事局槍枝鑑定結果出爐,證實與余和謙使用的手槍吻合。
    2018/05/01 23:01
  • 2菜鳥特警冒死槍戰 「破格升遷」送審署長力挺

    上月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警匪槍戰,當時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在盤查可疑車輛時,赫見後座乘客亮槍,並和「太子」陳祈安等3名歹徒進行槍戰,最後冒著生命危險順利制伏要犯。保大在今(9)日提報2人人「破格升職」,高雄市警察局長何明洲和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表示支持,目前全案送交警政署專案作業審核。
    2018/04/09 18:26
  • 千鈞一髮駁火! 高雄槍戰特警將提報破格擢升

    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符合破格升職的要件,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提報警政署,鼓勵員警和提升士氣。
    2018/03/30 18:28
  • 開22槍制伏嫌犯 2特警將破格擢升

    高雄市港都警察之友會今天頒獎表揚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的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希望能傳承實戰經驗,讓員警在面對歹徒挑戰時減少損傷。
    2018/03/30 11:22
  • 特警槍戰生死一瞬間 陳菊:天公有保庇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治安會報,頒獎表揚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的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陳菊拍拍兩人肩膀鼓勵時說,「天公有保庇」。
    2018/03/29 17:58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