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何恆佑 結果共4筆

  • 150km快球打到頭 何恆佑:痛到以為要走了

    U18世界盃棒球賽,這幾天在台中舉行中美交流熱身賽,中華隊打者「何恆佑」被150里的快速球打中頭部,事隔一天,他重回球場,他說狀況恢復了八成左右,也在賽前和隊友們一起練習,不過回想起那一記觸身球,他說當下想到的是「自己會不會真的這樣就走了」,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2019/08/26 23:19
  • 高中火球男赫南德茲 速球均速150公里

    U18國手比賽中被火球砸中頭部,經過檢查已經出院,棒協表示,剩下來的兩場交流賽,只會讓他在場邊觀戰,不會上場,根據了解,一般棒球打擊頭盔,由塑膠外殼,中間吸震的發泡材,加上海綿內墊組成,一般大約能承受100公里左右的球速撞擊,必需要有更高規格的,才有辦法完全承受150公里左右撞擊。
    2019/08/26 14:26
  •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2019/08/26 14:12
  •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2019/08/2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