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何家勁 結果共28筆

  • 最帥展昭何家勁自爆「攝護腺肥大」 醫:9成可靠這招治!

    有「最帥展昭」之稱的64歲香港男星何家勁,雖自2013年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健康食品事業,但他的一舉一動仍很受到粉絲關注。最近他自爆「身體有些小毛病」,表示他進行健康檢查後,發現攝護腺有些肥大,另外還「有點肺氣泡」,他認為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醫師建議,攝護腺「有點肥大」時趕快用藥控制,未來可以少很多問題。
    2024/04/12 23:12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最美周芷若醫治無效驟逝 「最帥展昭」10字悲慟發聲

    在《倚天屠龍記》走紅,因此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今(12)日證實死訊,享年57歲,消息一出許多粉絲跟親友都難以相信,而曾經合作過的「最帥展昭」何家勁也難過發聲了。
    2023/12/12 23:21
  • 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1993年經典版本的《包青天》在亞洲多地颳起「包青天熱潮」,使得劇中「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等人一砲而紅。近年3人淡出影視圈,受封「最帥展昭」的何家勁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更在近日曝光其餘兩人的最新動向。
    2023/11/29 17:11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包青天》導演猝逝!家中「死亡1週」才發現 男星展昭悲痛證實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台灣人幾乎都會唱的《包青天》片頭曲,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該劇台灣導演、武術指導蘇沅峯驚傳過世,證實在家中猝逝,往生1周才被人發現。對此,「最帥展昭」何家勁悲痛證實噩耗。
    2023/04/08 12:37
  • 不藏了?驚爆「未婚生女」真面目曝 62歲最帥展昭親解答

    62歲港星何家勁早年在八點檔《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被譽為「最帥展昭」,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曾有「60歲之約」但已被女方否認。他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承認自己有女兒,甚至發文替對方慶生。近來他曬出與母親的視訊畫面,右上角出現一名少女,被追問是女兒嗎?何家勁大方回應。
    2022/12/15 15:52
  • 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爆未婚生子 高調替孩慶生

    62歲港星因《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兩岸三地,擁有「最帥展昭」的封號,還曾高調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談戀愛,可惜這段感情無緣收場。至今仍未婚的何家勁,日前才爆出未婚生子已有女兒,但都無正面回應,直到近日再度發文疑似替女兒慶生!
    2022/11/13 16:05
  • 「最帥展昭」淡出演藝圈9年 開電視再看《包青天》吐心聲

    香港男星何家勁因演出電視劇《包青天》,被影迷封為是「最帥展昭」,當年紅遍全亞洲。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逐漸淡出演藝圈,事業重心擺在自己的商業版圖。他所經營的食品工廠有模有樣,據傳累積上億身價。最近他自曝某天打開電視,看到當年的《包青天》重播,也忍不住吐露心聲。
    2022/09/27 20:10
  • 最帥展昭身價破億!0架子攬客 婆媽團「嘴角失守」樂開花

    62歲資深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迷倒萬千少女,擁有「最帥展昭」的美譽。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距離上一部作品已是2013年的電視劇《新燕子李三》,不過他未曾從公眾視野中消失,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日前何家勁親自接待一批女企業家參觀工廠,姊姊阿姨們將他團團圍住,爭相合影留念,風采不減當年。
    2022/09/08 12:48
  • 最帥展昭現蹤!身價破億竟「擺攤賣肉」 息影9年近況曝

    62歲香港資深演員何家勁,靠著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深深刻畫在觀眾心中,被封為「最帥展昭」。2013年演出電視劇《新燕子李三》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即使不再有戲劇作品,何家勁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就公開在路邊擺攤賣烤肉的影片,展現親民的一面。
    2022/08/10 14:38
  • 情斷高金素梅終身未婚!「最帥展昭」身家破億 爆早當爸了

    62歲港星何家勁因《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兩岸三地,擁有「最帥展昭」的封號,還曾高調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談戀愛,可惜無緣收場。至今仍未婚的何家勁,近日曬出扛著2個女孩的照片,爆出早已結婚生小孩,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2/07/30 14:50
  • 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息影9年身家破億 近況曝光

    62歲港星何家勁因出演《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擁有「最帥展昭」的封號,還曾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有段戀情,當時轟動兩岸三地,可惜無緣收場;而何家勁也在事業當紅之際退出螢光幕前,時隔至今已經9年了,近況跟著曝光。
    2022/03/05 11:21
  • 最帥展昭成上億CEO  月薪1.5萬徵才海報流出挨譙

    61歲港星何家勁早年在八點檔《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被譽為「最帥展昭」。8年前淡出演藝圈的他,經營自家莊園,多年前開始投資健康食品,躍身成為億萬CEO。但近來被爆料,徵人薪資過低,引發網友轟爆「黑心」。
    2021/10/08 13:21
  • 未實現娶高金素梅 身價上億「最帥展昭」近況曝光

    被譽為「最帥展昭」的60歲港星何家勁和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昔日有段轟動戀情,曾約好若男方60歲沒結婚就要娶女方,至今已到約定時刻仍未實現,高回應僅是玩笑話。有網友近日捕獲野生的何家勁現身自己經營的麵包店,替客人包裝,沒有任何架子相當親民。
    2020/11/18 09:41
  • 昔傳身價破億 「最帥展昭」何家勁近況曝挨酸落魄

    港星何家勁1993年憑著在經典八點檔《包青天》中演出「展昭」一角爆紅,濃眉大眼的英挺外型,讓他受封「最帥展昭」。然而今年已60歲的他,近日被網友目擊現身某場小型商演活動,儘管外貌和狀態不輸當年,但底下觀眾似乎不太領情,甚至還有網友狠酸「來這裡商演的明星,都混的不行!」
    2020/10/27 13:11
  • 「60歲沒結婚就娶」 最帥展昭與高金素梅兌現時間到!

    54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和「最帥展昭」港星何家勁1989年合作電視劇《愛》相戀,最後分手收場,但2人有個承諾「何家勁60歲沒結婚就娶高金素梅」,昨(29日)是何家勁60歲生日,外界好奇「60歲之約」是否兌現。
    2019/12/30 07:56
  • 要嫁最帥展昭?與何家勁「60歲之約」 高金素梅說…

    今年將滿60歲的港星何家勁,1989年因拍攝電視劇《不了情》對高金素梅一見鍾情,之後再度合作電視劇《緣》進而相戀,當時一度傳出論及婚嫁,無奈最後分手收場。2人有個承諾,「如果60歲時,彼此都沒嫁娶,就在一塊共度餘生。」何家勁在今年底就滿60歲了,至於高金素梅是否會嫁給他,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憶這段「60歲之約」,給了這樣的答案。
    2019/03/27 23:40
  • 被爆將嫁《包青天》展昭何家勁? 高金素梅9字回應

    從娛樂圈轉戰政治圈發展的52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外型出眾的她被稱為政治界的「發電機」,過去的情史多采多姿,其中最為轟動的莫過於是2006年被爆出和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秘遊北京的一段婚外情,不過現有消息指出,這段不倫戀貌似宣告完結。且還有媒體挖出日前以知名電視劇《包青天》中「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男星何家勁,與高金素梅過去許下的60歲之約,對此高金素梅今上午被問到傳聞,高金素梅回應那是「玩笑話」。 
    2018/12/17 11:03
  • 展昭息影變億萬富豪 至今單身和她有「60歲約定」

    58歲港星何家勁因演出古裝劇《包青天》展昭一角走紅,久未露面的他昨(26)日出席香港慈善活動,讓粉絲相當懷念;何家勁近年投資健康食品,晉身億萬富翁,但至今仍是黃金單身漢,當年何家勁和無黨籍立委有過一段情,兩人還許下一個浪漫的「60歲約定」。
    2018/05/28 00:01
  • 韓國人也哈台 第一名戲劇竟然紅了23年

    演員金超群、何家勁主演的電視劇《包青天》,在90年代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部戲不但在中港台播出造成轟動,甚至在泰國、南韓播出都創收視佳績,南韓播出至今逾20年熱潮仍未退。
    2017/07/31 07:22
  • 何家勁PO警照反佔中 袁詠儀勸學生回家

    香港藝人紛紛聲援佔中,現在除了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現身力挺學生,同時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像是曾演出包青天「展昭」的何家勁就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穿著警察制服敬禮的照片,表明立場「反佔中」,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的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一樣,希望學生及民眾平安回家。
    2014/10/06 17:22
  • 包青天回來了 金超群率班底粉墨登場

    9年前由金超群、何家勁主演的包青天,當時紅透半邊天,近幾年金超群將重心移往大陸,甚至在青島蓋影城,找班底一起到大陸拍陸版包青天,最近在台灣電視台播出,一行人回台粉墨登場,要讓觀眾重溫舊夢。
    2012/10/31 13:33
  • 老梗搏收視! 電視台買陸版包青天播

    19年前由金超群主演的包青天,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又要重出江湖,但播的卻是大陸版,雖然主要演員還是金超群跟何家勁,但其他都是大陸演員,也被歸類為大陸劇,過去製作這部連續劇的電視台,又要玩老梗,買陸版的回來播,想藉此再搏收視。
    2012/10/29 20:41
  • 「展昭」變大亨? 何家勁砸20億賣保健品

    在電視劇包青天中,武功高超又帥氣的大俠展昭,戲裡的形象迷倒一票少女心,現實生活中,展大俠何家勁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據傳已經是大陸惠州的政協委員,更要砸下20億台幣在惠州設廠,開設健康食品公司,現在的展大俠也投入商場,有了新頭銜-「何董」。
    2012/04/0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