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低技術 結果共13筆

  • 拜登簽署首項AI行政命令 降低技術發展風險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首份人工智慧行政命令,企業公開模型前必須告知政府安全測試結果,降低技術發展風險。
    2023/10/31 14:32
  • 中美對抗「互祭投資禁令」 衝擊全球經濟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表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尖端科技領域針對中國大陸的各種打壓限制,不太可能擊倒中國。但警告中美之間現存的「極端競爭」狀態及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拜登政府上週發布行政命令,限制對大陸晶片等3大領域敏感技術進行投資,雖然禁令侷限在高科技產業,但實際效應是超出於此的。同時大陸其實也不斷地祭出投資禁令,但是不同在大陸限制的是非科技,像是房地產、購買球隊等,以及比較低技術科技的對外投資,在高科技方面反而鼓勵向外發展,透過併購以擴張勢力,來影響其他國家。」
    2023/08/16 16:48
  • 最新神器! 俄預備役兵帶19世紀「鐵鏟」上戰場肉搏

    俄烏戰爭仍持續進行,據英國國防部(UK’s Ministry of Defence)5日公布的最新情報,俄軍近日在攻擊烏克蘭據點時,只攜帶「槍枝和鐵鏟」,其中鏟子更是在19世紀所設計,研判是用於「肉搏戰」;凸顯戰事進行至今已進入殘酷和低技術戰鬥,且俄軍在缺乏彈藥下仍堅持進攻。
    2023/03/06 10:04
  • OECD:疫情流失2200萬個工作 逾800萬人失業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最新報告顯示,截至2020年底,全球已開發工業國約有2200萬個工作崗位消失,其中以年輕人和低技術工作受創最嚴重。
    2021/07/08 12:58
  • 低技術勞工簽證名單 美宣布將海地移除

    海地2010年發生大地震死傷慘重,美國伸出援手協助當地人到美國國內就業,如今這小小義舉就要劃上句點,因為美國今天宣布將停發海地低技術勞工簽證。
    2018/01/18 10:52
  • 外流文件披露 英脫歐後將限制歐盟移民

    根據今天深夜張貼在英國「衛報」(Guardian)網站的外流文件,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之後,打算對低技術的歐盟勞工設限,並限制歐洲人的家屬入境。
    2017/09/06 09:57
  • 聯準會:美經濟持續溫和成長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說,美國經濟在物價只有溫和上漲下持續擴張,但廠商和公司對包括低技術性員工在內的缺工抱怨也增加。
    2017/04/20 09:30
  • 汽車衝撞發動攻擊 「廉價恐攻」難以預防

    英國國會恐怖攻擊,造成至少五死數十傷,但嫌犯作案工具,卻只用了一輛車和一把刀,行兇手法和去年法國尼斯、德國柏林耶誕市集恐攻都十分類似,靠低成本的「廉價恐攻」手段,造成極大死傷。
    2017/03/24 12:38
  • 霜淇淋商機夯 早餐店推二代店加盟

    想自己當老闆,許多人會選擇用加盟方式,快速又方便,全台瘋霜淇淋,加盟展中詢問度不輸給以往最夯的手搖飲料店,另外還有早餐店業者,轉換成早午餐咖啡店模式,主打比咖啡店低的創業成本,就能當老闆,已經吸引了170位民眾加入加盟,還有網路美妝店,強調可當副業,靠手機和電腦隨時都能做生,也不用擔心房租問題,低技術門檻的品項,成為加盟展中詢問度高的攤商。
    2014/04/18 12:48
  • 【MIT征戰錄】流程標準化 台菜佈局全球跨第一步

    TVBS【MIT征戰錄】系列專題,本星期繼續報導台商在海外攻城掠地的奮戰故事,今天帶您看的是台菜,不同於珍珠奶茶、小籠包這類型,做工相對單純的商品,台菜料理每一個手續,都必須靠師傅來掌握,門檻自然高出許多,台灣業者靠著一套類似速食店的標準作業流程,把複雜的食材規則化,使用多寡也量化,大幅降低技術面問題,成功把台菜帶出台灣。
    2012/12/12 19:37
  • 失業高經濟情勢嚴峻 歐巴馬挑戰

    美國人民又給了歐巴馬4年時間執政,不過歐巴馬面臨的挑戰,恐怕比4年前更險峻,因為中國大陸操控人民幣匯率,壓迫美國出口貿易,而且在全球化浪潮下,低技術、低工資的工作機會也全跑向中國大陸,美國歷史上只有2位失業率超過7%,卻還能連任成功的總統,前一位是1984年的雷根,第二位就是歐巴馬,而且歐巴馬的失業狀況,還比雷根時代來得糟糕;要怎麼解決這些內憂外患,歐巴馬的新挑戰才剛要開始。
    2012/11/07 19:24
  • 廚師得會說英文 英國中餐館頭大

    英國從2月底開始實施新的移民法,要移民到英國,門檻變的非常高,比如說,廚師必須要考執照,還規定英文一定要好,低技術的移民像是洗碗工,根本不可能去英國;這個新法實施,衝擊最大的,就是在英國的中餐廳,因為中餐館想找到英文很流利的廚師,簡直比登天還難!
    2008/04/21 22:23
  • 空軍AT-3、T-34戰機 失事意外多

    空軍2款教練機,AT-3和T-34,2款戰機都已經相當老舊,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金屬容易產生疲勞,原本空軍委託漢翔公司進行維修,希望用X光檢測戰機外殼,找出可能的疲勞處,但是漢翔公司疑似為了節省成本,用較低技術檢測代替,被懷疑是刻意省錢詐領維修費。
    2007/06/0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