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伍思凱 結果共60筆

  • 伍思凱「1天爽賺25萬」!副業暴富開賓士 奢華近況曝光

    近年大多在對岸演出的歌手伍思凱,過去鮮少傳出經營副業,但本刊接獲消息,伍思凱最近相當熱衷投資虛擬貨幣「SAFE幣」,其公司利用買貨幣建立類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加入賺取獎金;據悉,伍思凱最多1天可以賺進約新台幣25萬元,1月時還獲頒1輛賓士車。
    2024/02/09 08:28
  • 張信哲、伍思凱隔18年合體唱情歌! 網讚:修音師要失業了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邀請好友伍思凱同台,睽違18年合體,唱經典歌「過火」以及「愛與愁」,立刻掀起回憶殺,網友大讚兩人是無瑕疵合唱,直呼修音師要失業了,台灣歌迷敲碗明年張信哲小巨蛋演唱會,也能親耳聽到兩人合唱。
    2022/11/29 14:42
  • 好久不見伍思凱!華裔小姐選美獻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因疫情停辦兩年的「美國華裔小姐選美」決賽圓滿落幕,來自佛州的曾宇婷和曾宇茜姊妹,拿下今年比賽的冠亞軍。好久不見的創作歌手伍思凱,也成為這次選美比賽的嘉賓,登上決賽的表演舞台。
    2022/07/26 15:16
  • 陳道明「驚傳過世」享年66歲!張信哲、伍思凱慟:一路走好

    曾和眾多大咖歌手合作過的90年代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驚傳於前日(5月31)日過世,享年66歲。曾和陳道明合作〈且行且珍惜〉的歌手張信哲,在微博上發文哀悼寫下「老朋友,一路走好。」音樂人伍思凱也發長文痛悼「你亦父亦兄,亦師亦友的情義永存於心!」
    2022/06/02 09:51
  • 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嘔吐、腹痛無力唱歌

    歌手「郭子」號召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期兩天,而原本的演出陣容還包括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導致無法彩排,只好忍痛缺席,經紀人也代替陶子向觀眾道歉,最後由「郭子」代打獻唱。
    2019/12/02 08:32
  • 行走CD林俊傑! 小巨蛋High唱逗「伍思凱」

    林俊傑台北今年第四唱,連自己都說現場氣氛跟前幾天比「有差」,粉絲們一度連番尖叫30秒不中斷,近幾年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的導師群們,張靚穎、胡彥斌也特地來聽演唱會,讓林俊傑大公開說亞洲巡迴2.0就要啟動,甚至大方開情人節小玩笑,邊用歌聲和幽默把粉絲逗得好開心。
    2019/02/17 23:30
  • 細數28屆金曲新人王 是打敗了誰拿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曉,男女演唱人的廝殺當然是必看焦點,但一生只能得到一次的新人獎,也是唱片圈極為重視的搶攻版圖,歌王歌后如蔡健雅、周杰倫…其實當年都從新人獎落馬,到底誰打敗了他們?可能自己都想不起來了。
    2018/06/23 08:48
  • 同是留學生!兒赴美念書 葉璦菱:叮嚀再三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今天(29日)因為揚言恐攻鬧上新聞版面,其實演藝圈有不少明星把兒女送出國念書,但他們到了國外沒人管生活全自己打理,變好變壞也只能靠自我紀律,伍思凱兒子也因為在美持刀,被抓進警局。
    2018/03/29 18:49
  • 驚傳遭霸凌街頭亮刀? 伍思凱兒春節前已返台團圓

    金曲歌王伍思凱兒子伍靖,遭人向媒體爆料疑似在街頭持刀被捕,伍思凱友人受訪時透露,伍思凱兒子有憂鬱症、躁鬱症,一直有服藥治療,這兩年在美國柏克萊念音樂,可能有點躁鬱症發作,覺得自己被霸凌,出於自衛本能才會亮刀。
    2018/02/02 17:17
  • 曹格選秀節目飆《寂寞先生》 神高音引全場尖叫

    藝人曹格近日和歌手丁噹、音樂人伍思凱以及陳奐仁,一起擔任新馬選秀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的導師,曹格在盲選賽再度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寂寞先生》,極具感染力的聲線及副歌飆出神高音,不只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更被網友大讚「聽得好過癮」!
    2017/10/11 16:58
  • 「這群人」尼克激吻女友 幸福氛圍讓周董笑了

    天王周杰倫在小巨蛋連唱4天,台下觀眾大咖雲集,最終場出現台語天后江蕙、金曲歌王伍思凱、李聖傑等等藝人,網紅「這群人」的成員尼克,也被周董點到合唱,尼克還當場放閃,激吻女友,幸福氛圍讓台上的周杰倫也露出微笑!
    2017/10/05 14:22
  • 金曲歌王飆歌 伍思凱.周董合唱《菊花台》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少藝人好友也都坐在台下當聽眾,而最後一場,周董甚至釣出另一位金曲歌王伍思凱,兩人合唱經典歌曲《菊花台》,也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2017/10/03 15:32
  • 育兒+讀書!徐若瑄進修MBA拚了

    世新大學日前公布碩博榜單,沒想到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榜單竟星光燁燁!除了有知名音樂人伍思凱、「康康」康晉榮之外,去年甫歷經千辛萬苦生下小V寶的徐若瑄,竟也能在忙碌的育兒生活與工作中,重拾書本考上碩專班,讓「鋼鐵V」不禁在臉書寫下,「是種瘋狂的節奏」。
    2016/07/22 10:00
  • 阿妹、Jolin12大咖力挺! 伍思凱辦音樂夏令營

    金曲歌王伍思凱找來超多大咖歌手,像林俊傑、張惠妹、蔡依林錄製影片,力挺他即將要舉辦3天2夜音樂創作夏令營,主要希望能培養並發掘台灣幕前、幕後有才華的年輕音樂人。
    2016/06/09 18:12
  • 江蕙再唱! 伍思凱三連拍逗佳人又哭又笑

    江蕙告別演唱會第二場晚間開唱,不同於第一場沒有特別嘉賓,這場伍思凱現身和二姐合唱當年經典歌曲「秋雨彼一暝」,搞笑俏皮三連拍還當場拿出金曲最佳貢獻獎盃,逗得江蕙又哭又笑,要和粉絲告別終究不捨,江蕙開唱前臉書自爆第一場怕落淚,「酒後的心聲」閉著眼睛唱完,這場想睜眼唱,仔細觀察…江蕙似乎還是沒能睜開眼。
    2015/07/26 23:16
  • 江蕙1260張門票釋出 主辦單位延後通知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進行第二場,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關心,先前說要釋出的1260張15場台北場的票到底有沒有下文,主辦單位說還沒有時間規畫,恐怕還得到明天27日才會公布,倒是在昨晚首場表演中,原本說好不哭的江蕙還是破了功,她還錄了告別影片邊錄邊哭說,舞台是我的生命,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離開舞台,希望粉絲能原諒她。而今晚的特別嘉賓是金曲歌王伍思凱。
    2015/07/26 19:37
  • 小S搞笑嗆入圍者 妙語炒熱金曲氣氛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除了各大獎,獎落誰家外,藝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也是亮點之一,今年擔任頒獎人的大小S姊妹,大開入圍團體玩笑,瞬間炒熱氣氛,2度奪下歌后的莫文蔚也展現幽默,在台上摸肚子,一度讓人以為要宣布喜訊,而原本一度傳出因為吊車尾、缺席的歌神張學友,同樣被主持人哈林搬出來,調侃評審團總召伍思凱。
    2015/06/28 01:35
  • 「沒不爽吊車尾」! 張學友最後一刻出席金曲

    歌神張學友隔7年才發片,角逐本屆金曲歌王,日前卻因為金曲評審總召伍思凱,洩露他是吊車尾入圍,一度傳他因此不來台出席頒獎典禮,但就在最後一刻,張學友還是從香港趕來參加,讓今年金曲入圍男女歌手的天王天后全員到齊,大批粉絲一早就到星光大道現場卡位,但有趣的是,明明艷陽高照,主辦單位還是搭了雨棚,就怕突如其來的陣雨,讓出席歌手淋成落湯雞。
    2015/06/27 18:16
  • 快訊/歌神要來了! 張學友確定出席金曲獎

    原本還沒確認出席金曲獎的歌神張學友,據了解現正趕往香港機場,準備搭機飛往桃園機場,要趕上今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隔7年才發片,角逐本屆金曲歌王,日前卻因為金曲評審總召伍思凱洩露他是吊車尾入圍,一度傳他因此不來台出席頒獎典禮,如今用行動證明他真的不在意。
    2015/06/27 12:22
  • 搶畢業季商機! 彭佳慧「旅程」走入校園

    過去7、8年級生只要畢業,都會唱像是周華健的朋友、張學友的祝福或是伍思凱的分享,不過這些歌曲8、9年級生根本不熟悉,甚至沒聽過、不會唱,為了要搶這塊畢業商機,走入年輕人市場,鐵肺歌后彭佳慧還趁勢推出一首她認為可以符合畢業氣氛的歌曲,並且參加商職的畢業典禮當神秘嘉賓。
    2015/06/06 18:54
  • 金曲入圍出爐! 張學友PK陳奕迅爭歌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26屆金曲獎下個月登場,而入圍名單終於出爐,主流、非主流比例平均,女歌手部分兩大天后,包括阿妹張惠妹以及入圍7個大獎的莫文蔚,男歌手部分,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發片,深情嗓音備受金曲評審肯定,而8次入圍金曲的陳奕迅呼聲也很高,評審團總召伍思凱更透露,男歌手人選是廝殺最激烈的部分
    2015/05/18 19:28
  • 「流行歌為何都好像」 鋼琴師:用同一套和弦

    你覺得流行音樂聽起來像嗎?一位鋼琴家在網路上PO出鋼琴琴譜表示,有29首流行歌,包括周杰倫的《千里之外》、伍思凱的《分享》、梁靜茹的《分手快樂》等等,用的都是同一套和弦,沒有新意,資深音樂人表示這不只華語歌,西洋歌也有一套大家愛用的和弦,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2014/12/08 16:57
  • 誇口打敗「縱貫線」! 「Men燒」也攻陸

    繼李宗盛領軍的縱貫線,和吳宗憲、高凌風的三大難高音之後,黃品源、伍思凱、游鴻明等老牌唱將也組新團體,暑假確定要在大陸辦3場巡演,特別的是他們的團體名稱取「悶騷」諧音,叫做「Men燒」,會西進大陸,最近要是看準商機,以縱貫線為例,一年巡演52場,進帳7億5千萬,這還沒包括專輯銷售金額,正因為收入可觀,讓不少曾經當紅的資深歌手,都願意組團西進,尋找事業第二春。
    2012/06/13 11:37
  • 〈獨家〉80年代翻唱紅 「流行45」唱片暢銷

    其實翻唱歌曲在80年代的國語歌壇就流行過,當時有張專輯叫「流行45」,主要就是演唱許多大牌歌手的主打歌,而且唱的人都是業餘歌手,伍思凱過去就是靠著唱流行45,漸漸唱出名號,另外還有歌唱團體「音樂磁場」,也是靠著翻唱,在歌壇唱了20年。
    2011/10/30 19:20
  • 相隔15年再開唱 伍思凱邀歌迷跳花朵舞

    歌手伍思凱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二場巡迴演唱會,伍思凱又唱又跳,還講笑話逗歌迷開心,現場高潮不斷。
    2011/10/16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