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伍彩集團 結果共6筆

  • 台南民調曝! 黃偉哲支持度50.1%全面領先謝龍介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南市長選戰除了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國民黨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代表參選以外,還有無黨籍的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成大教授許忠信、律師吳炳輝參選,將與藍、綠兩大陣營一起競爭市長寶座。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黃偉哲支持度50.1%、謝龍介支持度29.3%、林義豐支持度3.3%、許忠信支持度1.2%、吳炳輝支持度0%,由黃偉哲大幅領先謝龍介20.8個百分點。
    2022/09/30 20:37
  • 參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 邀黃偉哲幹大事

    3年多前曾參選台南市長、伍彩集團總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1)日在臉書釋出一段電音趴預告影片,並寫下「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宣布將於16日舉行「強勢回歸趴」,邀大家一起來「幹大事」,更在留言處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動作宣告回歸,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了表態參選埋下伏筆。
    2022/07/02 18:00
  • 「虧雞福來爹」與柯文哲密會談啥? 林義豐坦言:思考再參選台南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末開啟「黨主席」模式,18日前往金門參加金門聯絡處揭牌,昨晚至今(19)日則到台南拜會。柯文哲昨晚與曾選過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閉門會談。據柯營表示,此行程是林義豐方面接洽,林義豐受訪時則說,雙方沒有談到台南市長選舉,但自己有思考要再參選台南市長。
    2022/06/19 16:42
  • 【新新聞】虧雞林義豐為什麼能讓府城Crazy?

    林義豐推出的各項政見遭受外界質疑,他抬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例說,為什麼夏普虧損嚴重,郭還想買?「因為CEO的專長就是整頓,包括開發、創新再盈利,這就是我處理市政的態度。」林義豐表示。
    2018/10/17 16:04
  • 選南市長推瘋狂星期五爆紅 林義豐蓋豪宅預售遭控詐騙

    以一口台式英文以及獨特誇張手勢,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音樂祭政見參選台南市長,在網路迅速竄紅的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遭控販售預售屋疑似詐騙消費者,伍彩集團3年前推出台南指標建案「伍彩東急」,規劃7棟24至29層樓高的玻璃帷幕大樓,但是開工近3年,僅開挖連續壁,工程進度便停擺,部分投資戶不滿要求解約,竟遭扣15%、近300萬元屋款,爆料甚至指控伍彩東急銷售的履約保證,竟是由林義豐兒子的建設公司做擔保,恐涉及吸金詐騙。
    2018/07/07 09:17
  • 林義豐想接班賴神 超狂政見網路爆紅

    以一口台式英文與獨特誇張手勢,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等超狂政見,參選台南市長的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在網路迅速竄紅,他將於7月14日舉辦「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邀來亞洲百大DJ。他說,還沒選上就落實政見,可讓台南鄉親看到他的執行力。
    2018/07/04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