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人生規劃 結果共71筆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2024/04/18 17:16
  • 年後一波離職潮!「薪水沒漲」引共鳴 網熱議6大離職因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離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離職原因的觀點。
    2024/03/05 21:01
  • 「抱歉打亂妳的人生」 賴清德致歉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緊接著回到現場致詞,說對手柯文哲跟侯友宜,稍早有來電祝賀,隨後他在台上向副手蕭美琴致歉,說打亂她的人生規劃,感謝他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強調會建立開放政府,對於兩岸政策,要以交流取代圍堵。
    2024/01/13 23:39
  •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2024/01/13 21:54
  •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2023/12/17 11:10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石榴姐」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認了當演員沒安全感

    女星苑瓊丹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一角走紅,片中不計形象的香腸嘴與暴牙浮誇造型,至今仍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不過苑瓊丹卻在近日受訪時,無預警自爆即將「息影」的人生規劃,並打算換跑道挑戰「直播帶貨」。
    2023/10/29 10:44
  • 想接手爸10年賓士!小資男年薪60萬怕爆「太奢侈」 過來人解答

    大部分人的人生規劃裡,除了理想工作、環遊世界和買房之外,也有人想要買車,尤其男生對愛車更是充滿憧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想接手爸爸的老賓士,不過年薪只有60萬元,深怕自己未來根本負擔不起,而過來人也紛紛勸告,「大不了賣掉!」
    2023/10/18 10:58
  • 新莊美食少一味!人氣「嘉家火雞肉飯」要熄燈 老饕喊可惜

    不捨!位於新北新莊區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即將熄燈,創立至今已有24年歷史,店家本月8日在Google評論區發布公告,因人生規劃、決定在11月30日正式歇業,不少新莊人紛紛表示不捨。
    2023/10/10 17:03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 有房有車收入高!學霸「不生小孩」被酸自私 網聽這句話怒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些人希望有小孩,而有些人儘管有經濟能力,即使結了婚也不打算生小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同事的經歷,她說同事是頂尖大學畢業的,有房有車也打算結婚,但並不想要有孩子,沒想到竟然被同事大姊碎唸「資源這麼多還不生」。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關注。
    2023/08/12 23:41
  •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2023/08/12 05:10
  • 月薪36K「想買150萬名車」!他遭女友罵反嗆:車子是我老婆

    相信大部分人的人生規劃裡,除了找到理想工作、環遊世界和買房子,也有人想要買車,尤其男生也會對愛車充滿憧憬;然而,一名網友卻因男友想要買車而發生爭執,認為男友充滿虛榮心,一心只想買可能負擔不起的百萬名車,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1 15:15
  • 胃痛到不能走!同居男友冷回:我在忙走不開 她見房間1幕心寒

    不少情侶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若未來人生規劃有彼此存在,進一步的發展相信是先同居,從日常生活中更了解對方的習慣以及價值觀,進而互相溝通磨合。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她胃痛時竟拒絕帶她去看醫生,原因是忙於打手遊,令她非常心寒。
    2023/07/07 14:06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太閃了!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嚴

    「鼓鼓」呂思緯今(25)日為捷運盃街舞大賽發布記者會站台,更獻唱新歌〈他一定喜歡你〉,不過他和林艾璇(大元)交往10年,直到日前才於深夜認愛,他笑說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很感動,大家支持我十幾年,我可以把我的幸福跟他們分享。」至於是否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他表示:「有啦有啦,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2023/05/25 19:07
  • 「侯柯配」破局! 柯志恩拒當副手:有更好人選

    侯友宜副手人選究竟會是誰?不斷被點名的藍營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呼聲相當高,不過她今天再度婉拒,強調說還有其他更好的人選;而侯友宜則回應尊重她的人生規劃。
    2023/05/25 13:21
  • 「替未來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竹市凍卵補助正式上路 高市長:讓愛穿越時間,預存卵實力,新竹市挺妳!

    讓愛穿越時間,預存卵實力,新竹市挺妳!新竹市政府率先提出符合時代趨勢、國際價值的「祝妳好孕凍卵補助試辦計畫」今(11)日上路,市長高虹安表示,包含AMH卵巢功能抽血檢驗2,000名及凍卵療程1,000名,將使25-40歲設籍本市的女性受惠,合計最高補助達3.1萬元,市府做女性人生規劃最大的後盾,「讓愛穿越時間」,新竹市挺妳!
    2023/05/11 19:00
  • 美國單身女性揪伴到西班牙 凍卵順便度假

    許多女性因為工作和人生規劃,延後結婚生子計畫,因此趁年輕時先去凍卵,現在美國有的單身女性,不在美國本土凍卵而是前往歐洲,主要考量就是價格差異,目前在歐洲,凍卵的平均成本約是美國的40%,在西班牙甚至更低,也有女性揪伴來個凍卵之旅,順便度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2023/05/04 13:54
  • 又有老店歇業!豐原35年老書局將熄燈 顧客掃貨搶便宜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35年的麻雀屋書局,今天宣布本月底結束營業,吸引不少顧客採購留下回憶;業者表示,近年經營不易,萌生歇業念頭,加上人生規劃,還有夢想要去實現,決定歇業。
    2023/04/04 19:15
  • 怒被「檢討」? 林智堅:選桃市長非人生規劃

    民進黨敗選檢討報告昨天出爐,但有黨內人士就批評,報告內容都是社會大眾已經知道的表面理由,流於同溫層閉門造車的流水帳,另外報告中被點名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事後也在臉書發「道歉文」,道歉之餘也強調「角逐桃園市長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
    2022/12/29 13:42
  • 正妹主持人「22歲想結婚生子」卻失戀 家人篩選對象:不要媽寶

    17LIVE主播Candy糖糖平時除直播間外,還是婚禮主持人,當初因為失戀情傷加入直播主行列。糖糖大學畢業就投入婚禮主持工作,當時她的人生規劃是想早早結婚,婚後就專心投入家庭相夫教子,卻在2020年初遭受失戀情傷打擊。當時糖糖窩在家裡也不吃東西,朋友推薦她可以試著在家直播,於是糖糖在家沒事卯起來開播,一天開3、4場,前3個月時數都破百,直播一段時間後,她才走出情傷。
    2022/12/01 11:29
  • 熊熊認了「養過2個男人」! 創業當富婆罕吐情傷:真的想當媽媽

    女星熊熊(卓毓彤)身材火辣、個性相當大方,經常受邀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感情、創業過程、人生規劃,日前她在節目上突然自爆「養過2個男人」,因過去遇人不淑的經驗,才讓她懂得如何愛自己,也有了自己的事業,證明了女生可以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2022/11/29 18:45
  • 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小甜甜認了「失聯1年」:她有新規劃

    歌手羅志祥挺過桃色風波,近期風光加盟新東家,將開啟世界巡演,正式回歸演藝圈,牽涉其中的愷樂至今仍無聲無息,她的好友小甜甜今(4)日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記者會,鬆口雙方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聯絡,並表示:「她可能有她自己的人生規劃。」
    2022/11/0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