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人民保母 結果共253筆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愛心不落人後!雲縣警局支持「希望洗車場」 拋磚引玉挺弱勢

    「身在公門好修行」,雲林縣警察局除持續加強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更秉持身為人民保母,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本月23日上午發起「雲警挺公益,警車洗車趣」活動,出動5部警用巡邏車,到斗南鎮希望工場近期新設立之洗車場,用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朋友,讓「雲林波麗士」的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2024/02/24 14:52
  • 您的午飯查扣中!點餐驚見「警察幫宅配」:外送員酒駕被逮

    雖然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但也有一說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平白無故被警察按響門鈴,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絕對只有緊張;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澳洲時曾有次極為特殊的外送經驗,原來因為幫他送餐的機車騎士被抓到酒駕,因此警察便決定幫忙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上,讓他從開門到拿完餐點的整個過程,都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2024/02/12 08:30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澳洲天菜警臨檢!突「辣妹簇擁」大扭臀 尷尬被當牛郎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處理各種大小事,然而若長的太帥也相當困擾。一名澳洲網友日前放上一則短片,只見一群辣妹集體開派對狂歡,突然有一名警察經通報後前往臨檢,一進門後瞬間被一群穿著火辣的女子包圍,讓他錯愕卻又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2023/11/02 10:09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 對警車閃大燈!原來老婆羊水破了趕去婦產科

    人民保母總是在緊急時刻,即刻救援。今天凌晨,台中東勢一名孕婦快生了,先生載著她要到豐原婦產科,看到警車連忙閃大燈求助,還有彰化田中,小朋友發燒39.6度,家長開車送醫,但是路上車多還連連紅燈,看到巡邏車有如遇到救星,趕緊上前求助。
    2023/09/13 19:31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桃園喑啞男深夜開車拋錨山區 暖警「手機打字」救援

    桃園一名張姓喑啞男子今(9)日凌晨在山區開車返家途中,不料車子竟突然熄火動彈不得,由於自己喑啞的關係無法打電話報案,內心焦急的他只好沿途步行四處尋找協助,所幸找到派出所並與員警用手機打字溝通,警方隨即開警車與張男前往現場排除車輛問題。事後,張男感動地頻頻鞠躬致謝,並以手機打字說「人民保母有您真好」。
    2023/09/09 15:18
  • 童校外教學未返家!一路熟睡客運忘下車 急求助人民保母

    基隆市某學校一名6歲廖姓女童,25日下午結束校外教學後卻遲遲未返家,直到客運司機在總站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才發現女童熟睡在車上,便將女童帶至分駐所求助警方。經員警了解後,確認女童就讀的學校,並請老師至所內將人帶返家。
    2023/08/26 17:37
  • 台灣人好親切!韓情侶來台比賽險失溫 警察歐巴供熱茶暖爐

    知名網紅「KT story」經常在YouTube上以影片介紹台韓文化,近日他們分享了3年前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的韓國自行車冠軍情侶Miso和高丁丁。影片中提及,比賽過程中因遇上大雨、濃霧,導致2人差點失溫,所幸最終受到合歡所員警的安置照料。這支短片上架短短2週已累積超過34萬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寫下,「謝謝警察大哥!」、「警察真的太暖心了」、「人民保母散佈全!台灣人真幸福」。
    2023/06/17 18:38
  • 警官涉性騷女房仲免職是假? 警:程序未完

    台南市一名林姓警官被指控,今年3月以賣房子為由,要求女房仲陪唱歌換簽約,趁機伸鹹豬手,事後又傳騷擾簡訊字眼,女房仲提告後,地院裁定3萬元交保,近來MeToo案件延燒,案件再被議員重提質詢,警方表示,林姓警官已遭記兩大過免職,但他其實還在警局上班,遭質疑包庇,警方表示程序還沒完成。
    2023/06/12 15:44
  • 20公斤巨蛇闖派出所! 警察嚇瘋狂打119求救喊「不敢抓」

    每當遇到緊急狀況腦中第一浮現的就是打給消防員或是警察,最近,網絡上流傳一則影片,有一條重達20公斤的巨型蟒蛇闖入派出所,嚇得連警察都連忙打給「119」(消防員)請求救援,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人民保母也有無法解決的難題」。
    2023/06/07 10:38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2歲童解鎖新技能!溜出家門探險迷途 單身所長變「一日奶爸」

    「2歲男童怎麼穿著大人的布鞋?」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看到小男童獨自在路邊遊蕩,把他帶到派出所,家長接獲通知後趕來,才知道是小朋友趁媽媽睡覺時,穿著媽媽的鞋子出門逛大街,幸好迷途1個多小時遇到好心人,加上人民保母協尋,才讓男童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4/11 11:24
  • 抓逃逸移工!警差點遭「反壓制」 3壯漢上前幫忙

    台南永康區,一名員警在抓嫌犯時,原本想使出「大外割」,竟然被對方反壓制在地上,還好路邊攤商、民眾3人熱心衝上前幫忙,合力壓制嫌犯,員警脫困把嫌犯銬上手銬,事後調查,男子原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疑似心虛想跑,連警察都敢反抗。
    2023/04/09 14:08
  • 這天只屬於妳!新北警分局長感謝女同仁大讚:能力不比男警差

    昨(8)日是「38婦女節」,除了電商和餐廳趁機推出促銷及活動之外,不少老闆們也在這一天慰勞辛苦的女性員工們!新北市樹林分局分局長趙家輝,昨(8)日就特別準備了保養品送給局內的女同仁,感謝她們在擔任一個家庭的妻子、媽媽之外,還成為「人民保母」替民眾付出,真的辛苦了!
    2023/03/09 15:31
  • 專題/警「因公死傷」沒保障?家屬嘆:誰照顧我們

    近幾年,已經連續發生好幾起,員警因公死亡或殉職的案件,但其實還有更多人,是在執勤中受傷,輕則住院,重則可能殘廢失能,同時幾乎宣告警察生涯的結束,無法工作,就無法養家餬口,只是政府對他們的照顧,似乎往往流於形式。
    2023/03/05 21:54
  • 專題/萬人等器官移植 疫情衝擊器捐率創新低

    台灣「器官移植法令」雖然領先亞洲,但是「器捐數量」卻遠低於歐美!根據統計,國內目前還有一萬多人等待器官捐贈,實際受惠的比例相當低,除了考量抗原配對,也有排序順位,加上這幾年,疫情肆虐,捐的人少,能有機會安排到「器捐手術」的人,更是微乎其微,不少患者在這段日子,遺憾離世。
    2023/03/05 21:45
  • 專題/抗病3年等嘸換心!母忍痛圓兒器捐遺願

    在器官捐贈的個案中,一名李姓少年罹患罕見心肌病變,就醫後病況急轉直下,被醫師告知得換心,等候期間曾要求媽媽替他做器官捐贈,在他離世後,媽媽不顧全家人反對,堅持替寶貝兒子完成遺願,捐出皮膚、眼角膜、和骨骼等等,幫助超過50個家庭。
    2023/03/05 21:45
  • 專題/最後任務完成!楊庭豪器官捐贈 遺愛人間

    殉職員警楊庭豪,從警不到一年、卻因公殉職,經過24個小時的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家屬想起他,就是因為熱心助人,才會選擇當警察,於是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愛,可以遺留人間,包括內臟、眼角膜等等器官和組織,超過十名等待移植的病患、因此受惠,這些受贈者,也透過器捐中心,送感謝卡片給楊爸爸和楊媽媽,彷彿楊庭豪,從沒離開過。
    2023/03/05 21:42
  • 專題/少年犯罪「一年近萬件」 少輔會介入缺配套

    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死員警,死者家屬希望政府更重視少年犯罪問題。根據統計近十年來,12歲以上到未滿18歲的犯罪人數,有將近一萬人,少年犯罪人口率略有增加。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將在七月正式上路,少年若有觸法疑慮,先請各縣市的少輔會輔導,若有需要才會移送少年法院,但立委質疑相關配套沒做好,社工人力和經費都不足,如何有效防範少年犯罪?
    2023/03/05 21:40
  • 專題/「仍會讓他從警」獨子殉職 父勤學法拚訴訟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放下工作,努力鑽研法律,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5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