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人壽 結果共674筆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新壽增資難產!金管會下最後通牒 吳東進、吳東亮互槓内幕曝

    新光吳家兄弟吳東進、吳東亮去年才為新光金經營權大戰交手,今年又為了新壽RBC(資本適足率)不足再度互槓,大哥吳東進數度喊話:「新光金現金增資才是王道。」但老三吳東亮卻將現增列為最後選項,新壽趕在金管會下的最後通牒、本週四(2月22日)前,通過增資15億元、次順位債80億元搶救RBC計畫,卻被金管會打臉,要求不足的55億元必須現金增資到位。這場新壽增資案再度成為吳家兄弟角力的戰場,後續發展備受市場關注。
    2024/02/20 09:45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2026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市開幕 紐澤西州踢決賽

    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2026年世界盃開幕戰當年6月11日將在墨西哥市艾茲提卡體育場舉行;同年7月19日的決賽則將在美國紐澤西州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
    2024/02/05 10:14
  •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2024/01/29 21:23
  • 6度酒駕!新北男拒測又挨罰18萬 執行署出這招讓他秒掏錢

    新北市46歲黃姓男子,在12年內6度酒駕,還因此4次入獄服刑,2次易科罰金,不料,他卻仍不知悔改,前(111)年4月間又再度酒駕,但因酒駕拒測挨罰18萬元。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扣押黃男的人壽保險理賠金、保單價值預備金後,黃男因擔心壽險保單被強制解約,長年的保金付諸流水,連忙繳交12萬元,剩餘的6萬元則籌款繳清,藉此請求勿強制解約。
    2024/01/19 15:13
  • 違反分業經營!法巴人壽、產險吃罰單 金管會開罰1500萬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保險台灣分公司及法商法國巴黎產物保險台灣分公司因為違反產險與壽險分業經營的規範,依照保險法相關規定,金管會祭出共1500萬元的大罰單!
    2024/01/18 17:35
  • 創歷來最大規模!國泰人壽宣布發債 上限「500億」新台幣

    國泰金昨天晚間代子公司國泰人壽發布重大訊息,國壽決定以公開募集方式、發行10年期以上累積次順位普通公司債,上限達到新台幣500億元,創下歷來最大規模。
    2024/01/06 08:09
  • 停售潮擴大?新光、宏泰下架保單 業者:非關實支實付改革

    接受副本理賠的實支實付醫療險搶買潮引發壽險公司停售效應,媒體報導停售潮擴大至實支實付意外險甚至儲蓄險等,壽險業澄清為例行商品調整及因應保單責準利率上調改版設計新商品,與實支實付醫療險改革無關。
    2024/01/01 15:40
  • 損率越來越高!「實支實付」醫療險掀停售潮 4家業者已下架

    金管會在2023年末突然宣布明年要管制實支險理賠後,近2日已有4家壽險業者閃電停售能副本理賠的實支險,架上還有在銷售副本理賠的業者就表示,其實全部停售是早晚的事,因為不能寡占市場。
    2023/12/30 11:18
  • 實支險停售潮! 「台壽、全球、遠雄」30日起下架

    金管會研擬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也讓各地掀起搶買潮,有保經公司透露,近期保單增加3成以上,業務員們工作也加倍,而7家接受副本理賠的保險公司中,繼保誠人壽率先宣布停售後,台灣人壽和全球人壽以及遠雄人壽也訂出最後停售日,另外中國人壽也改為只接受正本理賠。
    2023/12/29 19:47
  • 實支實付醫療險接連停售 台灣人壽3保單賣到今天

    金管會研擬要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導致市場掀起保單搶買潮,而繼保誠人壽昨(28)日開率先宣布停售後,傳台灣人壽也將停售3張實支實付醫療險保單,包括實實在在,龍好意等都保單要保日最後一天就是今日,不過對此,台灣人壽尚未正式回應。
    2023/12/29 13:05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21:17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富邦三代準備接班? 蔡明忠:我還年輕兒子離接班很遠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長子蔡承道進入富邦產險董事會擔任董事後,日前再接下富邦育樂董事長,外界聯想富邦蔡家三代接班梯隊成形。蔡明忠今天笑說,「我還年輕,他離接班還很遠」。
    2023/11/01 17:47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控人壽不當拒賠!藥費重乳癌患者「被迫停藥」

    民眾買保險,就是希望遇到重大事件,需要龐大支出時,可以有個協助,但現在卻有多位癌症病友控訴,宏泰人壽不當拒賠,一名乳癌病友小軒跟我們說,他在自費3次後,真的無法負擔只能停藥,後續跟保險公司反應,卻被告知「住院並非必要」,他質疑條款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卻得到「是內規不便告知」的回覆,讓他直呼實在不能接受。
    2023/10/25 14:29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凹豆咖」看過來!登山、三鐵易受傷 保險業推運動險

    新冠疫情過後,人們更願意走出戶外,加露營、登山或是三鐵等活動都很受歡迎,然而也可能讓運動所帶來的意外傷害跟著增加。人壽業者日前宣布推出創新運動險提供熱衷跑步、健行以及愛好登山露營的「凹豆咖」保障選擇,在全台各地舉辦保戶健康活動,邀請國手以及專業跑團的教練到場傳授跑步知識。
    2023/08/21 17:26
  • 第3起大股東干政 中信金及子公司合計挨罰4000萬

    國內出現第3起金控大股東干政案例。金管會今天開鍘中信金及子公司中信銀行、台灣人壽,因大股東干政、公司治理失靈,金管會開罰中信金新台幣3000萬元、開罰台壽1000萬元,合計中信金集團挨罰4000萬元。
    2023/08/10 17:16
  • 新光人壽經營權變天後新董座首露面!拚年底前增資到位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旗下新光人壽新任董事長魏寶生今(20)日首度對外亮相,力推自家最新保險產品。面對外界關心增資問題,魏寶生表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到保險局報告新光人壽對未來的規劃, 也親自拜會大股東,預計將啟動增資、發債及不動產活化等因應方案,待7月底董事會通過後,力拚年底增資到位。
    2023/07/20 18:34
  • 都更難、生意難做 新光人壽2億求售「戲院」流標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民生戲院,房東新光人壽在19日標售,外傳總底價約兩億元,比同區中古大樓的市值低,卻還是流標。因為戲院的租約還沒結束,要都更也不容易。」另外知名房仲陳泰源的父母,則是和饒河商圈合建案的建商發生糾紛,雙方告上法院,一審地主方勝訴,陳泰源今天仍出面呼籲,應該要制定定型化契約,保障雙方。
    2023/07/20 15:08
  • 金控高層異動! 熊明河接任國泰人壽董事長

    國泰金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任期屆滿,由國泰人壽副董事長熊明河接任董事長職務,另外由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兼任國泰人壽副董事長職務,今天正式生效。
    2023/06/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