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人在囧途 結果共6筆

  • 前妻偷吃!男星離婚「財產分一半」慘送2億 返鄉唱戲畫面曝

    40歲男星王寶強因《人在囧途》一片爆紅,但感情卻不如事業順利,2016年他自爆前妻馬蓉外遇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長達2年才結束,然而馬蓉卻爆出分到上億元,等於是王寶強的一半財產,悲慘遭遇讓網友唏噓,近期王寶強回鄉唱戲的畫面也全曝光。
    2023/04/10 09:45
  • 「人在囧途」迷你版  小泡芙睡覺萌樣曝光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讓她小小年紀就擁有大票粉絲,甚至帶旺爸爸劉畊宏的事業,只是大陸長沙的大雪,讓要從台灣和父親會合的小泡芙宛如上演「人在囧途」,卻意外曝光了她超萌的睡相!
    2018/01/30 11:42
  • 王寶強出庭離婚官司 法院30人維持秩序

    以人在囧途一片走紅的大陸影星王寶強,成為大陸娛樂頭條新聞,王寶強今天現身北京法院打離婚官司,使得法院外擠滿了北京的娛樂和司法記者,大家卯足了勁在現場做直播,由於離婚案鬧得在大陸鬧得沸沸揚揚,還有民眾特別請假到現場說要支持王寶強。
    2016/10/18 18:38
  • 陸男星親戚遭酒駕撞死 微博爆粗口反遭圍剿

    曾演出《人在囧途》系列電影的大陸男星王寶強,親戚不幸遭人酒駕撞死,他昨晚在微博上發文,甚至爆粗口,失控的情緒用字卻讓部分網友認為發言不當,掀起口水戰!
    2015/12/14 17:55
  • 真實版「人在囧途」 陸春運怪象多

    大陸春運如火如荼的進行,今年的鐵路運輸昨天達到最高峰,單日輸送680.5萬人次,不過各地烏龍事件頻傳,杭州有名男子沒趕上火車,當場下跪求站務人員放行,江蘇則有一群農民工花了3000多元台幣,買遊覽車票,沒想到被騙了,遊覽車竟然變校車,而且業者還耍流氓,翻臉不退錢,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搭車。
    2014/01/29 11:30
  • 分享YouTube電影 30網友挨告侵權

    隨意分享YouTube連結,小心挨告!新北市一名網友,把YouTube上的電影「人在囧途」點選分享,把連結放上部落格,最後卻遭到電影代理商提告侵權,必須賠償3萬,律師表示,電影公司擁有版權,民眾擅自將整部影片上傳分享,屬於公開散布,違反著作權法,目前光是「人在囧途」這部電影,就有將近30名網友挨告,和代理商達成和解。
    2013/06/30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