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交集 結果共487筆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2024/03/18 10:21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老闆怨外送員遲到!凌晨3點「腦麻男坐輪椅」奔波 堅強1幕被拍惹淚

    外送平台近幾年快速崛起,民眾只須用手機簡單操作,便能解決三餐及消夜,而無論是消費者或餐飲業者,都希望外送員能盡速取餐與送餐,不過隨著愈來愈多人投入該行業,外送員彼此間競爭激烈,時間對他們來說可謂是分秒必爭,每時每刻都不敢耽誤,然而,近日一名燒烤店老闆透露自己準備下班,但還有最後一張外送單,外送員遲遲未前往取餐,對方的遲到讓他逐漸失去耐心,然而,好不容易等到外送員現身,看到對方的那刻令他百感交集。
    2024/03/05 10:41
  • 陳昭姿「廢票印泥染到她」!陳菁徽曬合照 曝立院藍白合動向

    立院新會期展開,各常設委員會召委於昨(2月29日)選出。同屬社福衛環委員會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與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其實在會期還未展開前,二人便鎖定《人工生殖法》修法,但各自主張看似未有交集。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會期展開時,陳昭姿在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印泥不慎染到陳菁徽那格,因此形成廢票挨批。不過,陳菁徽今(1)日在社群曬出與陳昭姿合影,並表示互相針對《人工生殖法》等議題,有進一步交流討論。
    2024/03/01 21:55
  • 睽違52年!蔡賴出席日皇華誕 朱柯重返藍白破局地「無交集」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昨晚(26日)罕見共同出席日本天皇華誕晚會,日媒報導,這是自1972年台日斷交後,首次有正副總統出席慶祝活動,顯示台日關係近年來逐漸深化。
    2024/02/27 13:00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禁團令會談無果 旅行公會:盼見賴清德解套

    觀光署再度祭出禁團令,這回又端出法令,指出業者若有損國家利益得開罰,引發旅遊業者強烈不滿,觀光署長周永暉今日19日邀集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代表座談,不過,雙方並有交集,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會後表示,這已涉及國安高層,期盼面見準總統賴清德,傳達業界的心聲。
    2024/02/19 23:15
  • 媽媽突歸還小到大壓歲錢!她見金額感動淚崩:心情複雜

    不少人小時候收到長輩給的過年紅包,會被爸媽以「先幫你存起來」的理由收走,結果長大後發現這些錢通常都要不回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一直不好,雖然媽媽總說代為保管壓歲錢,但她認為是被拿去貼補家用了。結果長大後,媽媽突然給她一個存摺,裡面是從小到大的所有紅包錢,總共將近20萬,讓她感到百感交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鼻酸。
    2024/02/06 21:59
  • 影音/善心女發愛心便當曝「百感交集」 不小心漏發街友爆氣:你不尊重

    2024/02/06 12:53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菜鳥上班零社交!他好奇「正常嗎?」 一票人點頭:只想賺錢

    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社交」是職場生存的一部分,但偏偏有此人性格較慢熱,因此不會和同事有太多的交集。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部門來了一個新的八年級新人,完全不跟人社交,好奇詢問「這樣正常嗎?好像我們很難相處」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4:34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國際分析/普欽聲稱俄烏要再戰五年 兩國無交集和平恐難期盼

    俄烏戰爭還要打多久?有媒體爆出驚人內幕,據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這場戰爭還要再打五年。消息一出,引起國際關注,多位軍事專家分析,普欽的五年說可能是誇大其辭,其實是要對歐美施加壓力,藉以逼迫烏克蘭坐上談判桌。
    2024/01/02 19:09
  • 解約一帶一路!義大利正式退出 歐中峰會領袖零交集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上路十年來出現第一個解約國,那就是義大利。包括義大利本地媒體在內的多家外媒披露,義大利政府已正式通知中方將退出一帶一路,但雙方都沒有發表正式聲明,試圖讓影響降到最低。就在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之際,歐盟與中國的第24次領袖峰會,周四(12月7日)在北京召開。歐盟強調經貿公平、市場開放,中方則強調排除干擾、凝聚共識,雙方各說各話,幾乎沒有交集
    2023/12/07 19:59
  • 真鬧翻羅志祥?王仁甫喊話孫德榮「別再提」 曝真相:沒交集

    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如今王仁甫露面被問到此事,笑稱其實自己跟小豬真的沒怎樣,但也希望孫德榮這事別再提,否則只會「越提越尷尬」。
    2023/11/21 19:24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翁反對大樓裝電梯「蓋好又想搭」!鄰居集體抵制結局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當時一名住在3樓的80歲的郭姓老翁強烈拒絕,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怎料,等到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儘管老翁提出補交集資款後,卻慘被同棟大樓的32戶住戶們集體拒絕。 ​​​​​​​
    2023/11/11 23:27
  • 小嫻驚爆喜訊!金剛「反應超真實」 爆交辣妹新歡回應了

    金剛和小嫻當初愛的轟轟烈烈,交往和分手都選擇在社群媒體大方公布,不過現在情散人也散,和小嫻分開後,金剛隨即決定重返對岸再拚演藝事業,而小嫻還是依舊選擇在南國過著悠閒生活,2人再無交集。
    2023/10/18 07:53
  • 竹藝與時裝的交集點 設計師柯瑋倫探索拼裝之美

    工藝或服裝都講究拼裝的巧妙,工藝家林靖格與設計師柯瑋倫合作,讓時裝為2種領域增添更多交集,將竹編技法應用於服裝上,反讓竹子柔韌,服裝有稜有角,昨晚當代工藝主題秀上登場。
    2023/10/13 16:43
  • 守底線!藍白會談前 柯文哲陣營籲「心平氣和」

    要討論大選整合方針,國民黨、民眾黨14日將進行首次會議。但柯陣營一再主張,雙方應該直接就辯論形式、民調機制進行討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不要預設立場」,雙方看似沒交集。今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就提醒藍營,一定要「心平氣和」。
    2023/10/13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