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交通大隊 結果共422筆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1天前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3/28 10:14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錯過等11年!今夜獅子座流星雨大爆發 仰德大道晚間9時交管

    獅子座流星雨今天晚間將達極大值,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預期陽明山恐湧入觀星人車潮,仰德大道、至誠路等附近路段從晚間9時起執行交通疏導,並彈性實施交通管制措施。
    2023/11/18 17:24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平均1天5車禍!台中外送員死傷破兩千 警曝「兩時段」最多

    「叫外送」成了現代年輕人吃東西的便利選擇,透過手機一按,熱騰騰的餐點立即送上門,台中市政府交通大隊卻有數據統計,發現去(2022)一整年間,外送員發生1967件車禍、死傷人數達2227人;今年算到本月25日,也發生了799件外送事故、和913人死傷,警方也發現肇事時段為午餐和晚餐期間,也提醒民眾要遵守行車安全。 ​​​​​​​
    2023/09/28 17:38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前交通大隊長分享貼文「不應開放民眾交通檢舉」  網:什麼奇葩論點

    去年台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外媒也抨擊為「行人地獄」,不只如此,國內用路人也不斷提出對道路規劃的質疑,並指出逼車、違規停車等狀況日益嚴重;對此,政府與民間對於交通問題的看法出現了明顯分歧。
    2023/08/29 15:57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2023「英仙座流星雨」8/13登場!陽明山道路將交管

    「英仙座流星雨」悄悄到來,即日起至8月24日每晚登場,預定8月13日時達到極大期。據北市警交通大隊表示,在流星雨期間為維護陽明山等周邊交通順暢,警方將執行交通疏導,並彈性實施交通管制。
    2023/08/11 10:25
  • 喊500萬挖人才! 資安人才少企業高薪聘

    各大企業網羅資安人才,以避免遭駭客攻擊,但人才哪裡來,有企業鎖定高階警官,因為警察常偵辦類似案件,敏銳度高,對於如何防堵也有一套,日前台南前交通大隊長周冠輝,選擇提早退休,受聘於科技公司擔任資安主管,也有其他警官透露,民間公司薪水開的高,相較之下成為很大誘因。
    2023/07/18 20:00
  • 到底過不過!女站斑馬線滑手機 駕駛苦等

    有民眾反映,遵守規則禮讓行人,但沒想到前方行人一直站在斑馬線上滑手機,時而抬頭看看,但就是沒有過馬路,讓駕駛很無奈,還有機車騎士遇到,有多名行人疑似闖紅燈,我們實際到現場看,其實行人那一側是沒有行人號誌的,交通大隊則說,就算沒有行人號誌,也應該用其他行向號誌來判斷,但沒行人號誌,算不算闖紅燈要開罰,都還有疑義。
    2023/07/16 19:21
  • 警半路盤查問「怎沒穿內衣」 女回家氣哭

    台北市一名交通大隊員警,半路盤查一名女子,卻開口詢問怎麼沒穿內衣,還說這樣會引人犯罪,當事人感到相當不舒服、氣到落淚,事後警方內部調查,認為盤查方式與言詞確屬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貸。
    2023/07/14 12:36
  • 警攔查竟問「若隱若現、沒穿內衣?」女氣哭 北市交大:從嚴懲處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妙齡女子,昨(12)日走在萬隆街一帶時,突然有一名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騎車經過,將人叫住攔查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反問為何,員警卻回應「妳這樣穿太暴露、若隱若現」、「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女子覺得莫名其妙,氣哭走回家後將此事PO上IG。北市警方介入調查,確認盤查女子的是交通大隊員警,言詞確實有所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待。
    2023/07/13 18:07
  • 台中司機沒拉手煞!小貨車突滑落衝下坡 下秒撞車翻覆

    台中市67歲吳姓男子今(30)日上午9時21分開著小貨車在烏日區公園路與三民街口卸貨,未料因為沒拉手煞車,車子突然滑動,吳男趕緊跳上車阻止車子前進,不過還是煞不住,撞向一台自小客車後翻覆,好在吳男僅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6/3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