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五漁村 結果共3筆

  • 台女遊義疑跨線自拍被火車撞!台商會喊告 網一面倒反轟

    義大利著名觀光勝地五漁村(Cinque Terre),每年吸引數百萬的觀光人潮朝聖!不過,上個月一名台灣的女遊客,疑似因為跨進黃線內自拍,遭火車吸入月台,導致全身多處骨折,雖然後來已脫離險境,但義大利台商聯誼會在臉書發文,認為意外發生後義大利鐵路局並沒有任何解釋及慰問,加上這並非第一起安全疏失,決議要對義大利五漁村鐵路局提出告訴。
    2019/03/23 18:04
  • 誇張!陸客跳海狂撈海膽「現殺」 義國漁夫也看傻

    是當作免費海產吃到飽?TVBS記者在義大利直擊,一群陸客在五漁村國家公園海岸發現清澈海水中有大批海膽,竟然你揪他、他揪我公然跳海「撈海膽」,甚至還有大媽直接拿石頭現場殺了「生吃」,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
    2016/10/27 16:22
  • 〈獨家〉愛河之心成「鎖」橋 歌手MV場景啦

    高雄愛河之心出現了新景點嗎?有民眾發現在愛河之心橋上掛滿大小鎖頭,就像台中豐原火車站的心鎖橋,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歌手拍MV的造景之一,而用鎖頭鎖在橋上這種許願方式在全球皆流行,造型外觀還大不同,像是韓國首爾塔下的許願鎖,就是鎖在像聖誕樹的鐵架上,這種用鎖來鎖住愛情的許願方式,起源來自義大利的五漁村,當地人還相信把鑰匙丟入海中丟越遠,戀人間走得越長。
    2013/06/0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