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二鍋頭 結果共10筆

  • 天兵父信偏方 4歲兒被燙傷淋白酒害中毒送加護病房

    面對燙傷當下的急救處置,幾乎每個人都記得這5字訣「沖、脫、泡、蓋、送」,這是處理燙傷的標準SOP。日前在大陸上海,一名4歲男童不慎被燙傷,當場痛得哇哇大哭。父親一旁見狀心急如焚,但他當下並未按照5字訣處置,反而採信偏方,認為酒可消腫止痛防起水泡,因此就用白酒塗了孩子的傷口。不料此舉非但沒幫助孩子,還讓孩子因此酒精中毒,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6/24 20:03
  • 黃偉哲巧遇陸商 酒商:已向韓國瑜採購5貨櫃鳳梨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出席隆田酒廠外牆「玉山二鍋頭的故鄉」彩繪牆揭幕,巧遇中國大陸酒商至隆田酒廠採購玉山陳高,黃偉哲表示,陸商到台南採購是好事一件,不過酒商卻向他透露,已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菜購5貨櫃的鳳梨。
    2018/12/22 17:28
  • 陸2歲女童遭關電梯上頂樓 不幸墜樓身亡

    放暑假家長也得特別注意孩童安全!大陸湖南長沙,一名2歲女童在社區裡失蹤,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2歲女童跟著其他小孩一起搭電梯,其中一名5歲男孩惡作劇,把女童關在電梯內,並且按了18樓的按鈕,獨自一人上到頂樓的女童,鑽過大樓護欄失足墜樓,不幸身亡。
    2017/07/07 10:50
  • 商標似金酒 高雄某酒廠涉侵權送辦

    金門縣警察局破獲高雄某製酒生技公司侵害金酒公司註冊「雙龍圖」商標案,不法侵權獲利金額高達新台幣3600多萬元。全案依違反商標法,將林姓負責人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17/03/16 19:25
  • 射日成功! 中華隊闖金牌戰對決南韓

    亞運棒球四強戰,中華對上日本,中華健兒一掃慘敗給南韓的陰霾,對戰日本火力全開,雖然第一局先丟掉1分但第二局靠著連續安打加上「二鍋頭」郭嚴文的一支反方向的三分砲,單局攻下7分逆轉,終場中華隊以10比4大勝對手。中華隊將在明天(28日)和南韓爭奪金牌。
    2014/09/27 22:38
  • 中華隊甦醒了! 10比4射日闖進金牌戰

    亞運棒球四強戰,中華對上日本,中華健兒前一場慘敗給南韓,重挫士氣,但這場比賽,中華隊火力完全甦醒,雖然第一局先丟掉1分,但第二局靠著連續安打,加上「二鍋頭」郭嚴文的一支反方向的三分砲,單局攻下7分逆轉,終場中華隊以10比4大勝對手,搶進金牌戰,下場決戰,很可能會二度遭遇南韓。而為了刺激士氣,知名論壇網站站長PO文,說只要中華隊贏日本就請大家吃冰,站長實現承諾,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一起慶祝中華隊射日成功。
    2014/09/27 18:25
  • 搶「鎮江醋」 江蘇名產險變韓國貨!

    大陸著名的「鎮江香醋」,差點又變成南韓名產,根據媒體報導,去年一位南韓商人在首爾申請鎮江香醋的中文和韓文商標,一旦通過,以後只要叫「鎮江香醋」的產品,都不能進口韓國,還好江蘇鎮江的醋業協會委託官方討回公道,經過半年的努力,終於奪回商標,但其實南韓這種惡性競爭的手法不是第一次,大陸的暢銷白酒「五糧液」和「紅星二鍋頭」,都曾經是受害者。
    2011/01/04 12:30
  • 〈獨家〉二鍋頭加咖啡 北京PUB時尚喝法

    喜歡喝白酒的人,對於北京二鍋頭一定不陌生,但是您恐怕恨難想像,咖啡加檸檬口味的二鍋頭,喝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在北京一家PUB裡面,就有這樣一款私房調酒,一起去品嚐看看。
    2006/08/19 13:42
  • 「神醫」發功治病 先喝一口二鍋頭

    大陸行騙招數不少,北京出現一名自稱擁有神功,可以為人治病的老婦人,她發功前一定會先喝一口酒精濃度很高的二鍋頭,再噴在病人身上,許多民眾因為皮膚感到涼涼的,居然就以為是神功奏效了。
    2005/12/03 07:26
  • 大陸白酒變包裝 來台搶灘

    大陸酒還沒開放進口,但其實在台灣,早就已經買的到包括知名的紅旗二鍋頭,以及濃香口味的八八坑道的,業者多半是用技術指導,在第三地生產的名義進口,只不過大陸白酒口感比較重,再加上價位高,目前市佔率只有1成5。
    2005/09/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