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二手票 結果共9筆

  • 嚴打黃牛!文創法三讀附帶決議 文化部3個月內提實名制措施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院會也通過附帶決議,要求文化部於3個月內針對大型展演活動實名制與二手票券交易平台,提出具體輔導獎勵措施規劃與預計執行期程。
    2023/05/12 13:35
  • 陳奕迅門票秒殺! 網震怒「黃牛票7倍賣」周杰倫開唱見詐騙

    歌王陳奕迅睽違7年將來台演出,8日門票開搶瞬間秒殺,讓買不到票的粉絲扼腕,更是不滿二手票網站上,黃牛將票價炒上天,一張票平均翻了7倍之多。
    2023/04/09 12:56
  • 陳奕迅演唱會票剛掃光!黃牛票秒開賣 搖滾區「1張5萬5」

    香港歌壇天王Eason陳奕迅7月將來台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地點選在在台北小巨蛋且限定7場,今(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售,7分鐘內完售7場7萬張票,許多粉絲中午期間搶不到票相當崩潰,不過票才剛賣完,黃牛票馬上就猖獗起來,竟然有二手票網站打出陳奕迅演唱會的門票,一張開價5萬5200元,讓許多粉絲傻眼又氣憤。
    2023/04/08 17:05
  • 「旅遊糾紛」年破千件! 日韓占比3成最高

    觀光局統計,最近4年旅遊糾紛案件,每年都超過千件,累計賠償金額更多達3182萬,其中東北亞佔比3成,比例最高,專家分析,是因為日韓等國的台灣旅客,大多以自由行居多,習慣在網路購買票券,常因為遊戲規則不清楚或消費者轉賣二手票券而產生糾紛。
    2019/03/21 16:29
  • 消保處:Viagogo購票糾紛 「幾乎每天1件」

    行政院消保處統計全台去年在Viagogo購票糾紛居然將近200件,光是今年1到5月也已經有165件申訴。民眾常誤以為Viagogo是官方購票網站,但實際上它是二手票交易平台,因為註冊地在英國,儘管票價遭哄抬,國內卻根本沒有單位可以把關。
    2018/05/16 20:07
  • 3倍價買「安室」演唱會票 開演前4天給嘸票

    這週末就是安室奈美惠在台灣的告別演唱會,但有民眾投訴今年3月份花了3萬多元,在號稱全球最大的二手票平台買了2張演唱會門票,但到了開演前幾天才被告知賣家竟然跳票了!但海外民眾早就花了5萬多元機票住宿費專程來台,現在要重買票又得花翻倍的價格,痛批二手轉賣網簡直是欺騙消費者!
    2018/05/16 19:37
  • 免驚買嘸? 二手票交易網登台「稱交易透明」

    不少民眾都有搶票落空經驗,只好另找管道,甚至買黃牛票,看準需求,西班牙門票交易網站來台設點,標榜全球演唱會、運動賽事等等,票券都能交易,會員都必須通過驗證機制,保障雙方權益,但價格由賣方自訂,雖然買得到,荷包同樣可能大失血,消保官也表示,轉售門票圖利,適法性仍舊有討論空間。
    2016/04/02 13:19
  • NBA/新秀對抗林書豪出賽 黃牛票翻倍賣

    林書豪今天在美國佛州的奧蘭多,參加NBA新秀對抗賽,二手票的價格翻漲一倍多,相當搶手,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報導。
    2012/02/25 12:47
  • 花博票難辨識新舊 網路竟賣二手票

    花博展期預計4月25日閉幕,主辦單位統計,目前還有170萬張預售票還沒使用,現在台北市議員發現一個現象,可能是因為花博展期末,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花博票,沒想到買到的,是已經使用過的二手票;其實花博票沒有流水編號,用過沒用過,連主辦單位自己肉眼也無法分辨,現在花博館外票券的查詢機接受查詢,1個小時可以驗出3、40筆使用過的花博票,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1/04/1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