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九子 結果共10筆

  • 林佳龍遭被爆資助時力?游淑慧:為黨還是為個人?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與時代力量友好,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給予時力候選人吳佩芸資金協助,而日前林佳龍才因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賄選案被牽扯進去,現在又爆出與時代力量前秘書長吳佩芸有資金上的往來,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則表示,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爆料及指控,任何捏造的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真相究竟如何?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這個爆料,據說台中當地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可信度非常高,而至今吳佩芸本人也未出來否認或是回應,假設這件事情屬實,林佳龍究竟是在扮演政黨間的和平大使還是以個人身分來做這件事情,這是不得而知的,而這些金錢上的往來,是否違反政治獻金的相關規定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讓人啟人疑竇,她更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後小英時代,而現在已經開始上演九子奪廷的宮鬥劇,哪個派系能在後小英時代取得最多的權力及行政資源,可能接連後續都會浮上檯面來。
    2020/08/19 18:38
  • 佔中八人判刑.最重16個月 四人即日入監

    「佔領中環」案件,有九個人遭到港府檢控而進入司法審理,今天做出最終宣判。三位發起人,也就是各界所稱的「佔中三子」,港大副教授戴耀廷、中文大學副教授陳健民,以及牧師朱耀明,兩項妨擾罪名,判處16個月,除了高齡75歲的朱耀明獲准緩刑之外,當庭收押,即刻入獄服刑。今天執行監禁的總共有四位,其中一名是現任的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兩項罪名判刑8個月,依照香港基本法規定,被判監超過一個月,又經三分之二議員同意,就會失去議員資格。被判刑的這九個人,全部採用普通法下的公眾妨擾罪定罪,創下香港集會遊行的首例。
    2019/04/24 19:59
  • 秋後算帳!時隔5年宣判「佔中」九子全有罪

    2014年的9月28日凌晨,香港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這是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民主活動,歷經79天才落幕。這起事件在四年後(2018)被提起公訴,今天早上宣布判決結果,「佔中」三位發起人,加上前任、現任議員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前學生會會長,總共9個人,分別被依串謀、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等罪名,判定罪名成立,而且最高刑期可達7年。法官在今天下午二時半,開庭聽取求情,一旦發布裁決執行令,九個人最快將在今晚就會被羈押。
    2019/04/09 20:02
  • 初九天公生 5萬信徒擠爆玉皇宮

    習俗上大年初九子時就是天公生,高雄玉皇宮晚上11點開始就湧進大批信徒,天公廟裡裡外外都擠得水洩不通,即使民眾前去參拜只能被人群推著走,還是要攜家帶眷祈求平安,而廟方也預估光是這一個晚上就會湧進5萬人次。
    2012/01/31 00:36
  • 謝拋「三不二沒有」 切割扁質疑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再度大動作出招,他拋出「三不二沒有」的承諾,提出他與家人在當選後,將不買賣任何股票等承諾,還有家人不會持有美國綠卡或擁有他國護照,外界聯想,這是謝長廷一方面和陳總統切割,又質疑馬英九子女身分的一石二鳥之計,成功引起話題。
    2008/01/27 18:20
  • 馬英九子弟兵 吳育昇大獲全勝

    馬英九的子弟兵,包括吳育昇、賴士葆,都在馬家軍的光環下,大勝對手,而這回打馬英九牌,似乎奏效,因為高雄縣國民黨候選人江玲君,對上的是民進黨兩屆立委高票當選的林岱樺,馬英九選前頻頻南下高雄,替江玲君造勢,江玲君最後險勝。
    2008/01/13 07:50
  • 被光碟點名 楊文嘉嗆:藏鏡人出來

    新版非常光碟第二波廣告曝光,被點名的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和馬英九子弟兵吳育昇跳出來嗆聲,楊文嘉要藏鏡人站出來,不要躲在背後罵人,吳育昇則是要求侯友宜查辦,不過非常光碟製作人陳亮光也不示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07/04/27 07:39
  • 加州狠父殺九子命案 罪名成立

    發生在去年,美國加州一名58歲老人威森,涉嫌謀殺9名子女及性侵亂倫的命案,陪審團在昨天做出判決,認定威森殺人和性侵子女罪嫌全部成立。
    2005/06/18 08:12
  • 北市一:無黨籍林正修宣佈敗選

    被外界視為馬英九子弟兵的無黨籍候選人林正修,在6點半鐘宣佈敗選,他分析敗選兩大原因,是因無黨籍缺乏奧援,加上同選區民進黨配票成功。
    2004/12/11 18:35
  • 林正修登廣告 馬英九:不准用馬團隊

    馬團隊的話題持續在政壇延燒!被認定是馬英九子弟兵的立委候選人林正修,昨天以馬英九的簽名,登了推薦馬團隊的報紙廣告,沒想到馬英九公開表示很介意,因為廣告沒經過他的同意。今天他話說的更重了,馬英九說,選前不准任何人自稱馬團隊。
    2004/12/0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