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九合一 結果共7,425筆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抓到了!4名當選人「當選無效」 行賄全開鍘

    選上也沒用,通通下台!2024大選才剛結束,就有3人「當選無效」、1人還在上訴,全涉嫌賄選、買票被抓包,全遭法院判「當選無效」!
    2024/01/18 10:49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曾接受國民黨徵召!前高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離世 享年36歲

    曾於2022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高雄市第五選區議員的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驚傳已在昨(30)日不幸離世,享年36歲。張惟晴的家屬在今(31)日稍早於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此訊,並感傷表示她已「輕輕飄向天堂」。
    2023/12/31 21:52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去年投入九合一選舉,因出眾外貌迅速獲得大量關注,同時順利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有「最美里長」稱號。不過除了市政外,她也不忘音樂夢,不僅發行EP還出了寫真書,勇敢堅持熱愛的事,日子過得相當充實,但光鮮、成功的背後代價也不小,付出非常多努力,還曾被「人生中最愛她的男人」嫌胖,因而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2023/11/14 09:46
  • 虧高嘉瑜話多被誤會 賴:但立院沒跑過票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的高嘉瑜和王世堅,頻頻對黨內提出批評和諫言,被支持者列為敗選戰犯,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特別到雙方造勢場解釋力挺,說高嘉瑜話太多容易被誤會,但是他在立法院黨團投票,從來沒跑過票。
    2023/11/04 23:30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林智堅害的?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減招:嚴選考生素質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捲入論文抄襲爭議,事後一度傳出碩、博士班可能停招消息,而根據台大最新公告招生資料,僅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減少。台大今(11)日對此證實,國發所去年底就決議調降碩專班招生名額,未來會以更嚴謹態度訂定錄取條件,並審慎篩選考生素質。
    2023/10/11 11:35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嘉義最兇議員遭酸「出門都擠X」 她PO辣照直球對決

    擁有百萬粉絲的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去年在九合一大選中,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不過擁有傲人好身材Molly,卻遭網友質疑是「用擠的」讓她氣得馬上放上一張火辣照片,直球對決酸民。
    2023/10/03 16:46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觀點/2024大選侯、賴狹路相逢 誰能笑到最後?

    去年九合一大選後,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的支持度,一度達到巔峰。2022年11月30日,《ETtoday民調雲》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賴、侯、柯三腳督角逐2024總統之位,侯友宜以35.4%的支持度,領先賴清德的29.4%,差距6.0%。柯文哲則以23.2%排在第3。
    2023/09/12 16:29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翻轉傳統印象! 上任半年年輕里長們還適應嗎?

    還記得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有許多的年輕里長冒出頭,如今半年多時間過去了,他們適應的狀況如何呢?不過其實講到年輕里長,據統計顯示,里長高齡化還是一個相當嚴重的現象,七八年級生的里長,依舊屬於極少數族群。
    2023/08/16 22:50
  • 1年前神預言!命理師曝高虹安「恐陷牢獄之災」:不適合做官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於九合一選舉期間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去(2022)年底到北檢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如今時隔8個月,高虹安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包括以助理費用為由支付個人開銷,包括買咖啡、洗頭等,總計46萬多元。對此,有網友挖出,命理專家梁靧早就算到高虹安不適合當市長,尤其命盤「官殺剋身」將導致2023年深陷官訟牢獄之災,神準預言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朝聖梁靧的貼文。
    2023/08/15 12:49
  • 快訊/被控詐領助理費!高虹安等5人遭北檢起訴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一案,高虹安、陳奐宇、黃惠玟、陳昱愷、王郁文等5人均提起公訴,而資策會提告高虹安涉嫌背信一案,高則獲得不起訴。
    2023/08/14 10:01
  • 快訊/高虹安被控涉貪污、背信二案 北檢偵結10時說明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後續又因將任職資策會參與的研究成果,登記在民間公司名下遭提告,二案分別涉及貪污、背信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14)日偵查終結,北檢將於上午10時許,公告其涉案的偵查結果。
    2023/08/14 09:20
  • 「1+1=1.75」柯文哲鐵當選 這情況10%轉投柯侯配

    曾精準預測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藍白合」不是單純的「1+1=2」,而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指出,台灣選舉最大的效應是「西瓜效應」,「只要1+1=1.75,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鐵定當選」。此外,他也提到,台灣民眾至少有10%以上不喜歡投給會輸的人,若支持者看到「柯侯配」會贏,本來想投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民,可能就會轉投給「柯侯配」。
    2023/07/22 12:08
  • 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24歲陳子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被稱為「最美里長」、「永和IU」,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比起里長事務,外界更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似乎正在熱戀中,而該名男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7/19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