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主持費 結果共53筆

  • 影音/唐從聖「拒收」大亨紅包後悔 曝衝澳門尾牙主持費金額

    2024/01/19 13:04
  • 浩角翔起遭爆「被欠薪3年多」!《鬧著玩》製作人發聲 真相曝光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等人主持的網路節目《鬧著玩》播出第四年,YouTube擁有35萬多的訂閱人次,人氣頗高。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節目開播第一年,因疫情影響,浩子、阿翔、顏永烈的主持費被積欠許久,至今都沒還清,對此,製作人也發聲了。
    2023/09/29 11:47
  • 陳美鳳舊愛潛逃3年!一度成通緝犯 董至成曝張富「欠債慘況」

    資深女星陳美鳳前男友、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過去曾製作《龍兄虎弟》等節目,2010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被股東指控侵吞800萬元,提告詐欺等罪,院檢屢傳未到,一度成為通緝犯,潛逃3年的他,直至2020年3月才被緝獲。同年張富邀請男星董至成做節目,卻傳出欠下主持費。對此,董至成近日受訪曝光張富近況。
    2023/07/25 10:23
  • 影音/孫協志自爆「半年沒收入」 主持費慘砍半認當租屋族

    2023/02/01 12:07
  • 徐乃麟尾牙捐10萬再拗加碼 檢場嗆:摸兩把就賺主持費

    徐乃麟所屬的艾迪昇傳播日前舉辦尾牙,超過70位藝人與員工一起同樂,走過疫情蟄伏3年,艾迪昇投資電影、戲劇、製作唱片,並自製YouTube影片,尾牙平均每位員工都領到5位數大紅包,樂得員工心花怒放。徐乃麟大方捐出10萬元,讓公司員工摸彩抽獎。
    2023/01/19 18:00
  • 獨/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 認「主持費砍半」當租屋族:快撐不下去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他計畫未來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關注時事,常在社群上以長文抒發,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幾次無預警的發文,都把經紀人嚇壞,「他應該很習慣了,他每次都很怕我,問我要不要冷靜一下!」
    2023/01/16 09:41
  • 黃子佼接11場尾牙豪撒名牌 主持費打9折「資助李炳輝」揪甘心

    男星黃子佼今(29)日出席屈臣氏「屈動綠色生活」記者會,呼籲民眾落實回收行動、減塑愛地球及鼓勵綠色消費,他很開心可以接下這個工作,尤其現在擁有寶貝女兒黃玉米,希望可以給她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年底將近,黃子佼透露目前已有11場尾牙在接洽中,還不忘喊話廠商找李炳輝一起主持,「這樣我的主持費打9折,省下的錢要給輝哥!」。
    2022/11/29 17:38
  • 李炳輝被直擊「市場消瘦駐唱」身體狀況曝 紀寶如:他不是可憐行乞

    李炳輝、方芳芳、林松義、唐玲、紀寶如和紀麗如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黃子佼稍早發文表示,若尾牙春酒主辦方邀請李炳輝,他的主持費一律打九折,借此將預算挪給李炳輝,對此李炳輝謝謝大家的關懷,也謝謝黃子佼的關心,「最近身體有好一點,感謝大家,感謝生命協會對我的幫助,尾牙目前還沒有,疫情關係感謝佼哥,感恩你,很期待接活動。」
    2022/11/29 15:53
  • 十年節目慘停播!許效舜年過60「主持費遭對半砍」苦嘆這句

    出道37年的60歲藝人許效舜從法警轉戰演藝圈,和搭檔夥伴兼師父澎恰恰合作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雙雙攀向事業高峰,當紅時期主持一集節目酬勞至少10萬起跳。今年他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創下佳績,製作單位趁勢找他入主另一節目,怎料酬勞竟遭「對半砍」!
    2022/11/15 07:48
  • 55歲九孔當爸「要黏女兒到22歲」 出道30年自揭主持費

    王偉忠主持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剛升格當爸的《悶鍋》老班底九孔上節目。看到55歲九孔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王偉忠先以過來人身份勸他將來女兒談戀愛,爸爸要很開心,就算看到女兒被親,也要假裝沒看到,九孔立刻大聲反駁:「我做不到!」王偉忠相當意外,因為唯有這件事他敢大小聲,隨後九孔眼中含淚的問,「那她談戀愛,會不會不要我這個老父親?」讓王偉忠哭笑不得。
    2022/08/22 20:38
  • Lulu爆不合吳姍儒「真的有心結」 同框被叫上台:滑倒吧妳

    吳姍儒(Sandy)接棒黃路梓茵(Lulu)主持的《料理之王》,之前多次傳出2人有心結,甚至爆出吳姍儒壓低主持費接棒一事,讓2人頻頻喊冤。節目今(4)日舉辦總決賽,找來Lulu擔任評審,前後任合體破除謠言,不過Lulu爆料吳姍儒想害她在舞台上摔倒,搞笑說:「真的有心結!」
    2022/07/04 12:38
  • 小鐘9年沒漲過主持費!「卸下《愛玩客》主持棒」親吐心聲

    藝人小鐘和鮪魚(徐瑋吟)主持節目《愛玩客》9年,製作單位上月中才宣布節目改版,未來將走實境路線。怎料鮪魚昨(2)日突拋震撼彈,透露將從節目下車,小鐘也發文告別;對此,三立也證實兩人已卸下主持棒。
    2022/06/03 14:02
  • 《玩美研究室》王思佳接主持棒! 自嘲倒貼主持費每周狂送好康

    王思佳生下女兒後,家庭事業兩得意!自己經營的網路頻道訂閱數逼近40萬,現在還接下網路美妝節目主持棒,為小資族開箱精品或是送好康福利,每集點閱率突破10萬大關。
    2022/03/25 18:10
  • 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出面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昨(3)日出席餐敘活動時表示,自己在幫澎恰恰整理財務帳目時,才發現藝人汪建民過去長期拿走澎恰恰的主持費,他因此請澎恰恰經紀人緊急暫停匯款給汪建民,直呼「因為他(指汪)自己都跑路了!」
    2022/03/04 08:59
  • 白冰冰過年加碼「大紅包」犒賞員工 最愛虎年原因曝光

    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與《飢餓遊戲》5位主持人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諾將會加碼紅包犒賞員工,但當主持群被問要包多少紅包給蔡黃汝與峮峮時,瞬間氣氛從歡樂轉緊繃。王仁甫說:「每次只要家裡的晚輩開始賺錢之後,就沒有紅包了!妳們應該有賺錢了吧!有收主持費啦!」孫協志說:「通常家裡的邏輯是這樣,晚輩開始賺錢要包紅包給長輩!」一旁的許孟哲也附和:「有工作就沒有拿紅包了!所以今年是妳們要包給我們3位!」
    2022/01/25 15:58
  • 好兄弟情滅! 李昇基吐槽男星「天價主持費」:太貴了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EXO成員KAI(金鍾仁),搭擋主持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為宣傳節目特地造訪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過去曾和兩人合作的主持人姜鎬童吃醋地問:「沒有鎬童,真的活得下去嗎?」不僅遭到調侃,還被爆料每集主持費高達9位數的天價價碼。
    2021/12/07 14:23
  • 李亞萍虧不賭不嫖還負債:錢花哪去?澎恰恰無奈揭原因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於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李亞萍一時口快,抱怨好友澎恰恰因工作沒辦法到場,只包了3600元的紅包,氣得澎恰恰發文回擊「禮道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雙方因此隔天交火。如今事隔3年,澎恰恰早已將貼文刪除,兩人昨(8)日難得同台錄影,也強調彼此之間絕無嫌隙,李亞萍還藉機開玩笑,說澎恰恰主持費賺了11年,不賭不嫖怎麼還會負債?澎恰恰則無奈自嘲理財不善。
    2021/05/09 13:21
  • 董至成宜蘭「無酬陪玩」!淡定認:沒養小三,最不缺就錢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爆婚變,又因疫情無法到中國大陸工作,只能在台灣當拚命三郎,不過近日傳出被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找去主持外景節目,但錄了兩集都沒主持費,他坦率承認此事,但不擔心也不是太在意,因為「我沒養小三,最不缺的就是錢」。
    2020/12/16 09:42
  • 《娛百》棄蝶保豬? 羅志祥「收買人心」手法曝光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愛恨情仇持續上演,愷樂也因為介入兩人感情成了小三,讓許多網友不滿,揚言抵制兩人共同主持的《娛百》,要求電視台更換主持人。昨(5)日傳出愷樂為了一個月40萬的主持費,哭求羅志祥幫她跟製作單位求情;現在也傳出羅志祥之所以能夠在《娛百》擁有決定性的地位,全是因為他長期「花錢收買人心」。
    2020/05/06 15:54
  • 我就是印鈔機!吳宗憲副業「年收天價」爆全面退出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常喊著要減少節目,甚至打算全面退出演藝圈,不過至今都還在圈內,被外界質疑是想藉機調漲主持費。近日憲哥接受專訪時,提到自己光是副業年收入就高達數十億,根本可以取代本業,他還自豪「我本身就是一部印鈔機」,並透露下半生的計畫。
    2019/09/05 10:10
  • 《玩很大》主持難賺?吳宗憲哀嚎「加錢」曝驚人代言費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第5年,今年再度風光入圍金鐘2項大獎,主持人「綜藝天王」吳宗憲、「瘋面仔」KID,以及剛加入主持群滿1年的小鬼,3人一同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3日)面對媒體訪問,吳宗憲坦言玩很大主持費難賺,「代言廣告2天的費用,都夠做1季的玩很大了」,隨後搞笑趴桌哀嚎問「能不能加錢」,笑翻全場。
    2019/09/03 16:53
  • 傳主持費上億害節目停播 彭文正喊話電視台:明起不收費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22日)下午在錄影的時候,無預警被通知今晚節目就是最後一集,明起將被其他節目取代,在經過兩小時的沉澱後,他透過臉書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從明天開始都不拿主持費,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2019/04/22 23:15
  • 孫安佐業配價碼曝光 竟比孫鵬主持費多4倍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持有槍械在美國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跨海救子,據傳2人至少花了上千萬元。而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人氣不斷扶搖直上,近期也接下業配,有圈內人士更透露,其價碼比他爸主持費多4倍!
    2019/01/28 16:38
  • 跨海救子燒光3千萬 狄鶯復出接醫美代言貼家用

    狄鶯孫鵬夫妻歷經261天跨海救子,18歲獨子孫安佐總算在11日遣返回台,有消息傳出,狄鶯與孫鵬為了愛子不惜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加上孫鵬停工所損失的主持費,夫妻倆這9個月內應該已燒掉至少台幣3千萬,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透露,狄鶯滯美的這段期間仍有接代言,維持家中開銷。
    2018/12/14 09:58
  • 主持費太貴遭逼退 劉寶傑被爆跳槽主持《新觀點》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明年約滿走人,先前傳出他將參選2020年立委,但事後否認,不過現在又傳出他年後將取代陳斐娟主持《54新觀點》。
    2018/11/27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