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主打色 結果共12筆

  • 質感大升級!外媒爆iPhone 15將推全新「酒紅色」

    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除了外觀及規格將有改變之外,果迷也相當關心官方是否會推出新顏色,近期外媒就爆料iPhone 15 Pro將會有最新的主打色。
    2023/02/25 08:2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會換iPhone 14

    蘋果在本月8日發表了iPhone 14系列新機,除了新增「動態島」、「車禍偵測」等功能外,也新增了全新「紫色」作為主打色,國內已在16日正式開賣,不少果粉搶在第一時間入手,外界預計此次iPhone 14將掀起一波換機潮,《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蘋果新機iPhone 14的看法(9/25 24:00 截止投票)
    2022/09/19 10:39
  • 蔡阿嘎拿到了!搶先公開「iPhone 14深紫色」實機 全場大暴動

    2022蘋果秋季發表會公開了果粉最期待的iPhone 14系列機款,這次還推出全新主打色「暗紫色」,不過不少人卻不買帳認為與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然而,YouTuber「蔡阿嘎」按照以往慣例都會拍攝開箱文,這次也不例外,就在昨(14)日他搶先公開實機照。
    2022/09/15 07:47
  • 天峰藍被取代?iPhone 14「超仙紫」實機首亮相

    果粉注意!又快到蘋果秋季發表會的日子,其中iPhone 14系列機款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只性能、大小,就連「顏色」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然而,有部落客透露,iPhone 14 Pro將推出超仙紫色,取代先前一度造成轟動的iPhone 13主打色「天峰藍」。
    2022/08/07 17:26
  • 沒有粉色及天峰藍 iPhone 14全新「主打色」曝光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4,除了規格升級之外,官方會推出何種限定顏色也成謂不少果粉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爆料客Jioriku指出「紫色」將會是iPhone 14的主打色,將會取代iPhone 13的「天峰藍」配色。
    2022/08/05 09:34
  • 獨家/RS Q3跑旅實車首拍 400匹馬力性能尤物現身臺北

    雖然RS Q3 Sportback早在10月初就宣告在臺灣上市開賣,並且開出349萬元建議售價,但Audi這款高性能跑旅實車卻一直並未在臺灣公開亮相。直到Audi Taiwan於歲末之際舉辦「Audi Roadshow」全臺巡展活動才首度現身,《地球黃金線》亦掌握此機會,搶先首拍這輛披覆「競馳綠」廣告主打色車漆之RS Q3 Sportback。
    2020/12/25 15:18
  • 別讓老婆看到! Porsche推「夢幻車色」讓女生也瘋狂

    去年Porsche正式發表了家族中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而今年六月底Porsche更在中國市場更發表入門款的Taycan,這是繼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Taycan 4S後的第四位新成員,也是車系中唯一後輪驅動車型。值得一提的是後驅版Taycan在車色規劃上很特別,這回竟然提供了「冰晶莓粉」作為主打色!
    2020/09/10 22:07
  • 陸客不來!兩岸往來旅客數差距大 市場脈動解碼

    陸客來台人數逐年減少,不過我國前往大陸人數卻逐年增加,另外民眾買車,熱銷款跟主打顏色也有關聯。
    2018/08/27 18:00
  • 黑色太Out了!台北2間特調飲品 變色珍珠好夢幻

    少女心又要爆發了!超高人氣珍珠水果特調專賣店Bobii Frutii,主打色彩繽紛的天然特調飲品加上手作彩色珍珠,不僅在台北東區引發排隊熱潮,也是網友在網路社群上的拍照熱門配件。繼信義店之後,將在台北車站商圈開出3號店,同時推出兩款6月限定飲品,首創會隨著時間改變顏色的特調!
    2017/05/23 19:24
  • 新機多彩繽粉 傳New One也閃「金」光

    今年各家廠牌新推出的手機,真的越來越繽紛!像蘋果5S發表會上,宣布有金色款,現在hTC New One也在網路傳出有"金色版本",如果加上之前傳出的藍色款,一下子就有五種顏色!手機通訊行認為,的確有這樣的市場,尤其是女孩子,在外觀上更在意,像是紅色蝴蝶,紫色Z1,粉色NOTE2,跳脫黑白銀,反而都成主打色!
    2013/09/14 15:21
  • 新機多彩繽粉 傳New One也閃「金」光

    今年各家廠牌新推出的手機,真的越來越繽紛!像蘋果5S發表會上,宣布有金色款,現在hTC New One也在網路傳出有「金色版本」,如果加上之前傳出的藍色款,一下子就有5種顏色,手機通訊行認為,的確有這樣的市場,尤其是女孩子在外觀上更在意,像是紅色蝴蝶、紫色Z1、粉色Note2,跳脫黑白銀,反而都成主打色。
    2013/09/13 19:29
  • 色情動畫免費看 Hinet挨轟急撤

    主打色情守門員服務的中華電信,自家的影音網站,把關卻太寬鬆了嗎?有家長投訴NCC,說Hichannel提供大眾免費試看的影片,卻出現露骨的色情卡通!裡面不但有爆乳妹用鞭子打人、還露點上演女女撫摸等限制級劇情,家長批評會教壞小孩,竟還列為輔導級;電信公司已經緊急將影片移除,並且解釋當初會讓影片上網,也是因為這部卡通送審,是新聞局列為輔導級,怎麼會這樣?這下恐怕新聞局也得有所解釋。
    2010/05/1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