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結果共8筆

  • 全盲打擊不認輸 兩個孩子的媽34歲大學畢業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34歲的應屆畢業生何珮慈,10歲時被檢查出罹患糖尿病導致視力退化;22歲全盲後雖一度消沉,但仍奮起逐夢,不僅結婚生子,並完成了學業,繼續接受人生挑戰。
    2020/06/09 17:38
  • 空拍直擊台南仁德 積水範圍估247公頃

    這次台南大雨造成多處積水,透過空拍鏡頭,最嚴重的仁德區,包括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幾乎半個校園泡在水裡,聯外的好幾條道路也是積水,推估有247公頃的範圍受影響,罪魁禍首是鄰近的三爺溪潰堤,只要時雨量超過70毫米,就會出現溢堤情況,直到今年5月才開始發包動工,整治工程要花31億,目前第一階段才剛開始就遇到大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視察,希望四年的工期可以盡量縮短在三年內。
    2019/08/13 19:47
  • 學生難招!老師被要求有500臉友 貼文數恐影響年終

    不少學校面對少子化時代都倍感招生壓力,紛紛祭出創意宣傳吸引學生就讀,不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近日卻傳出,要求教師個人臉書需有500名以上的好友,並得在臉書分享學校的文章與訊息,等於是替學校「打廣告」,而分享貼文統計需呈報校方審核,恐將作為年終奬金核發標準。
    2019/05/29 23:22
  • 師誘簽「器捐」同意書加30分 生怨強迫

    竟然有這樣的老師,居然要求學生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還說這樣可以加10分,而且不同意還要寫報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大三學生上健康倫理課程,被要求有只要簽下器官捐贈等三份同意書,就可以加30分,有學生不想同意又得要交出1500字報告,家長反彈說老師的作法根本就是強迫。
    2014/03/07 14:23
  • 〈快訊〉中華醫科大廁所見男屍 身分確認中

    最新消息,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廁所發現一具屍體。
    2013/07/01 14:42
  • 性愛片段課堂播 學生投訴反遭師告

    碰上類似性騷事件勇敢說出口,反害自己挨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有6名學生,去年11月在課堂中看了老師在課堂播放的電影,覺得部分內容太露骨、不舒服,向學校性平會申訴,沒想到學校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案不成立,但提出申訴的學生們卻被老師控告妨害名譽,雖然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其中2名學生卻嚇得趕忙轉學,也讓家長批評校方,根本沒有保護申訴人。
    2012/10/22 12:34
  • 寧選醫美 大醫院祭月入6萬搶準護士

    各大醫院鬧護士荒,爭相到大學護理系搶人,以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為例,最近校方為準護士舉辦就業博覽會,儘管有醫療院所打出6萬元的高薪,但7百多位畢業生當中,卻有5百多人選擇到起薪只有2萬5的醫美診所;實際到一般醫院和醫美診所,護士坦言,儘管醫美起薪比較低,但不用輪值大小夜,因此不願到一般醫院當白衣天使。
    2012/03/29 18:39
  • 又有蹓鳥怪客! 學生PO上網自保

    怪異的蹓鳥怪客,又出現在校園四周!台南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有學生目擊校園後方出現行徑怪異的怪叔叔,而且已經是第二次出現,學生拍下蹓鳥怪客的畫面PO上網路,質疑校園安全是不是亮起紅燈。
    2009/06/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