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中影文化城 結果共35筆

  • 中影文化城竄火!木造道具倉庫燒剩骨架

    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中影文化城竄出濃煙!起火點在裝滿道具和雜物的「木造倉庫」,燃燒面積大約180平方公尺,警消趕在15分鐘之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只是中影文化城在15年前,宣布無限期休園,不開放參觀,2015年國際大導演來台拍攝電影《沉默》時,涼亭倒塌、壓死人,如今又再次發生意外。
    2023/06/23 13:24
  • 檢控馬英九賣三中變一中 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

    台北地檢署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國民黨三中案及黨部大樓交易案,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傳喚馬英九開庭,檢察官當庭指出,原本要出售給中時集團的中視、中廣及中影交易案,在出售時由馬英九主導,三中變中視、中廣二中,最後變一中,只有中視賣給中時集團,檢察官指出,馬英九主導的交易案,共造成國民黨72億餘元損失。
    2018/10/31 19:44
  • 被控恐嚇中時集團 姚文智重砲批馬「混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庭時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005年擔任新聞局長時,曾發函給中時,質疑姚恫嚇中時集團。姚文智下午重砲轟馬英九是「混蛋」,強調他當時提醒善意第三人若有意購買黨產可能最後要歸還給人民,「馬英九用天龍八步偷天換日,想要賤價出賣黨產,繼續取得黨產控制權已昭然若揭,今天還有臉批評姚文智!」
    2018/10/31 18:43
  • 再開鍘!中影被認藍附隨組織 凍結118億

    黨產會再開鍘,這次認定中影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原因是中影過去是黨營企業時,曾賣掉接收的日產戲院,當作第一筆資金,被黨產會認定為不當黨產,名下包括西門町新世界大樓以及中影文化城等,118億資產全遭到凍結,不過現在屬郭台強負責的民營公司,財產如何處分,黨產會說還要再做認定,中影公司則低調說還再討論。
    2018/10/09 17:38
  • 【賤賣中影】國民黨用這招掩護 賤賣百億資產

    中影名下不動產一堆,不過,出售時,居然未全面對旗下資產進行重估,僅對中影文化城、新世界大樓、台北市梅花戲院及屏東光華戲院等4處不動產重新鑑價,其他包括八德大樓及多處不動產卻未重新估算市價,最後還一併包裹出售。
    2017/07/26 04:35
  • 蔡正元不服被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前立委蔡正元涉侵占中影減資款新台幣3.7億多元遭檢方聲押,台北地院認定蔡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日前裁定他羈押禁見。蔡正元不服提出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抗告。
    2017/07/22 16:42
  • 「吃吃」熱賣4500萬 小S想當億萬票房女星

    由蔡康永執導、小S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上映一周票房4500萬,下午兩人到影城謝票,小S更誇下海口,目標要當億萬票房女星,隨著電影熱賣,劇中場景也爆紅,包括劇中小S的家、中影文化城,還有內湖瑞光路,通通都入鏡。
    2017/06/03 16:16
  • 李安當推手! 台南沙崙蓋國際影城基地

    國際大導演李安是台南人,現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po文要推動開發影城基地,地點在沙崙農場,行政院長林全也拍案定案,1個月內提出整體開發的時程;不過,要經營影城並不容易,中影文化城去年黯然收場,台中霧峰影視基地正在建造,預計107年完工,主打水景拍攝,這次又多了台南沙崙影城,未來如何拓展電影觀光效益才是一大考驗。
    2016/10/16 17:42
  • 等到泡麵都好了! 北市紅燈枯等近4分鐘

    等紅燈等幾秒,你會失去耐心呢?台北市等最久的紅燈就在士林至善路二段跟中影文化城交叉,尖峰時段要等230秒、逼近4分鐘,都可以泡一碗泡麵了!用路人抱怨有時候趕著上班,等紅燈等到很急,紅燈時間拉這麼長實在麻煩!
    2015/10/10 17:23
  • ​中影40年興衰 電影搖籃 華仔、青霞留足跡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在中影文化城搭景釀禍,發聲明致歉,也讓這座沒落多年的影城,再度受到關注!2010年侯孝賢,砸下4.2億,恢復昔日光景,隨著時間逐漸敗壞,40幾年前留下不少大明星足跡,像是劉德華、張曼玉都在這拍過片,成了電影、戲劇的搖籃
    2015/01/30 15:41
  • 〈快訊〉​中影意外1命危2傷 疑拆《聶隱娘》舊景釀禍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影文化城剛剛發生攝影棚屋頂倒塌意外,3名工人送醫急救
    2015/01/29 10:34
  • 「馬丁史柯西斯」新片取景 《沉默》現身台北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了新片《沉默》來台灣取景,選在中影文化城搭實景拍攝,上午在片場外,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做最後趕工,而72歲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來到片場巡視,據了解電影在明後兩天就會正式開拍,包括演員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等人都會陸續現身台灣
    2015/01/28 17:28
  • 「馬丁史柯西斯」來了 現身台北拍新片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了新片《沉默》來台灣取景,選在中影文化城搭實景拍攝,上午在片場外,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做最後趕工,而72歲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來到片場巡視,據了解電影在明後兩天就會正式開拍,到時候演員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等人都會現身台灣
    2015/01/28 14:11
  • 裝快遞送貨!嫌開賓士登門 名收藏家遭洗劫

    士林區至善路一整排別墅被犯罪集團盯上,名收藏家夫婦遭歹徒上門洗劫!案發地點位於中影文化城對面的豪宅,3名嫌犯開著借來的賓士車,從桃園北上犯案,假裝快遞按門鈴欺騙90歲的李姓收藏家,入內洗劫,搶走一萬元現金和家中三件收藏,包括市價上百萬的雞血石,揚長而去,主嫌不到12小時就落網,但還有兩名共犯逍遙法外。
    2014/10/26 18:05
  • 建軍90年史料 專家:太扯啦是劇照!

    紀念黃埔建軍90年,軍史館展出一系列老照片,其中有張民國14年蔣中正率軍攻打淡水城的照片,被質疑像極了軍事電視劇「河山春曉」劇照,因為城牆像極了中影文化城,還有拍攝者距離交火地點超近,讓人覺得不太真實,軍史館強調來源是資料庫,有經過考據,老照片考據論戰讓展出更有話題。
    2014/07/02 18:12
  • 本土古裝劇 砸6千萬搭景遭批像紙糊

    由葉歡,翁家明主演的最新本土古裝劇,電視台號稱砸6千萬搭建影城拍攝,但播出後卻遭批評得場景看起來像紙做的,對此電視台強調,台灣拍戲環境不好,但已經很努力在做了,希望多給鼓勵,其實台灣最早期拍古裝劇,大多在棚內搭景,後來雖然有中影文化城,但隨著中影老舊破損走入歷史,加上場景跟服裝都需要花很多錢,台灣的古裝劇就越來越少人拍,甚至圈內有製作人說,如果沒錢硬要拍古裝劇,最後一定會變成悲劇。
    2014/03/13 14:35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 〈獨家〉門壞道具破 民怨逛台影片場像廢墟

    遊客追尋電影拍片場景,但除了已經歇業的中影文化城,其實在台南白河也有一處台灣電影文化城,是許多熱門影集的拍片取景場地,不過有遊客發現,花250元門票錢參觀,但裡面道具、建築卻是破舊不堪,東西到處壞的壞,連租借拍照的古裝也有破洞,讓他們覺得,怎麼像走進廢墟,有點不太值得,而在苗栗,也有地主花上千萬打造日式傳統建築提供給劇組拍片,不過由於考量設備不夠安全,暫不對外開放,民眾只能透過圍籬一窺復古場景。
    2013/04/29 18:02
  • 〈快訊〉中影文化城餐廳火警 疑排煙管釀災

    最新消息,台北市驚傳火警。
    2013/03/04 10:46
  • 中影城榮景不再 侯導拍片救人氣

    對五、六年級生來說,到中影文化城「校外教學」,在古色古香的城門、護城河拍照,幾乎是那一代的共同回憶,民國64年開放遊客參觀的影城,一度是國內電視、電影拍片最重要的場景,1976年林青霞拿下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的電影「八百壯士」,就是在中影文化城拍的,不過影城從民國96年改變營運政策,不再對一般民眾開放,當地觀光人潮銳減,周遭商家陸續收攤。
    2013/01/23 19:24
  • 吸陸客! 中影城「人妖秀」穿解放軍服

    老字號的「中影文化城」,最近驚傳外包場子上演「大陸解放軍表演」橋段,原來是廠商請來泰國最著名的「金東尼人妖秀」,為吸引陸客,安排團員身穿「類似解放軍軍服」登台表演,大唱「大陸愛國歌曲」,業者解釋各國舞蹈都有編,這純粹在陸客團來訪時「搏君一笑」,如果外界認為太政治敏感,可以不跳這一齣。
    2013/01/23 12:45
  • 〈獨家〉中影文「畫」城餐廳 網友嘲似「紙靈厝」

    中影文化城外的餐廳業者,自行花3、4百萬裝潢,要營造中國古代宮廷的富麗堂皇,不過眼睛看得到的屋簷、圍欄扶手和大紅燈籠,全是用大圖輸出的電腦3D圖案貼上去的。讓民眾聯想到和燒給往生者的紙紮房屋很相似,只差再擺對金童玉女。還有網友揚言要穿紙紮人裝,到門口拍照快閃,但被狂虧的業者並不認同,強調還是有人覺得很漂亮。
    2010/10/04 19:58
  • 億元整修再開放 中影古城仍荒涼

    歇業4年的中影文化城,去年曾傳出要由蔣友柏重新規劃,不過中影透露,這個合作案已經喊停,古城還是荒涼一片,今天卻辦起活動來,還請來小小彬扮皇帝出巡,原來中影文化城已經先把過去的活動中心以及室內攝影棚部分外包出去,廠商花了上億元重新整修,7月中會先開放,現在變成餐廳和大型劇場。
    2010/07/11 15:49
  • 〈獨家〉古裝戲「縮」水 製作費砍2/3沒人拍

    現在日韓大陸,都掀起古裝連續劇熱潮,就獨缺台灣,不但缺少代表作,打開電視想看古裝片也不容易;這問題的癥結就是製作經費縮水太多,做了20多年古裝劇的周遊說,古裝劇成本高,光是演員頭上的假髮一頂就要3萬元,而且搭佈景、武術指導等,都比一般連續劇要花錢,慘的是製作費只有全盛時期的1/3,加上中影文化城等片廠,關閉整修,台灣很少看到自己製作的古裝戲。
    2009/12/11 19:25
  • 〈獨家〉古城為「源」開 中影30年前好風光

    中影文化城2年前關閉後,由於修復困難,遲遲沒有重新開放,很多人不知道30年前,中影為了拍攝唐山過台灣的電影「源」,擴建片場,成為現在的中影文化城,本台獨家找到這段影片,發現電影中的場景歷經30年,還是一樣沒變。
    2009/11/07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