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中式餐館 結果共18筆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訪中第一餐!葉倫下機大啖雲南菜 熟練用筷最愛「見手青」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下午抵達北京,被中國網友目擊現身一間「雲南菜館」,令人意外的是,她並未坐在包廂內用餐,而是坐在餐廳大堂,且點了4份雲南特色菜「見手青」,拿筷子的手勢也相當熟練,似乎很愛吃中式餐點。網友笑稱,該餐館可以考慮出個「財神套餐。」
    2023/07/07 16:13
  • 中國人開餐廳趕走台灣顧客!闆娘嗆「Taiwanese都給我滾蛋」

    近年來中國大陸對台文攻武赫不斷,台海局勢及兩岸關係緊張,也加劇兩岸人民間的對立與衝突。一名在非洲辛巴威經營中式餐館的中國女子,因為一名來自台灣的女顧客不願自稱中國人,讓她氣得拍影片大罵「自稱Taiwanese(台灣人)都給我滾蛋」,女子當場被趕走,影片曝光後,讓小粉紅嗨翻。
    2023/06/14 12:00
  • 平價版鼎泰豐!「7折價」就吃到 必點黃金排骨蛋炒飯 

    在古亭捷運站有一家「平價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館,排隊人潮不輸鼎泰豐,7折左右的價錢就能吃到。推薦必吃的是排骨蛋炒飯,肉質非常軟嫩,料超多的酸辣湯也是必喝!
    2023/03/16 15:44
  • 美國土生土長中菜 「橙汁雞」征服西方味蕾

    在美國的中式餐館,有一道極受歡迎的菜餚「橙汁雞」,香酥的炸雞塊淋上酸酸甜甜的橙汁醬;但這一道征服西方人味蕾的中國菜餚,其實是美國「土生土長」,一開始就是為了迎合西方人的口味而研發。
    2020/04/02 15:39
  • 吃喝玩樂看展覽!「美食美酒博物館」紐約展出

    紐約有一間美食美酒博物館,挑戰傳統的展覽形式,民眾可以一邊吃喝玩樂,一邊了解美食背後的歷史。目前展出的主題是美國中式餐館,可以看到過去珍貴的菜單,也能夠了解華人移民的辛酸史。
    2019/11/10 15:24
  • 道地地方菜與高檔餐館 翻轉美國中菜新味蕾

    曾經在美國吃過中國菜的人,他們腦海中浮現的中菜,可能是宮保雞丁、左宗棠雞,這一類快炒料理,但其實中式餐點在美國已經開始轉變,一方面高檔化,另一方面也道地化,紐約就開了不少道地的地方菜系中餐館,吸引不少老美上門光顧。
    2019/05/08 23:24
  • 女奧客要求賠償 監視器拍到「她自拔頭髮」打臉

    外出用餐若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民眾一定會心情很差,甚至要求賠償;但日前在美國加州一間中式餐館,一名女客人用餐時,突然氣憤地對店員說,發現菜裡面有頭髮,並要求店家退款。當下店家立刻允諾,但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女客人自導自演,竟然是自己拔下頭髮放在菜裡面,害他們吃了悶虧。
    2018/10/22 18:22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女友好運幫贏千萬賭金 渣男捲款另結新歡

    美國紐澤西一對華裔情侶,日前到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賭博試手氣,雙方協議好若是贏錢就平分。沒想到女方賭運超旺,自己就贏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2萬元),卻引發男方眼紅,不但獨吞這筆賭金,甚至還拋棄她另結新歡。女子不甘人財兩失,一怒狀告這名負心漢。
    2018/04/23 15:47
  • 倫敦也有「寬腰帶」 5公尺麵條香Q帶勁

    英國倫敦有間中式餐館專門販售陝西道地美食,其中一款招牌麵食,麵條肥又粗、口感Q彈帶勁,美國紐約也有業者推出超過900公分長的麵條,繞成圓盤狀,必須動用剪刀才能順利開動。
    2018/03/28 16:52
  • 妻褒健身教練「鮑魚湯」補身體 夫吃醋被她刺胸亡

    澳洲去年發生一起命案,引發各界的關注!一對在當地經營餐廳的華裔夫妻,女方因為關心自己的健身教練,燉了一碗「鮑魚湯」給對方喝,丈夫得知後懷疑妻子外遇出軌,因此和對方大吵一架。不料在爭執過程中,妻子持刀刺死丈夫,目前全案正由法院調查審理中。
    2017/09/06 22:39
  • 2女大吃霸王餐 老闆怒:連蝙蝠俠都生氣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中式餐館,週日2名女子上門吃霸王餐,她們點了牛肉湯、紅油抄手以及酸辣麵享用,總共餐費265元,卻在飽餐一頓後,邊裝著滑手機邊開溜,老闆一開始以為,她們只是一時忘記了,給了3天時間,卻都等不到人來付清餐費,其中一人頭戴蝙蝠俠帽,老闆生氣的說,她們吃霸王餐的行徑,讓蝙蝠俠都蒙羞了!
    2016/03/30 14:35
  • 美國高級中餐廳 美食服務精緻化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餐館都推出各種料理迎接馬年,遠在美國的中式餐廳也不例外,不過不同於便宜的外帶小吃,這裡的中式料理走精緻化,裝潢也營造古典中國風,中華料理大放異彩,讓當地人吃得津津有味。
    2014/02/01 17:54
  • 掌廚尋外公味 老外漂洋開台式熱炒業者?

    內行美食介紹道地台灣熱炒店,不過掌廚的老闆,可是一位加拿大外國人!老闆說,自己外公在加拿大開中式餐館,長達38年,自己從小耳濡目染,加上自己跟女朋友都喜歡台式熱炒,多年前來台灣學中文,愛上台灣,找了店面,開起台式熱炒店,要在台灣落地生根。
    2012/09/05 15:06
  • 掌廚尋外公味 老外漂洋開台式熱炒

    內行美食介紹道地台灣熱炒店,不過掌廚的老闆,可是一位加拿大外國人!老闆說,自己外公在加拿大開中式餐館,長達38年,自己從小耳濡目染,加上自己跟女朋友都喜歡台式熱炒,多年前來台灣學中文,愛上台灣,找了店面,開起台式熱炒店,要在台灣落地生根。
    2012/08/31 11:39
  • 烹煮排碳過量 倫敦擬禁北京烤鴨

    英國前任跟現任首相,都相當喜愛的中式餐色北京烤鴨,可能在英國再也吃不到了!由於倫敦市議會認定,北京烤鴨的烤爐不符合歐盟安全標準,在烹煮過程,排放的碳量超乎標準,因此倫敦準備禁止北京烤鴨在英國販賣,當地的中餐館大舉反彈。
    2008/07/21 19:22
  • 黃鯧魚驗出致癌物 港民照吃不誤

    香港繼發現來自大陸的活魚含有致癌的孔雀石綠後,又再發現來自菲律賓的3種活魚含有另一種同樣致癌的抗生素,其中黃鯧魚,在一般的港式茶餐廳和中式餐館都可以吃得到,到香港的台灣民眾,就要特別注意飲食安全。
    2006/12/0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