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中央情報局 結果共147筆

  • 川普任內「對中國發起認知作戰」? 路透:授權CIA秘密行動

    《路透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任期的第2年,曾授權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社群媒體上展開「秘密行動」,試圖藉此改變中國的輿論並對抗其政府。
    2024/03/15 11:15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拜登會見卡達總理!討論釋放「以哈人質」 傳美情報局長也斡旋

    一名安全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美國中央情報局長「未來幾天」將在巴黎與以色列、埃及情報首長,以及卡達總理會面,以尋求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停火。
    2024/01/27 08:55
  • 停火協議延長之際 美國、以色列情報首長訪卡達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局長巴尼亞,周二在杜哈與卡達首相穆罕默德會面,商討下一階段的行動。
    2023/11/29 15:02
  • 習近平令2027入侵台灣? 美國防高官:成功難度極高

    五角大廈高階官員今天在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時表示,中國若封鎖台灣,可能以失敗收場,若直接軍事入侵台灣,成功的難度極高。
    2023/09/20 08:34
  • 有片/公開挖莫斯科牆角? CIA拍片邀俄官員「加盟」

    美國政府除了持續援助烏克蘭,幫助他們對抗來犯的俄羅斯,該國中央情報局(CIA)7日還在社群上公開一則短片,全程以俄語發音對話,畫面更是猶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的色調,公開歡迎俄羅斯各級官員加盟中情局,因為只有這樣做,他們才能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短片上線僅兩天時間,就成功在推特上累積171萬次點閱。
    2023/09/09 15:02
  • 俄國政府將「接管瓦格納」?前CIA局長:傭兵該擔心生命安全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對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坦言「俄羅斯政府很可能會試圖接管」。
    2023/08/24 14:35
  • 一個月兩起!中國再抓CIA間諜 稱幹部赴日留學被策反

    中國大陸國家安全部今(21)日上午再度發布公告稱破獲另一起「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間諜案」。中國國安部指控一名國家部委幹部在日本留學期間結識一名美國官員,進而認識另一名CIA特工並被「策反」,返國持續提供情報給美方收取「間諜費」。這起案件也成為中方繼本月11日以來,第二度公布美國情報單位滲透北京的案件。
    2023/08/21 11:03
  •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2023/08/14 13:57
  • 應對中俄表現佳 拜登邀中情局長伯恩斯入閣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邀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入閣。象徵性的調升中情局長位階,肯定中情局在對中俄的挑戰表現亮眼。伯恩斯也表示因為俄烏戰況,也嚇阻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敢貿然對台動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情局長成為內閣並非首例,過去柯林頓總統時期就曾開先例,歷任總統對中情局看重程度不同,現在基於俄烏戰爭與美中競爭,中情局角色似乎又重顯重要性。中情局近年士氣低落,一方面是情報員不容易招聘和訓練,背景都不如以往,中情局本身也發生不少內部問題,使專業的情報分析師與蒐集員,都不願意長久待在中情局。」
    2023/07/24 16:13
  • 解放軍2027侵台?CIA局長:「普欽經驗」讓北京疑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13天,美國CIA中央情報局局長勃恩斯出席安全論壇時表示,烏戰的普欽經驗讓北京領導高層,對能否成功全面侵台產生疑慮;之前勃恩斯曾說,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2027年前做好侵台準備,但他不知道習近平是否已經做出決定。而這幾天,在俄羅斯退出穀物出口協議後,黑海緊張情勢升高,俄軍一連四天狂轟烏克蘭黑海港口,基輔表示防空系統不足以覆蓋全境,要求西方更多支援,而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烏克蘭則已經在戰場部署。
    2023/07/21 19:52
  • 繼布林肯後 陸宣布美財長葉倫7/6訪陸

    中美緊張關係升溫下,兩國官員持續對雙邊關係發表評論。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表示,美中經濟互相依賴很深,與大陸脫鉤很蠢。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則說,要強化軍事能力,確保習近平每天都覺得,還不到能攻打台灣的日子。另外根據大陸財政部訊息顯示,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將在7月6日訪問大陸四天。
    2023/07/03 13:57
  • 俄前高官「意外墜亡」案例多 他警告普里格津:小心窗戶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進逼莫斯科,不過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介入調停,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宣布撤軍,事件迅速落幕,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對此,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警告普里格津應該要「小心敞開的窗戶」,暗指近年有不少俄國政治家、前任高官死於「墜樓意外」。
    2023/06/26 10:03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中國報告批美「駭客帝國」竊他國機密 將以國產設備因應

    中國官方和民間網路公司合作發布一份調查報告,披露美國中央情報局利用網路攻擊他國的情況,並指應以國產設備等因應。今年以來,中國已連環發布批評美國霸權、侵犯人權等各方面的報告。
    2023/05/04 15:06
  • 情治圈MeToo!美眾議院查CIA涉掩蓋內部性侵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調查中央情報局(CIA)疑涉阻撓內部舉報職場性侵、性騷,數十名女職員遭男同事伸狼爪的案子均未獲妥善處理,宛如中情局版Me Too。
    2023/04/22 16:23
  • 中擬援俄武器 白宮警告小心代價 歐祭第10輪制裁

    俄烏衝突正式邁入第二年,烏克蘭死守東部巴赫穆特,但戰況極不樂觀,總統澤倫斯基隨時都有可能宣布撤退。美國中央情報局透露,中國正考慮提供俄羅斯致命性武器,專家認為那將對戰爭造成關鍵性的影響;白宮警告北京政府,援俄將面臨高昂代價。歐盟在戰爭周年,宣布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包括再加重限制進出口和懲罰俄國銀行和支援戰爭的科技業。
    2023/02/27 20:00
  • 黑牢無人權 紐時:揭關塔那摩灣監獄「直腸灌食」逼供

    古巴「關塔那摩灣(Guantánamo Bay)拘留中心」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惡名昭彰的「海外黑牢」,由於囚犯不受美國憲法保護,遭獄方施暴、嚴刑逼供的情事頻傳。美國酷刑專家日前也在一場聽證會中,罕見曝光CIA人員利用塑膠氣管對囚犯實施「直腸灌食」的慘忍細節。
    2023/02/27 12:58
  • CIA局長:陸2027準備好侵台 但俄烏戰讓習近平有疑慮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在26日播出的《CBS》專訪中,重申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軍方在2027年準備好入侵台灣,不過在看到烏俄戰爭的情勢之後,北京當局也開始對軍方是否真的俱備武力奪台的能力有疑慮。
    2023/02/27 09:55
  • 習近平已下令2027攻台? 中情局長:不可低估野心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透露,從獲得的情報來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已經命令軍隊在2027年進攻台灣,警告外界不可低估習近平對台野心。
    2023/02/08 22:51
  • 歐巴馬時代後頭一遭 美關達那摩人犯移轉第三地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關押於古巴關達那摩灣的巴基斯坦男子梅吉德汗(Majid Khan)已移轉至貝里斯。梅吉德汗曾對外揭發911恐攻後遭美國中央情報局逮捕並刑求。
    2023/02/03 15:45
  • 美CIA局長示警 習近平從俄烏戰學教訓別低估他攻台野心

    無論是智庫、五角大廈或個別將領,美國對於北京何時可能發動攻台行動,近期出現不少預測,有人說2025、也有人說2027年,無論究竟哪個才是正確,都能看出華府對兩岸局勢發展的憂慮。《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現任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日前再次公開提醒華府,別低估習近平攻略台灣、完成統一的野心,不論是否真如外界預料的2027年,都不能輕忽他心中那個目標。
    2023/02/03 09:34
  • 傳美CIA局長近期密訪基輔 會澤倫斯基與情報高官

    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最近秘密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見面。
    2023/01/20 11:15
  • 2027年前攻台?陳明通:讓中共知道對台動武不可能贏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近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警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指示解放軍,在2027年以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對此,我國安局長陳明通今(6)日表示,外界所傳2023年、2025年、2027年、2032年、2035年、2049年都有可能,但台灣要做足準備,讓中共清楚若對台動武不可能贏。
    2022/10/06 16:05
  • CIA示警!曝中共2027做攻台準備 邱國正:不否定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近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警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指示解放軍,在2027年以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國軍對相關立論基礎都有做參考,他尊重2027年等各項評估,不會去否定。
    2022/10/05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