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中央 結果共10,000筆

  • 傅將訪北京 黨:已微調時間、盼帶豐碩成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即將帶立委訪問北京,但正值花蓮地震之際引發內外質疑,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傅崐萁已有調整出訪日期,期盼能帶回豐碩的交流成果,但仍有部分中常委認為,或許等到地震天災處理圓滿後,再加大訪問力度會更好。
    6小時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1小時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12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2小時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13小時前
  • 快訊/天降大雨!3縣市落大雷雨 北北基桃等10地「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於今(24)日上午10時13分針對臺中市、苗栗縣、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時間持續至上午10時45分。
    14小時前
  • 9縣市防雨彈!「這2天」雨最大 鋒面滯留全台濕到週日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易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雲量偏多、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7小時前
  • 今鋒面通過各地短暫雨 餘震頻繁恐有落石避免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天氣陰霾、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8小時前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1天前
  • 雨彈今夜開炸!「雙鋒面夾殺」全台濕整週 2地區防暴雨

    雨具不離身!中央氣象署今(23日)提醒,今晚起至下週一(29日)將迎來一連串不穩定天氣,高溫及降雨輪流報到,且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皆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台南市與高雄市也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需做好防曬準備。
    1天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1天前
  • 赴陸不受地震影響 傅:恢復交流是公務行程

    花蓮縣餘震不斷,造成兩棟危樓傾斜,對此民進黨批評,身為花蓮立委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崑萁,此時還要訪問大陸,台北市長蔣萬安喊話相信會以賑災最優先,黨內立委羅智強也說相信總召不是不會調整的人,而傅崑萁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恢復兩岸交流振興觀光是公務行程,縣長鎮守地方,立委堅守中央。
    1天前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1天前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天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1天前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1天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1天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1天前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1天前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1天前
  • 今入夜迎「劇烈降雨」 氣象署:未來一周半個台灣紅到紫爆

    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今(23)晚到明(24)天將有大片旺盛對流掃入台灣,將出現劇烈降雨,雨勢將持續到周日,「未來一周鋒面接連影響下,北部、中部、南部的平地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金馬、東北部的平地山區則可能出現較大的雨勢。」
    1天前
  • 被國家級警報洗版!花蓮人「整晚沒睡」崩潰 全場集氣:辛苦了

    花蓮地區自昨(22)日傍晚起就頻繁地震,入夜後甚至一連發生將近200起有感地震,其中還有2起芮氏規模超過6。對此,就有一名家住花蓮的網友透露,地震足足搖晃了超過12小時,國家級警報更是不斷響起,讓她相當崩潰,幾乎整晚沒睡。
    1天前
  • 餘震密集撼全台!專家見「2罕見跡象」示警:不排除規模7地震

    花蓮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為繼88年921規模7.3地震後,時隔25年再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全台猛烈搖晃,重回當年夢魘,0403主震後至今餘震頻繁,不過,自昨(22)日起,地震次數愈趨密集,今(23)日凌晨更在短短6分鐘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對此,前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直指非常罕見,示警餘震震央出現「2情況」要特別小心,恐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
    1天前
  • 深夜花蓮狂震日本沿岸恐現海嘯 沖繩、宮古島地區海面波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台灣今(23日)凌晨2時26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0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29.9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5弱;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日本氣象廳估測該次地震規模為6.6,並指出沖繩本島、宮古島、八重山地區將出現輕微海面變動,但預計海嘯高度不超過20公分,預估不會造成災情。
    1天前
  • 403至今餘震破千!炎亞綸「半夜被搖醒」超崩潰:無法理解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從403地震至今,餘震次數已達到1095次,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連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男星炎亞綸也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