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中國貨櫃 結果共6筆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基隆西碼頭貨櫃車頭撞上「天車」!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基隆西19碼頭昨(16)日晚間六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1歲楊姓碼頭人員駕駛曳引車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撞上王男操作的中國貨櫃RMG7天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龐大的貨櫃,造成楊男一度受困在內曳引車頭內,所幸人平安無事。
    2023/10/17 10:26
  •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2022/11/21 20:24
  • 疫情亂南韓 中國貨櫃卡爆釜山港.韓血庫告急

    2019新型冠狀病毒打亂南韓經濟,釜山港堆積成山的貨櫃,都是要發往中國的貨,現在因為中國拉長春假卡關出不去;另外南韓血庫也爆出危機,民眾怕受感染不願上捐血中心,許多地方的庫存量只剩約三天。5號再爆出確診新增兩例,其中一名女性是被自己的母親傳染,她的媽媽等10天才被確診,期間接觸超過300人,疫情恐怕將進一步擴大。
    2020/02/05 20:00
  • 貨櫃車頭陷火海! 輪胎不耐高溫連3爆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在基隆西岸的中國貨櫃場內,發生一起貨櫃車頭火燒車的意外!司機說車子才剛保養完,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油門就自動加油,引擎室持續空轉,他才一轉身貨車就起火燃燒。火舌從引擎室一路蔓延到整個車頭,因為輪胎耐不住高溫,還一連爆炸了3次!
    2015/11/13 15:14
  • 快訊/基隆西岸貨櫃車起火! 車頭全毀無人傷亡

    最新消息,剛剛在基隆西岸的中國貨櫃場門口,一輛貨櫃車突然起火,目前知道車頭全毀,幸好駕駛趕緊下車逃命,目前得知沒有人傷亡。
    2015/11/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