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丫鬟 結果共18筆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驚爆大咖女星人設崩壞!主播揭「震撼一幕」:把人當丫鬟使喚

    近來演藝圈和網紅名人圈出現許多「人設崩壞」案例,形象一夕間翻船救也救不回。美女主播劉芯彤今(18)日加碼爆料,親眼目睹一名紅到發紫的大咖女星,抬起腿要助理幫忙脫鞋,這一幕讓她相當震撼,直呼根本「把人當丫鬟使喚!」
    2023/05/18 13:49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小S徐熙娣近日以皇太后裝扮代言衛生棉,她今(24日)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我也只有在廣告裡爽當皇太后!回到家立馬變丫鬟。」片中小S以皇太后扮相,霸氣走向正在寫功課的小女兒許老三比粉絲數,許老三嗆:「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讓小S一時語塞,表示若有黑粉留言就會封鎖。
    2022/05/24 19:24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2021/11/11 15:12
  • 鬼門關當晚遇古裝女鬼 男被貼臉問:有看見回城令牌嗎?

    昨(6)日是農曆7月「鬼門關」,有男網友分享學生時期遇到的靈異經驗,某天晚上他在宿舍睡不著,結果卻撞見兩個女鬼,祂們都穿著古裝,看起來像是小姐與丫鬟,出現在他的寢室,其中「小姐」竟突然彎腰,而且貼近他的臉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鬼門就要關了,沒有令牌我們回不去...」現在回想起來仍感到害怕。
    2021/09/07 21:37
  • 最美丫鬟失業半年零收入 成直播主「靠抖內日入5位數」

    31歲香港女星陳婉婷(Hebe)擁有「最美丫鬟」之稱,去年她揮別簽約8年的電視台,加上新冠肺炎影響導致沒工作,一度沒有收入,近來她決定做直播,如今已從零收入暴漲成日入5位數。
    2021/01/09 08:58
  • 古代陪嫁丫鬟替姑爺「暖床」 身孕還被逼做這件事

    古代的陪嫁丫鬟被稱作媵妾,指的是與正妻一同陪嫁到夫家的女子,這之中又分為2種,一種是最高規格的親姊妹同嫁;另一種則是正妻帶著一至數位同宗女子同嫁,這種情況從戰國時期到三國都非常盛行。
    2019/02/23 18:09
  • 《延禧》4主角試鏡《如懿》全落馬! 秦嵐演皇后更紅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最近拍攝紀錄片曝光,也看到試鏡牆上的照片包括《延禧》中的吳謹言、姜梓新、秦嵐都在其中,傳出秦嵐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被刷下,卻也在《延禧》中演出溫柔的富察皇后暴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18/09/18 11:39
  • 唯一台灣演員! 《延禧》玉壺戲約暴增20部

    《延禧攻略》掀起旋風,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丫鬟玉壺,其實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名叫程茉,從廣告拍攝出道,直到《延禧》讓她知名度大開,有20幾部戲約找上門,她透露拍戲時最久一天得等上14個小時,不過能和前輩對戲,才是最大的收穫。
    2018/09/02 20:27
  • 好尷尬 「延禧」純妃伸手空抬五秒 丫鬟呢?!

    宮鬥劇《延禧攻略》討論量跟著收視暴增,眼尖網友就發現不少穿幫畫面,包括最新一集中,純妃「手沒ㄚ環來扶」就這樣空抬5秒鐘,尷尬氛圍讓觀眾笑翻,劇情發展也讓觀眾開始討論起乾隆的歷任皇后。
    2018/08/13 13:40
  • 「河伯」南柱赫古裝首曝光!長髮+深邃眼神迷倒粉絲

    模特兒出身的「大勢鮮肉」南柱赫與同門李聖經談戀愛,不僅情場得意,事業發展也亮眼,南柱赫擔綱演出《河伯的新娘》男主角,確定搭擋申世景、f(x) 成員 Krystal、孔明、林周煥等人演出,超豪華的高顏值陣容,已經讓劇迷期待破表。近日官方再度釋出二版預告,而飾演水神的南柱赫則是到人間尋找他的丫鬟,這段「主僕戀」似乎甜蜜又虐心。
    2017/06/06 12:03
  • 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 陳庭妮遭酸像丫鬟

    由陳庭妮、莫子儀主演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首度嘗試古裝,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要穿越到現代發展人鬼三角戀,儘管自認比不過王祖賢但還是不免被拿來跟原版做比較,王祖賢清純氣質,陳庭妮則被部份網友酸像ㄚ鬟,對此陳庭妮高EQ回應說小倩本來就不是富家女。
    2016/02/19 11:30
  • 「少時」潤娥古裝扮相曝光 網友虧:像丫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女子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現在不僅跨足韓劇界,還要進軍大陸市場!要跟大陸演員林更新合拍陸劇,近期戲開拍,潤娥古裝扮相也跟著曝光,但造型卻被網友吐槽太像丫鬟
    2015/01/16 11:39
  • 「小丫鬟金鎖逆襲」 范冰冰新片演皇后

    大陸女星范冰冰,隔了10幾年,將再度穿上清裝,演出清裝電影,有別於16年前還珠格格的小丫鬟金瑣,這回搖身成了乾隆皇后,大陸網友笑稱這是小丫鬟金鎖的逆襲。
    2013/07/22 12:20
  • 丫鬟變老闆 范冰冰暢談演藝之路

    大陸藝人范冰冰,從10多年前的知名連續劇「還珠格格」出道,歷經演藝圈幾番沈浮,到現在,不但在銀幕上大放光芒,而且還自己開公司當經紀人,企圖心旺盛的她,一路走來始終話題不斷,最近范冰冰接受媒體專訪,暢談了自己從當年小丫鬟,到現在變成大老闆的心路歷程。
    2010/09/22 22:39
  • 還珠「主僕」對調 新戲范冰冰當主角

    大陸女星章子怡,現在的身分不只是演員,最近她以「製片人」身分,參加上海電影節,戲中女主角是范冰冰,而林心如反而變成配角,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11年前,范冰冰嶄露頭角的「還珠格格」,當時她只是演林心如的丫鬟,如今已經取代林心如演女主角。
    2009/06/1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