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世紀大和解 結果共23筆

  • 驚爆吵架冷戰4個月!賈永婕「世紀大和解」 小S、陶子也發聲了

    49歲女星賈永婕不僅是最美防疫女神,出道20多年在演藝圈也累積好人緣,怎料近日她驚爆自己和堂妹吵架冷戰了4個月,昨(26)日驚天上演「世紀大和解」,姐妹擁抱痛哭之餘,她忍不住虧對方「不是很兇嗎?」連小S、陶晶瑩等大咖都說話了。
    2023/12/27 12:46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演很大?大S、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1舉動」遭酸:逢場作戲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在演藝圈延燒,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強逼少女拍裸照、強吻,黃子佼隨即公開道歉,並抖出多位大咖藝人醜聞,其中大小S遭爆吸毒,不過兩人皆否認此事,並發聲明澄清,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就有網友翻出4年前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看完直呼「逢場作戲」。
    2023/06/20 13:58
  • 抄襲案落幕!與林智堅達成和解 余正煌撤告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涉嫌抄襲,被調查官余正煌指控違反《著作權法》,甚至加碼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在法官的協調下,雙方9日下午,前往北院「試行調解」三個小時,最後余正煌決定撤告,而林智堅也同意捐款30萬,到余正煌指定的公益團體,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3/06/09 22:31
  • 影音/館長Toyz世紀大和解! 抄球棒「一舉動」驚呆網

    2023/05/21 10:35
  • 小S自爆曾「為1事」求嫁黃子佼 激動哭喊:我要嫁給你

    許多人有屬於自己的「追星時代」,為了一求自己喜愛的明星一眼,會付出所有能夠做的去完成。女星「小S」徐熙娣過去和黃子佼、曾寶儀的三角戀轟動演藝圈,但多年後3人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小S與黃子佼更是冷戰長達10多年,但兩人已破冰和解。近日小S在節目上透露交往黃子佼時,對方為她做一事,令她感動地激動誓言:「我要嫁給你!」
    2023/04/29 12:07
  • 汪小菲、葛斯齊破天荒同台直播! 「共吃糖葫蘆」高喊:兩岸一家親

    狗仔葛斯齊目前人在北京,主因是他先前曾爆了不少汪小菲的黑歷史,遭到張蘭怒批「收了大S的錢」,這讓號稱「最強狗仔」的他嚥不下這口氣,決定親自到北京對張蘭提告。沒想到,昨(16)日他在汪小菲開的餐廳直播時,汪小菲本人竟無預警現身,還坐下閒聊、吃飯,甚至共吃一隻糖葫蘆,直接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3/03/17 11:31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親密挽手合照」世紀大和解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的20多年閨密情,因為劉嘉玲2015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生變,劉嘉玲雖然2年前曬出與關之琳合照,卻又被爆是作戲。不過最近兩人不只同框拍照,劉嘉玲還挽起關之琳的手,被外界視為世紀大和解。
    2022/08/16 17:13
  • 520世紀大和解!周玉蔻撤告館長 網嗨:該在一起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先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甚至提告對方公然侮辱,但因為日前周玉蔻確診時,館長第一時間送暖,於是周玉蔻決定撤告作為回禮,兩人更在昨(20)日宣布握手言和,跌破眾人眼鏡,還有網友開玩笑說「520欸該喊在一起嗎?」
    2022/05/21 18:32
  • 像嗎?阿翰戴假睫毛變身陶晶瑩! 自爆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海選...

    網紅阿翰,靠著創作各種不同類型角色而暴紅,他也常被說長得像藝人陶晶瑩。阿翰日前就登上陶晶瑩主持的網路節目,兩人相見除了「世紀大和解」外,還讓阿翰戴起假睫毛,直接變身陶晶瑩,笑翻大家!而阿翰也透露,模仿每個角色的訣竅。
    2022/05/14 18:20
  • 當眾狠巴臉澎恰恰!李亞萍驚曝2人「有親密互動」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好友澎恰恰包3600元紅包被李亞萍嫌少退回,澎恰恰氣炸回擊「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形同撕破臉。時隔2年,澎恰恰、李亞萍「仇人相逢」,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但澎恰恰一見到女方拔腿就跑,仍慘被李亞萍「巴臉」。
    2021/05/28 12:23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半導體競逐30年 張忠謀、曹興誠破冰同台

    新竹科學園區歡慶成立40週年,過去被傳出互有心結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同台領獎,曹興誠主動與張忠謀握手寒暄,被形容為世紀大和解。
    2020/12/15 15:42
  • 世紀大和解 張忠謀、曹興誠同台破冰握手

    新竹科學園區歡慶成立40周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多年來首度公開同台,曹興誠還主動與張忠謀握手,而後一同拍照留影,留下罕見的同台畫面。
    2020/12/15 12:07
  • 趙少康、陳水扁會面 26年後「世紀大和解」

    趙少康和前總統陳水扁上演26年後的「世紀大和解」,趙扁破冰,陳前總統還暢談許多當年的執政秘辛,包括當年蘇任閣揆時,曾抱怨蔡英文副院長不好相處,希望能讓蔡離開,但陳水扁沒答應。
    2020/11/02 15:18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世紀大和解! 泰勒絲、凱蒂佩芮新MV相擁

    美國歌手泰勒絲和凱蒂佩芮,兩大歌后交惡長達6年時間,沒想到如今上演大和解戲碼,凱蒂佩芮不僅出演泰勒絲新MV,兩人還張開雙手大擁抱。
    2019/06/18 12:55
  • 憶當年分手小S低潮15年 黃子佼認:我有過恨

    藝人黃子佼出道30年,去年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他勤跑校園和各大節目宣傳,最近更接受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的訪問。他回首當年和小S轟轟烈烈的戀情,卻因為劈腿曾寶儀而畫下句點,還因此歷經15年的事業低潮,最後和小S在2015年初上演「世紀大和解」,他提到當年和小S的分手內幕,並坦言「有恨!」
    2019/01/07 10:46
  • 「S佼寶」金鐘同台! 小S逼問:你曾經比較愛誰

    小S和蔡康永擔任金鐘典禮的引言人,不過犀利風格依舊不變,更在典禮舞台上演世紀大和解,把前男友黃子佼和昔日情敵曾寶儀叫到台上,並且還問黃子佼到底比較愛誰。
    2015/09/27 08:46
  • 金鐘沒設主持人! 天王天后引言妙語如珠

    今年金鐘獎首度沒有主持人,而是由幾位天王天后串場引言,妙語如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全場最高潮莫過於小S與蔡康永對著評審開玩笑,還上演世紀大和解的戲碼。
    2015/09/27 08:41
  • FOCUS新聞/道歉等70年 日私企為二戰奴役美軍致歉

    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的70週年,日本首次有私人大企業為二戰出面正式道歉,三菱的常務執行董事代表整個公司向一名94歲的美國退役軍官、面對面在鏡頭前表達歉意 ,遲來的道歉讓老兵等了整整70年。二戰期間的三菱公司涉嫌在日本4座礦場奴役超過900名美軍,許多人不是被虐死、就是被餓死,每10名美軍戰俘中就有4人沒能活下來,現在上演世紀大和解,但絕大部分被虐待的美軍早就過世,無法活著見證這一刻。
    2015/07/20 20:42
  • 小S、曾寶儀落淚和好! 世紀大和解前已化恩仇

    ▲​(圖/擷取自柳翰雅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小S日前在節目上和黃子佼上演世紀大和解,15年後,終於化解多年的恩仇,講到年輕時的不懂事和感人回憶,雙雙落下熱淚,最後2人擁抱和好;但也讓外界好奇,當時傳出是第三者的曾寶儀是否也和小S盡釋前嫌,今天柳翰雅在微博上爆料,早在和黃子佼之前,小S和曾寶儀就已經先和解了,還PO上3人的親密合照
    2015/03/0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