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世界之巔 結果共8筆

  • 觀點/「日本咖哩」揚名世界戰場 富永啓生今夏挑戰NBA殿堂

    日本男籃在2023年籃球世界盃中大放光彩,不但相隔17年再在世界舞台上拿到勝利,擊敗芬蘭的比賽更是讓日本隊史首次戰勝歐洲球隊,日本男籃宛若「脫亞入歐」的表現,其中日本後衛有著極大貢獻,除了目前B聯賽第一人何村勇輝外,有著「日本咖哩」之稱的富永啓生也讓世界看見和製三分砲的威力,目前在NCAA一級戰場打拚的富永啓生也有望在今夏挑戰世界之巔NBA。
    2024/02/21 16:10
  • 世足/再拼世界之巔的金球天王 梅西美洲盃稱霸終圓夢

    2021年7月10日這天,Lionel Messi迎來了他職業生涯中的一個突破,他幫助阿根廷隊拿下了美洲盃冠軍,當時34歲的他終於拿到了一座國際大賽冠軍,同時也贏得了該屆盃賽的金靴獎與金球獎。
    2022/09/06 12:18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家在最高山.下山求學 寄宿學校:雪地之光

    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是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鄉孩子,生活不只異常艱苦,更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一些父母體認到教育無價,放下難捨的親情,在孩子最小可能只有四、五歲時,便自己或是託人徒步,將孩子從海拔三、四千公尺的深山,送到首都加德滿都一所寄宿學校「雪地之光」。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紀錄片,跟隨著三位雪地之光畢業生的腳步,踏上當年父母或家人翻山越嶺送他們下山的漫漫長路,重返故鄉;而當置身在自然原鄉中,他們的身體與心靈來回對話,填補了多年來家人缺席的記憶與缺憾。
    2019/09/24 20:06
  • 首攀世界第5高馬卡魯峰 3台灣登山家成功登頂

    台灣三位登山家張元植、呂忠翰和詹喬愉昨從尼泊爾捎來喜訊,三人於15日早上成功登上世界第五高峰馬卡魯,不僅替創下台灣登山界的第一次記錄,也為自己接下來的K2登峰計畫、聖母峰計畫作適應準備。
    2019/05/16 14:30
  • 兩岸差距在哪?陸女殘酷點出:台人只求小確幸

    近日,一名大陸女網友發文,在論壇上引發熱議!她表示,從老公的台灣姑姑言行中發現「台灣與大陸的差距」。她認為最大的區別在「目標」,台灣人追求小確幸,就像永遠只看到膚淺的東西,像是支付寶、淘寶等;反觀大陸人則是要讓中國重回世界之巔。
    2018/01/02 16:51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10年8月2日 台灣青棒世界冠軍

    6年前的國際棒球總會(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台灣時間8月2日決賽,中華隊以8比4擊退澳洲,奪下史上第2次世界青棒冠軍,也是台灣青棒睽違27年再登世界之巔。
    2016/08/02 01:00
  • 世界之巔聖母峰 大陸攻頂測高度

    世界最高峰聖母峰,會不會再長高?大陸在30年前測出聖母峰的高度是8848.13公尺後,大陸測量隊昨天又再度成功登峰,並且開始展開測量工作,預計將在8月份公佈聖母峰的高度,而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女隊員李美涼,則因為高山症,無法登頂。
    2005/05/2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