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不斷電系統 結果共36筆

  • 台股失守2萬點! 同天證券行起火冒煙行員驚逃

    今日(4/16)台股跌破兩萬點,結果同一時間,宜蘭公正路上的一間證券行,也傳出火警意外,不斷電系統故障,導致整個辦公室停電,瞬間煙霧瀰漫,行員們都嚇壞了,趕緊逃出,不過事後調查,系統斷電與交易量無關,網路下單並沒有受到影響。
    2024/04/16 17:16
  • 劉德音憂跳電問題 王美花:台積電無停電危機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前於股東會提及跳電議題,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強調台積電沒有停電危機,科學園區內有很好電網保護,且台積電在不斷電系統、發電機等準備上,是國內做得最好的。
    2022/06/14 11:14
  • 突然停電怕沒存檔! 達人「不斷電系統」備援

    今天停電,讓3C達人廖阿輝也擔心,電腦的工作檔案會不見,直呼要購入「UPS不斷電系統」,因為小小一台,可以在斷電時,爭取10到15分鐘有好好關機的時間,平時也能保護機器,提供穩定電流,另外像是新型「手搖式」發電機,達人也建議,平常可以當行動充,手動發電比較適用在緊急時刻;另外像是冰箱遇到停電,專家也說,斷電後少開冰箱,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2022/03/03 18:19
  • 全台大停電疫苗保存受影響? 陳時中曝常溫保存時間

    今(3)日早上全台大停電,因為事發突然,許多地區、單位都猝不及防,也讓人擔心需要低溫保存的疫苗,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對此陳時中表示,疫苗保存上所有合約機構都有不斷電系統,要至少持續四小時,所以沒有影響。
    2022/03/03 14:35
  • 洗澡洗一半!台南永康深夜無預警停電 6500戶錯愕

    一早9點多全台大停電,其實,2日深夜11點多,台南市永康區復國路一帶的6千多戶人家,就先無預警跳電,有人洗澡洗一半,整個一片漆黑,事發突然,措手不及,為了不影響生意,賣場啟動不斷電系統,還拿手電筒幫顧客照明,台電急搶修,不到2小時全面恢復,但沒想到,復電後不到9小時,竟然全台大停電。
    2022/03/03 13:12
  • 商辦竄紫藍色火光! 警消出動雲梯車滅火

    台北市一間貿易公司驚傳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十樓,就怕有人受困,當初消防隊員還出動雲梯車,警消找來關係人,發現起火點是辦公室,由於業者在這邊架設電腦伺服器,因為不斷電系統裡面有電池,火勢迅速燃燒,還出現紫藍色的火光,幸好火勢撲滅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0/11/03 12:37
  • 銀行、社區電壓不穩! 查管線才知電纜遭竊

    社區大樓門沒關,引賊入室,電纜線被偷,損失三十萬!原本都沒人發現,是一樓銀行發現電壓不穩,找工人來查,才發現管線被破壞,這時,社區委員才想起,住戶也有相同反應,犯案的黃姓和吳姓男子都有竊盜前科,似乎有水電背景,破壞供電設備後行竊,其中吳姓嫌犯會落網,是靠現場遺留的DNA,才確認他也涉案!
    2019/03/28 20:34
  • 南亞電路廠跳電 龔明鑫:雙管齊下避免事件重演

    南亞電路錦興廠昨天跳電,影響鄰近輸電系統。經濟部次長龔明鑫今天說,台電緊急應變時要有隔離措施,經濟部也會向產業宣導建置不斷電設備,雙管齊下以避免跳電事件重演。
    2018/09/14 15:47
  • 藍控花三倍價更新不斷電系統 府:政治口水外行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指控總統府因「害怕斷電」,更新不斷電系統,但是重要機構、公共服務部門設置不斷電系統是標準的安全設備,這類的政治口水凸顯發言單位的外行。
    2018/06/01 15:44
  • 電動腳踏車動能足 新普毛利率力拚雙位數

    新普董事長宋福祥表示,今年整體營運動能將優於去年,電動腳踏車電池(LEV)將是最大成長動能,另外不斷電系統(UPS)用電池也小有收獲,今年毛利率有望重回雙位數。
    2018/02/26 11:49
  • 供電不穩! 影響企業投資台灣意願

    8月15日全台大跳電,除了影響民眾和商家用電之外,台灣就連基礎的供電系統都不穩定,不論是外資還是本土企業,都很可能影響到它們對台灣投資的意願,而替代能源還在討論中,響應環保推出的電動機車,也在跳電的同時,影響到了電池交換站,未來還得朝不斷電系統持續開發。
    2017/08/16 22:10
  • 跳電受惠!出租發電機忙翻 停電訂單增3倍

    815大停電,也讓部分產業商機受惠,像是出租發電機的業者,光是訂單就比平日多出三倍,還因此加班好幾小時;另外,太陽能發動產業,再生能源也很夯;而網路熱搜產品,像是ups不斷電系統、手電筒、緊急照明燈和usb風扇,銷量都增加了4倍以上。
    2017/08/16 18:14
  • 合庫網銀ATM當機 台電:對方系統故障

    合作金庫銀行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資訊部,今天上午突然停電,造成全台合庫網路銀行及ATM當機。台電表示,所在地的線路正常供電,停電是因合庫的自備不斷電系統故障。
    2017/07/26 14:50
  • 【掏空永豐金】蝦毀! 消失的工程空氣租約也能借到錢

    檢調偵辦永豐金掏空案,發現手法相當粗糙,2015年只憑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簽的借款條,就認定公司向1788大樓租用辦公室,沒看到租約,就付2億5925萬元給三寶集團,更扯的是,1788大樓早在2011年啟用,但2016年三寶集團宣稱大樓未完工,要購買不斷電系統、建材等設備,竟也成功貸得14億餘元,檢調認為,永豐金集團面對不存在工程與租約,卻大方撥付16億餘元,明顯是人謀不臧。
    2017/06/21 04:35
  • 鐵捲門遇火斷電如何逃? 裝「不斷電系統」

    大火無情毀了一個幸福家庭,只是當時這一家5口的逃命生機全被鐵捲門和鐵窗阻斷,因為火災後會斷電,大門設鐵捲門勢必無法快速開啟,鐵捲門業者建議民眾,舊鐵門可以加裝不斷電系統,就算停電也不受影響,或是改裝門中門、小鐵捲門,就能夠輕鬆拉開逃生,另外窗戶逃生口如果有預留開口,就算遇到災難也能快速打開逃命。
    2016/12/17 13:07
  • 獨家/10月打公費疫苗!備冰箱花10萬元 醫意願低

    即將進入流感高峰期,10月1日公費流感疫苗開打,衛生局媒合各醫療院所,加入施打公費疫苗的行列,疫苗是免費的,但對合作的醫師來說,還得耗費人事成本,因為保存疫苗的冰箱,得自掏腰包購買,冰箱也要有不斷電系統,隨時控溫在2到8度,預防疫苗報銷。
    2016/09/30 17:56
  • 安撫等待民眾 好市多發礦泉水和雞肉捲

    好市多中和店,在7日下午1點左右,因為不斷電系統發生故障,進而讓結帳系統不能運作,許多民眾只能枯等,為了安撫現場民眾情緒,好市多提供礦泉水和雞肉捲試吃,收銀台的工作人員不停測試機台,也不敢擅離崗位,最後在下午4點36分,設備恢復正常,立刻開始結帳作業!
    2016/08/07 18:05
  • 快訊/台鐵訂票當機逾1小時 電源故障已修復

    最新消息,台鐵網路訂票系統晚間8點半開始發生大當機,民眾在台北車站無法取票,大排長龍,台鐵證實,目前無法進入車票資料庫讀取資料,在晚間10點18分修復,初步了解,是因為電源UPS不斷電系統燒毀造成訂取票作業系統當機。
    2015/08/17 22:00
  • 保護國寶! 故宮「4大安全監控」永不斷電

    故宮無預警大停電,嚇壞不少參觀的民眾,但更多人擔心,斷電系統啟動前的5分鐘空檔,館內整片黑,是否會遭有心人士趁機竊取國寶,但故宮回應中控室,有4大安全控制系統24小時不斷電,只要國寶被移動或有人在附近走動都會偵測到,不怕遭到偷竊。
    2015/07/09 19:47
  • 桃機二航「照明」斷電20分 旅客摸黑報到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晚間9點10分出境大廳突然一片漆黑,照明設備斷電,儘管像是旅客資訊以及其他電力設備都是正常的,但整個大廳黑壓壓一片,有旅客拿手機當手電筒照明,維修人員搶修後,9點30分恢復照明,研判是不斷電系統迴路發生故障,才會導致照明設備斷電,不過不影響旅客報到,以及安檢作業。
    2014/06/25 22:17
  • 護鴨5步驟!24時監控、自動復電 防洩氣

    桃園黃色小鴨因為遇上斷電,造成洩氣,其實展出成功的高雄鴨,就有一套護鴨措施,除了有人員24小時監控外,就是現場有一套不斷電系統,只要遇上斷電時,小鴨旁的發電機就會緊急啟動,10分鐘內就會復電,讓小鴨的體內的鼓風機繼續打氣,儘管展期期間,高雄黃鴨還好都沒遇上緊急狀況,不過也將這套護鴨措施,供給桃園鴨參考!
    2013/11/02 13:23
  • 火燒機房!低頭族難聯繫 臉書、LINE「卡」

    因為電訊機房火警,造成多家大型網站服務斷線,昨天中午,台北市內科的數位通機房不斷電系統突然冒煙起火,警消斷電搶救,卻導致同棟大樓的是方電訊也受波及,由於這裡被業界稱為「全國最大的寬頻大樓」,提供聯外頻寬以及網路整合,因為沒有備用機房,造成台灣大哥大、威寶等600多家企業受到影響,粗估近千萬用戶手機無法正常上網,經過13小時搶救後,是方電訊表示,上午機房已經恢復運作,也會跟簽約企業確認網路系統是否正常。
    2013/02/26 12:13
  • 火燒電訊機房! 麥當勞、高鐵網路服務斷

    台北市1家電訊公司機房的不斷電系統,在中午突然冒煙,火勢半小時內撲滅,僅4人輕微嗆傷送醫,但由於這家業者專門提供聯外寬頻以及網路通訊整合,因為機房停止運作,造成奇摩雅虎、麥當勞、台灣高鐵等多家企業的網路服務停擺,損失的一日產值難以估計,起火的現場一直到晚上都還在由警消協助善後,部分網站也還沒修復。
    2013/02/25 16:14
  • 暗黑雪隧!供電異常 摸黑開車心驚

    有民眾行經雪山隧道,突然一大段路全沒照明燈,讓駕駛開得膽顫心驚,只能前方車燈光線,摸黑行駛,原來4日晚上雪山隧道正在進行例行變電站檢測,剛好北上18公里處的緊急不斷電系統又故障,導致其中1公里的路段漆黑一片。
    2012/06/07 16:58
  • 〈獨家〉交九冒4小時「臭」煙 民眾錄影控毒害

    交九轉運站不僅讓交通打結,一旁的兩線道的華陰街,光是計程車來排班,就佔了一個車道,居民還拍下影片指控,交九大樓專門製造廢氣,因為煙囪不定時排放又臭又濃的白色煙霧,一問之下是因為測試不斷電系統,啟動發電機所排出的白煙,一巷之隔的華陰街居民人心惶惶,向我們投訴沒享受便利,反而先受其害。
    2009/08/2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